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連下好幾天的雨,終於在這週末放晴了!!

今天的好天氣很適合幫嘟嘟洗澡呢!但在洗澡之前先帶她去歡樂一下!

因為已經有段時間沒帶嘟嘟去狂奔了!

  

今天是帶嘟嘟來位於板橋浮洲的寵物運動公園,

雖然這裡的寵物運動公園的範圍並不大,但是現在能有一個安全放風的場所心裡就很感恩了!

今天大型狗區裡還蠻多狗的,雖然裡面的狗朋友每隻對嘟嘟都很有興趣,嘟嘟也很想進去和朋友玩,

可馬麻我心臟現在還是不夠強,所以沒放嘟嘟進去一起同樂!!!!!(怕他們互咬)

 

在附近晃了一下,發現小型狗區因為水漥面積太大,所以都沒有狗狗進來玩,

我就把嘟嘟放去小型狗區裡狂奔~~~~~

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會去滾爛泥巴,

但是狗生短短,不要太計較~~~~開心很重要的!!!!!!

再說,他等等就要洗澡了,全身爛泥巴頂多再多洗幾遍就好~~~~

 

雖然嘟嘟只想低調的在小型狗區奔跑,

可那白花花的尾巴不斷在風中搖曳著~~

大型狗區的狗主人紛紛用注目禮和嘟嘟打招呼~~~
(好啦~~嘟嘟確實是跑得很快,嘟嘟以前在狂奔時,都讓不少狗主人驚豔~~)

 

嘟嘟公主跑累了以後,想說天氣這麼好~~~乾脆來泡個涼~~~~

(馬先生不在,小米完全不擔心嘟嘟會被白眼)

正當我在欣賞嘟嘟開心的神情時,大型狗區不斷傳出有人一直在說:

"你看,那隻狗跑的好開心喔!!!!!!!"

"你看,那隻狗在玩水"

"你看,那隻狗在泡水!!!!!!!!!!他在泡水!!!!!!"

各位施主,請冷靜點!!!!!!!!!!不過是泡個水,有啥好大驚小怪的啦!!!!

難得放風,嘟嘟心情很好~~~

 

嘟嘟泡完水起來探險一下~~~

後來想多耗一些嘟嘟的體力,小米就在爛泥巴中和嘟嘟玩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嘟嘟超愛這遊戲的)

 

I   MY  DOG

我喜歡這標語!!!!!!!!

每隻毛小孩都是寶貝呀~~~~~

(當然,前提是不要把自己的毛小孩教成令人討厭的孩子!!!)

 

嘟嘟:馬麻~~~別拍了!!!快點來跟我跑跑!!!!!!!!!

嘟嘟打算飛撲了!!!!

要離開公園前,嘟嘟再跑去泡一次水~~~~

回家洗香香,邊享受吹毛的幸福感邊睡覺~~~~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