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零食】寵物廚房//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高

不知不覺~嘟嘟今年也來到13歲了~

雖然十歲以上就算老狗,

但嘟嘟目前健康狀況還是挺好的,

牙口也沒有太大問題~

(因為她無聊的時候還是會去弟弟的玩具堆挑玩具出來啃咬)

【寵物零食】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寵物廚房//

所以,我幫嘟嘟買的零食有一半都是一整根、一整片~

讓她可以邊吃邊啃咬邊消磨時光的零食

【寵物零食】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寵物廚房//

這次,愛嚐鮮的我,又幫嘟嘟準備還沒有吃過的零食啦!!!!!!

這次給嘟嘟嚐鮮的是【寵物廚房】的:

甜心地瓜雞肉捲、低敏鴨肉Q條、鱈魚吐司、柔嫩蜜汁雞腿片及鄉Q蜜汁耐咬雞胗~~

為啥挑寵物廚房內???

因為寵物廚房是台灣製,肉類也是採用台灣在地的肉類製作~

【寵物零食】寵物廚房//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高

甜心地瓜雞肉捲

主要原料、添加物:

國產雞胸肉、地瓜粉、澱粉、蔬菜甘油、維生素E(抗氧化劑)、葡萄糖胺、綜合維生素

特色:

低升醣、香甜甘藷,高纖低熱量,豐富的類胡蘿蔔素,抗氧健康又美味

這類型的孩沒有買給嘟嘟吃過,意外的嘟嘟很滿意!!!!

【寵物零食】寵物廚房//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高

低敏鴨肉Q條

主要原料、添加物:

國產鴨肉、澱粉、蔬菜甘油、維生素E(抗氧化劑)、葡萄糖胺、綜合維生素

特色:

鴨肉不但低敏且鉀含量很高,還有較高量的鐵、銅、鋅等微量元素,可維持寵物體內酸鹼平衡 

肉條不多說!!!!毛孩就是愛~而且是低敏鴨肉,不用擔心都是雞肉

能有多種口味就是歡樂!!!!

【寵物零食】寵物廚房//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高

鱈魚吐司

主要原料、添加物:

國產雞肉、鱈魚片、澱粉、甘油、葡萄柚籽萃取物、食用香料、食用色素

特色:

健康低脂雞肉加上香氣滿分鱈魚片

香軟好入口幼、成、老犬皆宜 

鱈魚吐司有讓我訝異~~整個切塊是能讓狗狗去咬後才吞的,不用怕體積太小容易噎到,

也不用擔心小型犬不適合,因為鱈魚吐司柔暖度很夠,不是硬梆梆的那種

【寵物零食】寵物廚房//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高

柔嫩蜜汁雞腿片

主要原料、添加物:

國產雞腿肉、蔬菜甘油、維生素E(抗氧化劑)、葡萄糖胺、綜合維生素

特色:

雞肉含有優質蛋白質、醣類、維生素A、維生素B群、鈣、磷、鐵、銅等營養素 、低脂美味

這雞腿片的顏色、氣味和濕度都很令人滿意,更不用說毛孩了!!!
嘟嘟只希望我快點放下雞腿片別再拍了!就趕緊跟她分享吧~

【寵物零食】寵物廚房//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高

香Q蜜汁耐咬雞胗

主要原料、添加物:

新鮮雞胗、甘油、丙二醇、鹽、去水醋酸、五香粉

特色:

雞胗有蛋白質、纖維素、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鎂、磷、鈉、硒…等

雞胗的軟硬度是我很滿意的那種,有耐咬程度再但也不至於是硬梆梆又乾又柴的那種!!!!

也沒有難聞氣味!

【寵物零食】寵物廚房//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高

我把每種零食都打開來看看時,

零食香味讓嘟嘟整隻狗都忍不住,

一直用她專屬的大鼻孔不斷在我身邊深~呼~吸~~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香Q蜜汁耐咬雞胗硬度較高外,其他零食都算很柔軟適合各種年齡體型的毛孩

(但是還是要依據以往經驗注意吞食狀況才行呀!!!!)

【寵物零食】寵物廚房//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高

我家嘟嘟屬於大鋼牙型的狗狗,

所以這五種零食對她來說在吞食上都沒有啥問題~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吸引狗狗啦~~~

【寵物零食】寵物廚房//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高

我把五種零食在嘟嘟面前一字排開~

讓她選一個她最愛的~~

瞧!!!她很認真的在挑選零食~~

【寵物零食】寵物廚房//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高

最後嘟嘟先選了”香Q蜜汁耐咬雞胗”,

選完後開開心心的趴下細細品嚐~

【寵物零食】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寵物廚房//

【心得分享】

現在台灣寵物用品、食品及零食越多越多樣,

用心的店家說時候,感覺還真不少!!!!

沒事就想試試看的我們也試了不少家,

雖然不一定每家都會留下紀錄,

但是好東西我們可是不吝於分享的唷~~

我覺得寵物用品和食品跟人的保養品一樣,

有的人對品牌從一而終,有的人就是一定要試試看新品效果如何~

不管哪種,我是秉持的用用看才知道適不適合的人~

畢竟生物基因如此多樣,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

你的蜜糖有可能是我的毒藥~

所以我也不敢說我家嘟嘟用起來多棒,有多愛吃,

就肯定也適合你家毛寶貝~

只都會很中立的跟大家分享,

產品真的不錯,品質也優,你家的毛寶貝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寵物零食】寵物廚房//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高

像嘟嘟是中型偏大型犬,活動力算好的狗狗~

雖然老了真的也變懶了~但是整體來說活動力都算好~
太小塊的零食對嘟嘟來說一下就沒了~

我買零食的時候,大塊和小塊體積的零食我都會準備,

小體積好咬的零食,我都用來當鼓勵的小零嘴多~
體積比較大需要啃咬的零食大部分我都是上班前或睡前給~

讓他無聊時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享受零食帶來的歡樂!

【寵物零食】寵物廚房//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高

又由於嘟嘟從小食量就不算大,

所以給零食前也都會觀察那幾天進食狀況,

就和小孩沒有吃正餐就沒有零食吃的觀念一樣~

還有不管是飼料還是零食,

只要是新的沒吃過的,

都要觀察有沒有過敏反應~

若都沒有不良反應,嘟嘟又很愛的的話~

就會默默給他列在零食名單內~~

三不五時換一下口味~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家中如果是小型犬的話更要注意和觀察毛孩吃零食的狀況唷

嘟嘟雖然食量不大但是嘴挺歪的~

這次看嘟嘟跟前跟後,一臉期待樣,

我就知道這次零食選對啦!!!!(已加入口袋名單)

【寵物零食】寵物廚房//五星級肉肉零食~台灣在地製造的//高

FB粉絲團:Petzoo寵物購物網

官網:Petzoo

InstagramTw Petzoo

Google商家:法米納天然寵物食品公司 聯信寵物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