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生活用品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米從以前就是喜歡塗抹和聞涼涼的藥膏,這應該是一種特殊癖好吧我想~

那天在女人知己官網上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米是一個長期處於生活步調快速和工作緊繃的人,

加上有時候為了求好心切情緒上或有波動!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乾性肌膚最害怕的除了冬天之外就是天氣溫度變化太大惹~

尤其是平常保養又不夠徹底的人(像我)遇到溫差大的時候,晚上睡覺時真的會苦哈哈~~~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爸媽後的大家是不是開始更注意食安問題,

也更注意食物與用品的材料與來源?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傘,是小米包包裡面必備物品(尤其是折疊傘)!

但平常出門和帶米寶出門的包包裡面分別裝著不同的傘~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員旅出發的前一天收到我的Bling Tattoo紋身貼紙啦~~~

雖然是上班時間,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小小聲的打開包裹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和我一樣,雖然不會嘴巴上說自己是環保人士,

但是可以重複利用的東西一定會重複利用,或是減少使用一次性的產品,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完年後天氣又開始慢慢熱了起來,

現在都還未到夏季陽光就已非常炙熱,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收到Biore Prime Body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後超開心~~

女人嘛~~~除了實用性之外,難免在視覺上和嗅覺上會再偷偷篩選一次。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米自從有了米寶以後便搬去和公婆同住,雖然小米很想要將環境佈置成自己喜歡的樣貌,

但礙於小米的公公不喜歡家裡的格局被更動,現階段只能考慮使用非破壞性的工具來增加自己使用上的便利性~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