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和我分享忠孝復興站附近開了一家南洋風味餐的星馬快餐,

這位置恰好位在已和我分居已久的KK家的中點站,很適合我們聚餐的位置,

馬上找KK和我一起嘗鮮去~~

店家位置在捷運站附近而已,路癡的我居然自己輕鬆安全抵達!!!

KK發現我能自己找到後便傳訊息來:你都能找到了,我等等很輕鬆就會抵達了!!!

(我路癡在你心裡這麼嚴重就是惹)

其實是路口有放很顯眼的立牌很難走錯~~

店家招牌為黃色的,顯眼又好找!

(點餐的小姐很可愛)

一進店裡就看到店家忙碌的點餐、備餐、送餐,但店家仍是笑咪咪的招呼著,

沒有一絲絲因忙碌而不耐的臉龐!!加上KK一如往常地又遲到了!

所以我和阿丹只好先看菜單~(先生喔?~他今天也遲到,所以我才一個路痴自己找路)

雖然主餐只有七種,但是每個看起來都好想嚐嚐看!!!

礙於大家年紀都3開頭了要控制飲食,大家講好四人點三個主餐分著吃~~

我們點了三個店家人氣最旺的:海南雞飯、馬來椰漿(牛肉)及炒粿條!!飲料點:蜂蜜檸檬、山竹汁、羅旺子汁及椰子水~~

(有沒有覺得這擺起來怪怪的~~我被瞪了很多眼 = = 真的是意外)

飲料只有蜂蜜檸檬是店家自製的,其他飲料皆為罐裝飲料!

罐裝飲料喝起來都中規中矩~~我的椰子水裡面居然還很多小塊椰肉~

只有馬先生在喝蜂蜜檸檬時喊了一聲:檸檬!!!!是檸檬!!!!!

因為他臉都皺了起來,惹得大家笑開懷~~~

蜂蜜檸檬我們有在努力搖晃過,不是我們沒搖均勻,是真的偏酸~~

口味喜歡酸一點的朋友記得點蜂蜜檸檬唷~~

店家提供的是非一次性碗筷,這雖然只是小事但是小米還蠻介意這點,覺得還是環保愛地球多一點比較好~~

這點加分!

椰漿飯(雞肉)

因店家特別推薦的馬來椰漿飯(牛肉)沒了!!!!我們只好改點馬來椰漿飯(雞肉)!!!!

雞肉全部咖哩醬料蓋住了,後來分食才發現肉給的很大方,有兩大塊,其中一塊還是雞腿肉唷~

參峇蛋

餐點中有半顆參峇蛋,也能單點!

參巴醬是一種廣泛流行於星馬一帶的辣椒醬~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單ㄉㄧ

海南雞肉飯

海南雞肉飯一上來,大家都忍不住瞄了雞肉好幾眼,用看的就好可口喔~~

而且飯都粒粒分明,海南雞肉飯的飯伴有雞油,更添香氣!

小碟子的醬料酸酸甜甜的很好吃~~雞肉可以沾醬吃,但是原味就已經很好吃了!!!

海南雞飯真的不虧為店裡的人氣餐點,雞肉很軟嫩很好咬,咬食有困難的我輕鬆分離雞肉!!!哈~~

而且吃到一半就聽到店家跟點餐客人說海南雞已經賣光了!就有一種莫名的爽度!

炒粿條

最後一道餐點還沒有送到餐桌大家就轉頭了,那香味是否也太撲鼻~~~

說是炒粿條,但裡頭還有一隻蝦、薄片的臘腸及炒蛋!

或許是味道真的太誘人,四人不約而同的都夾了炒粿條當作晚餐的開場~~~

真的超好吃~~第一個被清盤的就是他!!!!(真心推薦!!!)

其實店家位置並不多,僅能容納約20多人

如果是只有自己前往或是只有兩人只想安安靜靜吃頓飯,

這位置不錯!不必看著人來人往,可以專心好好品嚐自己的餐點~

這圖案超可愛的,巧妙的結合店名~

【小米心得】

1.地點便利,價位平價

在忠孝復興站附近能有這麼親民價位的餐廳真的很棒!很適合小資族或是在這邊上班的上班族!

還在前公司時常會來忠孝復興站聚餐,有時候只是想下班後和同事吃個飯說說話,吃頓正常份量的晚餐而非吃到飽,

但往往都要花費300~500元不等,看到星馬快餐的價位時,心裡都覺得真該早點開的呀!!!!小米的荷包都破洞了!

重點是!!!價錢雖然親民但是美味不打折,超高CP值的異國料理美食!!

今晚用完餐大家反應都很好~~星馬快餐除了超CP值外,交通也超方便!

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出來左轉步行約三分鐘就抵達了!!!!是不是超吸引人的!!!!!

2.樣樣美味,吃不到的最可貴

來嚐鮮的朋友我一定要跟你們推薦馬來椰漿飯(牛肉)!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同事和我來這用餐時,馬來椰漿飯(牛肉)都已經賣光了!!!吃不到的最可貴~~~(誤)

我們點了三道餐,每一道很滿意,沒有一道踩雷的,相信其他還沒有吃過的一定都很美味,

小米最愛的是炒粿條,香氣十足卻不死鹹,

如果你想來卻不知道吃啥,小米建議你可以點炒粿條+海南雞肉,讓平價美味的晚餐給你一個幸福的夜晚~~

注意:店家只營業到晚上八點半唷~~~晚來就錯過囉!!

星馬快餐店家資訊】: FB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4號

電話: (02) 2775 4918

營業時間: 11:30 - 20:30 (周一公休)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 4號出口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