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韓國釜山員旅的第二天,

一早用完早餐就金海市去騎腳踏車啦!!!

金海洛東江自行車,GO~~~~

(不要問我精神為什這麼好?!

因為我沒有帶小孩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了遊覽車後還要走約十分鐘後才後抵達目的地!

這是騎完腳踏車後去參觀的酒窖

到囉~

注意事項

四人一台的自行車

金海洛東江鐵路自行車是由廢棄鐵橋改建而成,全長約3公里。

全程路程平緩。

只有坐在前面的兩個人才需要出力,後座兩人只要吹風欣賞風景就好!

鐵道中間有馬路穿越?還有紅綠燈?

對~紅燈真的要停喔!

這是真的交通號誌燈,不是裝飾品唷

是真的有車會過去的!

如果你想縮短你的旅行,也可以不顧一切衝過去啦!

但請你考慮一下你同車朋友的心情好嗎?

樓上朋友自己小心一點唷!

(這句我只敢在心裡說啦!我怕我隔壁團友以為我有病)

相機伸出車外拍的

這是火車頭造型嗎?(拍得有點歪)

還是馬先生拍的正常多了!哈

這樣說說笑笑也騎到折返點(1.5公里處),這折返點很妙,

是靠一個圓形鐵盤來幫忙自行車轉向,

當然會有工作人員協助,我們一樣坐在車上就好~

折返點後開始的地方弄得很像像塞車選要出發的造景

其實這樣的風景也挺美的~

來個假掰自拍照證明自己真的有來過

要進火車咖啡廳啦

騎完腳踏車導遊和領隊趕緊分給大家飲料讓大家盡到火車咖啡廳休息,

我點的是野莓果汁!

這是我自行攜帶的老公 (來亂的嗎我)

這是剛剛團友教我用的自拍軟體,我終於知道他們為啥很愛用了!

美化功能也太強了吧!

大家在火車咖啡廳休息一下就要進酒窖隧道繼續參觀囉

火車咖啡廳外面其實也有座位,但是火車車廂裡頭有冷氣…

進酒窖隧道去啦~

這是山草莓紅酒酒窖!

一進隧道就是滿滿的酒瓶

愛喝酒的馬先生看的很認真

酒窖裡面也有販賣部唷~

隧道內的紅酒吧還有出售瓶裝以及杯裝的山草莓紅酒,

送親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聽說可以試飲,但是我們無法溝通說~

有山草莓的佈景耶

最喜歡這種QQ的公仔了

GO!

還有山草莓的家耶(不過打不開就是了!純粹造景拍照用的)

酒窖裡頭有很多拍照的造景,小米和同事玩了蠻久的,

因小米沒有詢問過同事意見就不放和同事的相片啦!

還有櫻花

酒窖有些地方是用酒杯當燈罩

隧道的底端是一顆裝置很妙的大樹

但是最奇妙的不是這棵大樹,

是樹後方的小房間………

請問是要拍鬼片嗎??

但是我們還是笑到不行拍了一些很白目的相片!

員旅嘛~~~~

小米小心得:

1) 鐵道自行車雖然全長(來回)只有三公里,但是只有前方兩位要出力,

   所以位置安排上大家自己要注意!是也沒有上下坡就是了,不用擔心

   特別費力,只需要擔心你們全車四人的總體重(大誤)。

2) 喜歡拍照的朋友也要注意的是:坐在前方的人視野一定會比較好,拍

   照時角度比較不受侷限,坐後方的人雖然只要坐著吹風就好,但是

   要拍前方時,很難閃過前方的人和車棚。(相片需要事後再裁剪)

3) 忘記問可不可以中途換位置了

4) 我們去的時候因為只有我們公司員工,所以人很少,沒有塞車和

   撞車的問題!因為行進方向的鐵路只有一條,所以人多時我想可

能會塞車吧!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