位在韓國釜山的新世界百貨CentumCity 登上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最大規模百貨

我很好奇的問導遊,新世界怎麼敢說自己是世界最大的百貨,他不怕人家做更大的百貨嗎?(我真的很好奇的跑去問)

結果我發現我真的太小看這百貨了!

我以為這百貨就我眼前看到的那棟,想說有甚麼好得意的!

結果是我眼前的那棟和相片中右邊整個延伸過去的大樓全都是新世界百貨!

(居然忘記拍一下全景)

那也沒啥,我們停留覽車整個腹地廣大的停車場也都屬於新世界百貨的,

也就是說如果有其他集團蓋的百貨腹地超越他們現在的規模,

他們就會馬上在空地上繼續蓋,所以怎樣他們都會是全世界最大規模的百貨!

(沒錯,他們已經都把周圍廣大腹地先買好了)

是說,小米不是很懂為何要這麼執著當全世界最大的百貨,

或許是噱頭吧!也或許這頭銜是他們的興趣吧!

反正有錢人就是任性,想幹嘛就幹嘛~~~

(反正有錢嘛~~唉唷~說話酸溜溜的)

由下往上看還蠻美的

現場還有展示的跑車~~但我們也不太好意思拍~

我們這群人在台灣本來就很少逛百貨,

其實來新世界百貨本來是安排我們去六星級汗蒸幕SPA LAND

我們去的時間是六月,在台灣已經很熱了,我們很多人就選擇不參加,

因為還是有兩位團員要去汗蒸幕,我們其他人則在新世界百貨自由活動約兩小時~~

我在台灣就算去百貨買東西也都是買完就走了人,

在這兩個小時我還真有點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大家決定要去逛每次出國都要去的地下美食街看看~

畢竟這裡是全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各品館共進駐622各國際知名品牌!

但是我們只打算在這個館逛逛而已~

連台灣的美珍香都有耶!

感覺很好吃耶!

超可愛的!!!少女心整個噴發!

這個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一盒買一次就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耶!

這看起來也很棒

這個也很想試一試!

馬先生問我要不要買一兩樣吃吃看!

我肚子都快爆炸了,不要說一兩樣啦,我連半份吃完都會吐了吧!

而且馬先生要出錢買給我但是也沒有要幫忙吃,

這樣太浪費食物了啦!

這看起來也好想吃喔!雖然百貨公司價位真的比較高,

但是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我最喜歡炸物了!就是胃不夠爭氣,只好拍起來做紀念了QQ

我還有看到在日本、韓國很紅的草莓拿鐵說,超想買的!

站在草莓拿鐵前站了好一陣子,摸摸肚子,決定還是不要傷害身體好了!

一個半小時後又是晚餐時間了!(到底是想逼死誰)

最後跑去超市逛逛~

超可愛的!差一點就想一個回家給米寶了!

繽紛的顏色很療育耶!

最後還跑去餅乾區看一下最後一天晚上有沒有要買的品項,

最後男生買了清酒說要晚上喝(結果放到第三天才喝)

我們還跑上樓看一下韓國的電影廳瞧瞧~

五個人晃了很久才找到售票亭位置~

我們跑去影廳入口處張望一下,看到影廳僅有的裝飾?

五個人看著這兩隻傻了好幾秒,後來大家都笑好久!

放這恐龍也是蠻妙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小米在全世界最大百貨公司初體驗的心得~

什麼都沒有買!什麼都沒有吃但是肚子依然覺得快爆炸~

但是如果時間真的很有限的朋友,其實可以在美食街快速找到自己要的東西,

真的很方便!

只是我沒有喝到草莓拿鐵有點殘念!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