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行【Day1】:桃園機場→樟宜機場

2013年6月,時間喬了又喬,終於喬好日期要啟程到埃及去了!!!!!

(其實我們也才4個人,出發時間就喬了又喬!!!!要出發這麼多天,對上班族果然有點難喬)

小時候,總是能在書本上、電視上看到金字塔這名詞,對在一個純樸小鎮長大的我,總覺得金字塔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地方~~~

喜歡看電視探討古王國時期的人到底是利用何種方式可以將金字塔堆砌起來,心中總是對金字塔有點莫名的崇拜。

帶著神秘色彩的埃及神話亦讓我百看不膩~~~(其實是記不起來啦)

後來發現其實去埃及旅遊跟團沒有想像中昂貴,(也有高貴團啦!!!但是我是小資族,無法負荷)便趕快發出訊息給麻吉說  今年目標埃及!!!

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我們這群人依然維持著每天加班的狀態,在機場集合時,雖然大夥都一臉疲憊卻難掩興奮的心情!

我們終於要出發了!!

在機場領隊就先把耳機發給大家!讓大家確認有無問題!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樟宜機場轉機,再到杜拜的機場讓飛機加個油,就要往最終目標機場開羅機場飛去囉~

在第一天樟宜機場機場轉機等待時,因為也接近零晨時分,身理時鐘正準備休息的狀態,所以大家都很疲憊,

領隊也很認真的確認在那個航廈上機,或許領隊真的看錯了,也或許機場有調整航廈,

畢竟我們待在樟宜機場兩個小時,這都有可能發生!

此時,有一位大哥突然對領隊破口大罵,全部的人都傻住了!

出來玩本來就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人生嘛~那有什麼事情順順利利的!!更何況只是這點小事!!

大家都默默的搖搖頭~(多年後,這種小插曲總是令人印象深刻呀!)

後來等機的自由時間,我們很開心的到處亂晃!這是我們第一次到樟宜機場耶~

雖然這時間店家都沒啥開,但我們還是很興奮的撐起眼皮到處亂晃,

有一家很大家的MM巧克力店家,店門口還擺放很多公仔,光和公仔拍照就花了不少時間!

超多大型公仔的!!!!!!!

雖然來到樟宜機場很開心,但是小米真的超級無敵想睡覺!!!!!!!!!

(我是時間到就一定要睡覺的人呀!!!!!!崩潰  T ^ T )

盼阿盼,終於等到搭機時間,一上飛機立刻昏睡~~~ Zzzzzzz

 

 

埃及相關文章:

埃及博物館--我的夢想國度--埃及【Day2】

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我的夢想國度--埃及【Day2】

夜臥火車--我的夢想國度--埃及【Day2】

費萊神殿--我的夢想國度--埃及【Day3】

亞斯文大水壩--我的夢想國度--埃及【Day3】

三角風帆船初體驗--我的夢想國度--埃及【Day3】

騎駱駝尋訪努比亞人家---我的夢想國度--埃及【Day3】

尼羅河上的熱氣球--我的夢想國度--埃及【Day6】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