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是小米包包裡面必備物品(尤其是折疊傘)!

但平常出門和帶米寶出門的包包裡面分別裝著不同的傘~

相信常帶小孩出門的媽媽一定知道小米要說啥!

如果是從家裡出門遇到大雨還能先想辦法穿雨衣、叫計程車或是開車出門,

但最怕就是突然遇到的大雨卻找不到地方躲雨,尤其是帶小小孩出門一定是大包小包的!

傘不夠大怎麼可以呢?

傘不夠大的結果不是包包濕就是媽媽濕(絕對不會是寶寶淋濕)

小米帶米寶出門包包裡頭放的是

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一打開就就把陽台都佔滿了!

小米家的陽台其實也算寬了!

但畢竟雨傘也有27吋嘛~~~

塞滿陽台好像也很合理!

而且小米很喜歡的是:雨傘顏色很飽和!!

我本來就喜歡鮮豔的顏色呀!

除了傘面夠大外,

還有一個非常符合常常背包包又要牽小孩的媽媽的需求:是自動傘!!!!!

如果真的來不及找地方避雨,

至少要能快速的從包包抽出雨傘打開雨傘躲雨!

雨傘握把除了是鋼琴烤漆外並不會過於細小,流線型的設計握起來挺符合人體工學的!

傘面的最邊緣是3M的反光邊條,讓你夜間行走也安全!
(遇到不長眼的還是得趕快閃才行唷)

傘珠圓形設計,防碰撞刺傷!

魔鬼氈傘帶除了車工細緻外,還是加寬型的!收起來後更穩固不易脫落!

整體車工都很細緻

傘面的布則是採用日本東麗高密度超潑水布,收傘時輕輕一甩水珠很快就滑落了!

而且這種部落柔軟度很佳,小米拿到傘摸到傘布的觸感時,

覺得好像我的運動系列的衣服觸感,好好摸喔~~~(這樣說好像變態喔)

傘布不僅柔軟度佳,且抗紫外線係數可達UPF50+

隔熱又透氣、防曬降溫都很好~不僅不怕小孩成落湯雞還能防曬,機能性高。

六角形的鋼鐵電著中棒堅固耐用

防風鋁製電著傘骨不易生鏽,尾端玻纖傘骨防碰撞且不易斷裂!

剛拿到傘隔天就遇到下雨,剛剛好趕快拿出來測試性能!

這傘不僅是機能性好,給我的豬隊友用也是相當合適,

我們出門很常找不到爸爸,如果強迫爸爸使用這把傘,

很快就能找到豬隊友在哪兒了!加分!!!

抱小孩撐傘是累了點!但是真的不會淋到雨(我是指正常狀態下啦)

若是你和小米一樣有個豬隊友!

在神奇的雨傘可是都幫不了你的!!!!

他總是可以常常讓我兒子在傘外,不容易吧!

所以有這樣爸爸的小孩通常求生意志都會非常高的!()

小米所使用的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是來自於雨傘家族,

雨傘家族是來自於多雨的蘭陽平原,

整個都在作傘的家族默默的從家庭工廠走向專利品牌,

雨傘家族秉持著家族一貫的刻苦耐勞,嚴格認真的對待每一把傘,

也希望送至消費者手中的是一把好開、耐用且精細縫製的好傘。

雨傘家族以Diana為品牌標章,取自王妃的浪漫,優雅有品味的個性。

雨傘家族是有實體店面的唷~~有興趣想接觸實品的朋友,建議可以直接到店裡挑選喔: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7巷2號

預約電話: 0918-566-26702-22595213

 雨傘家族官網:請點我

   FB粉絲團:請點我

   Line訂購ID請點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米 的頭像
小米

大大世界慢慢走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