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要出國的這一天,雖然事前已經先模擬會遇到的突發狀況,內心還做好各種心理建設,遇到哪種狀況該如何處理!

模擬歸模擬,到了要出門的那天,心中還是很忐忑不安!

畢竟我們到馬來西亞的飛程不是一小時也不是兩小時,是4小時!!!

由於是小米自己堅持要帶米寶出國的,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才行!!(不能讓馬先生看我笑話)

一早鬧鐘還沒響就醒了,反覆看了包包裡的護照好幾次,才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安心~

重要物品都檢查完一次後,米寶無預警的醒了,很開心的看我們準備東西!

因之前每次回台東都會帶行李箱,所以現在米寶看到行李箱就知道要出門了!!一臉笑呵呵~~

到了機場,米寶難掩興奮之情!阿阿阿的叫了好幾聲!

在等待checkin的隊伍中,由於排隊的人潮真的太多了,對米寶造成了壓迫感,米寶怎樣都不肯坐在推車上,一定要我抱著,手酸酸!

(背帶沒弄在身上根本大失策!!(筆記!下次要先準備好!)

出境前先趕緊把早餐吃完,馬先生買太多,我只好拼命塞,還好遇到同事,同事說他肚子好餓還沒有吃早餐,

馬上問他可以幫我吃嗎???我吃到快吐了!!!!!(我是給同事新的食物,不是咬過的喔!!!!)

有了寶寶才發現,出境可以走另外的隊伍!!真是太好了!!

連登機都可以先進去,開心~~(其實先進去也不能幹嘛就是惹)

米寶雖然不知道甚麼叫做出國,但是來看機場看到很多人,也覺得很新鮮有趣!!!

(畢竟坐火車人也沒有這麼多~~)

外面雖然下著雨,但是米寶的好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反而對玻璃外面的水珠不斷的從上往下滑落感到很有趣!!!

米寶的頭髮睡的亂七八糟的!!!!(是說媽媽自己的頭髮也是,沒啥資格說小孩!!!)

一上飛機,米寶已經按捺不住睡意,我趕緊餵奶讓他更有睡意,不ㄧ會兒,米寶便沈沈入睡~

所以去程怕因飛機起飛引起壓力差的部分算是安然過關!!

半小時後,米寶突然醒了,很好奇的觀察奇他人在做什麼!

跟空服員要了一下兒童玩具,想說等等可以用新玩具吸引米寶的注意力!!!

玩具是七巧板,米寶並不會玩所以不感興趣!

結果米寶最有興趣的居然是我們餐點中的所使用的餐具!!!

在位置上和他玩了半小時後,我很確定他不會再睡了!右手邊的同事在睡覺,左手邊的馬先生只顧看他自己的影片,完全不關心米寶在幹嘛?!

小米想說一直坐著米寶可能會受不了,便起身帶米寶到後方活動!

小米有帶米寶進廁所上廁所,米寶看到整片鏡子,超~開~心!!!

米寶很陶醉的照著鏡子,顯然對自己十分滿意!但媽媽我上完廁所了,他還不願意離開!(可以不要在廁所裡逗留玩耍嗎?)

同事在他位置上偷拍我們~~~哈哈哈哈哈!!!

機上兒童餐還蠻可愛的,小米手卻沒有空可以拍照!

為什麼手會沒有空拍照呢????

因為孩子的爸爸只知道看電影(  唉~~~嫁不對人就是醬子)

就醬子和米寶在座位上玩了4小時,飛機終於要降落惹~~~

(優呼!!!!!飛機終於要降落了!!!!!!)

飛機降落時,一樣怕壓力差會引起米寶的不舒服,就把兒童餐的果汁拿出來給米寶喝,

米寶因為沒有喝過醬子的果汁,覺得很新奇,就在我陪米寶邊喝邊玩的情況下,

飛機降落在吉隆坡機場啦!!!!!耶耶耶耶耶耶耶!!!!!!!!!!!!!!!!!

(其實這趟馬來西亞的文章也不算是旅遊文,純粹就是紀錄米寶的出遊和媽媽的心情!!!)

PS1:本來小米身上是有準備奶茶包要準備在飛機起飛和降落時泡給米寶喝,想藉由吞食的動作來減低壓力差帶來的不舒服,結果完全沒有用到!!!!

    米寶剛好也沒有不舒服,所以米寶第一次搭飛機過程非常順利

PS2:原來飛機起飛和降落時,小小孩是不用繫安全帶的,只要有乖乖在座位上即可!!!

    (繫上安全帶的話,應該很多小小孩會大哭吧)

 

馬來西亞其他行程文章:

馬來西亞好好吃之零食、甜點篇 -- 米寶遊馬來西亞

粉紅清真寺--米寶遊馬來西亞【Day1】

馬來西亞 黃金棕櫚海上渡假村(含設施介紹)---米寶遊馬來西亞【Day2】

東方文華飯店--米寶遊馬來西亞【Day4】

巧克力工廠買買買之回國篇--米寶遊馬來西亞【Day5】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