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4

隨著身上肥肉逐年增長,

越發的看自己不順眼,

加上年紀增長也擔心會有三高問題,

於是近日下定決定要運動減肥~

雖說肥肉使人煩,

但是一頭亂髮也沒給人添亂~
既然要運動減肥開始自己的健康新生活,

就決定也把頭髮弄一弄,

讓新生活從”頭”開始~~

_DSC2299-副本

住捷運藍線上的我選擇一樣在捷運藍線上的AN hair design~
就在忠孝復興站走一分鐘左右就到了~

_DSC2308-副本

入內後,若有包包或是其他物品,

會有可以上鎖的寄物櫃可以放私人物品

_DSC2334-副本

我是一大早到,我喜歡人少的時段~

本來想拍全景的,但是另一邊也有客人在,

怕對方覺得我很怪就沒有拍囉~

_DSC2316-副本

入座後,設計師ZOE有拿飲料的menu給小米選,

老實說,看到有這麼多品項小米真的有驚訝到,

但是小米氣管過敏也不敢亂喝就是了~

_DSC2323-副本

最簡單的錫蘭紅茶恰恰就是我的最愛~

_DSC2317-副本

剪髮前,硬著頭皮請設計師ZOE幫我把頭髮整理前拍下來,

要留著好好給自己看,警惕自己別要拉哩邋遢的~

整個頭髮久是沒有線條,更沒有型~

重點是我這半年長了好多白頭髮,

自己看了都覺得煩~

_DSC2320-副本

這次本來是只想染髮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一些

但是設計師ZOE很認真地看了我的頭髮~
摸摸我的頭髮看我的髮流~

然後告訴我  我的頭髮就是染完一樣很容易亂七八糟

(晴天霹靂又好真實的一句)

所以有詢問我

想幫我把頭髮燙直一點在把頭髮剪短一點

讓我的頭髮可以稱久一點~

(這個我覺得身為媽媽的我很需要就答應了)

_DSC2330-副本

ZOE的動作其實很快,

在和我閒聊的當下手邊的工作完完全全沒有耽誤~

因為頭髮很短,所以在聊天時頭髮在燙直完成~(完成沒有等待感)

IMG_0583-副本

上染劑之前,有先幫小米帶上耳罩~

在頭皮以噴灑的方式上隔離保護頭皮減緩刺激~

_DSC2337-副本

接著就是染髮啦~

ZOE在上染劑的時候很仔細小心,頭皮被保護得很好~

_DSC2352-副本

雖然頭髮很短,但這次小米依然又染又燙的~

護髮當然就顯得重要了!

AN hair design採用的是哥德式護髮~

_DSC2341-副本

這次ZOE幫我用日本品牌Milbon的Smooth系列護髮,

可以撫平髮絲注入水分使頭髮柔軟滑順。

  

而且離開時,

ZOE還有送我一包共四劑的Milbon的Smooth系列護髮

上面都有寫好使用的日期,好貼心~

_DSC2348

【心得】

這次其實就只是想改變髮型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點,

所以也沒預期想剪怎樣,

也沒有預期想要染的顏色~

因為頭髮很短所以也沒預期要燙髮(雖然我以前很愛燙頭髮)

設計師ZOE問我想要怎樣的髮型和顏色時,

我直接坦白說我沒有預期~

我就是想換個造型讓自己有精神就好~
讓設計師ZOE幫我選一個適合的就好~
在剪更短也沒關係~

ZOE在幫我看頭髮狀況時在和我閒聊,

以便了解生活需求~

最後他給我的結論就是:我需要一個舒服的髮型

ZOE在我脫口罩看到我的臉型時,

似乎腦中有幾個適合的造型和髮色~

但是因為我自己也沒有想要的髮型

(ZOE給我參考的髮型和髮色我都很喜歡,但是我喜歡的也不見得最適合我)

所以我決定懶人當到底,給設計師決定!!(畢竟設計師是專業的)

不得不說,染完顏色後,

覺得鏡子中的自己膚色看起來有好很多~

剪完頭髮後,我只能說我覺得自己瞬間備ZOE圈粉耶!!!!

剪的頭髮好適合我的臉型!

剪完後的頭髮有修飾效果~讓我的肥肉好像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這是不是很圈粉!!!!!!!!!!)

整個剪髮過程中覺得ZOE是一個很注意小細節的地方~

介意的小地方他都有注意到,根本不需要提醒她~
剪完以後ZOE很可愛的提醒我 我的髮型很適合帶耳環~

提醒我可以帶耳扣式的~
我只好笑咪咪地跟他說我說我有耳洞~而且我以前超愛帶耳環的!
恰恰好呀~

整個弄完頭髮以後心情之愉悅~難以言喻的愉悅~哈!

頭髮重不重要,在重覆看一下整理前後就更清楚了~

_DSC2320-副本

整理前

IMG_0844IMG_0639-副本

整理後的樣子(看起來是不是有精神多了)

我自己是真心覺得我的肥肉被修飾惹!!!

小米真的很喜歡計師ZOE

和大家分享一下店家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唷~

【AN hair design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備註:附設Wi-Fi、提供刷卡服務

預約諮詢Line:https://lin.ee/Ut3D6p5

作品參考IG:https://instagram.com/zoe_hair0620?r=nametag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imosalon/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