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板橋小潘,大家一定會立刻聯想到小潘的鳳梨酥和鳳凰酥!

小潘的鳳凰酥也是小米的心頭好之一,

但是這次小米要和大家推薦的是另一款: 牛角麵包!!!

為什麼要推薦這款勒??

聽到牛角麵包大家一定很快就會聯想到三峽的金牛角麵包,邊邊酥酥脆脆的好滋味!!!

小米是覺得小潘的牛角麵包和一般的牛角麵包口感差很多!!

就外型來看就和大家印象中的牛角麵包形狀不一樣了!!

小潘的牛角麵包並沒有彎彎的角~~~

每個牛角麵包大約都10公分左右的大小~~

黃澄澄的外表還撒了一些芝麻~

將牛角麵包拿起時,會聞到淡淡奶香味~~
真想一口塞一個(大誤)!

牛角麵包的側邊有五個節~~~
想要秀氣一點吃可以順著節撥開麵包吃!
但是米寶是抓起來就一口一口啃~~

(米寶:好吃的東西就是要豪邁吃呀)

小潘牛角麵包會讓小米想推薦主要就是他內餡包有奶酥!!

對!!!!沒錯!!!!!!!!!

是有奶酥內餡的牛角麵包!

吃起來有點甜鹹甜鹹的,很容易一個接一個!!
我和同事都不知不覺就吃掉兩個!!!(根本就一瞬間)

很好奇的小米在想內餡會不會只有在中間而已,

所以把最邊邊一塊也剝開來看!

很好!都還是有奶酥!

所以吃到最後一口仍然都有奶酥內餡唷~~~

但我還是很好奇,奶酥的量到底有多少?

於是好奇的小米又把牛角麵包側面撥開!

嗯!!奶酥的量在比例上來說算蠻多的!!!

(我知道我把麵包醬子撥看起來很噁心!但我就真的只是好奇而已嘛!)

這牛角麵包除了每一口都咬的到奶酥內餡外,

麵包鬆鬆軟軟又有淡淡奶香味,真的很喜歡呀!

難怪米寶自己去拿了一個還吃光光!

真的很識貨!不虧是吃貨!!!

小潘的牛角麵包不僅好吃,價錢還很平民!

一盒約15個才$120!!!    是不是很平民!!

(到底幾個我沒有仔細確認過,因為米寶在旁邊一直拿來吃= =,但一定有14 )

若逢店休或是年節趕貨,小潘不一定會做牛角麵包!

現場也不一定買的到!(現場買到的機會非常低)

小米每次去店裡買東西,小小一家店都擠滿人,有時候架上根本上沒有幾樣!

小米建議最好都先打電話預訂再去取貨,

才不會出門買傷心回家唷!!

 

 

店家資訊:

小潘蛋糕坊

營業時間:0800-2200(週日店休)

和平店: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51
  :02-29638879    02-29637960

中正店: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111

  :02-29667721    02-29692803

 

同樣為平民美食的還有: 

【台東•鹿野美食】鹿鳴桃花林 台9線良心店 超好吃戚風蛋糕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