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9_副本

現代人的工作多半都是久坐和外食,

除了欠缺運動外很也欠缺均衡的營養,

以至於現在辦公室裡30歲以上的人位置上幾乎都有自己的保養品~

當然!!!我也不例外!

畢竟年紀真的有了!孩子也有兩個了!

不顧好自己健康可不行~

當然,孩子的健康一樣重要!

所以小米其實也是有給小孩吃保養品的~

相信每個媽媽第一個為小孩入手的保養品有八成以上都是益生菌~

當然,我們家也是啦~

_DSC2127_副本

在當媽媽以後,我覺得心態上和實際行動上的改變很大,

以前都會覺得~

哎呀~身體雖然說不是很好,但也沒有很差呀~

~~~營養不均衡也還好啦!很多人都這樣呀又不只我!

總之,有著很多的不在乎~

IMG_9406_副本

可是當自己從小姐變成人妻再接著成為媽媽,

小小的寶貝抱在懷中時,

才發現以前不愛小孩的自己,

原來也可以對寶寶有這麼多氾濫的愛心~

即使,長大後的小孩常常想讓人一拳揍暈他

但真的不能否認,小還可以激起媽媽很多的母愛~

在母愛氾濫的同時,

通常都會想要好好陪著自己的小孩度過很多重要時期~

第一次翻身~

第一次開口叫媽媽~

第一次穩穩地跨出步伐

第一次唱歌~

第一次一起坐火車旅行~

第一次背起書包勇敢地走向學校~

有好多好多想陪他一起經歷的事情~

當然,在陪著孩子經歷這些的時候,

自己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心態~以及良好的體力~

所以,為人父母的我們更需要好好地維持自己的身體健康!

真的開始重視健康這部分,

應該是從為人母後開始有了明顯的改變~

在大寶米寶一歲多時,

從公司體檢發現有腫瘤需要切除化驗的時候,

都好擔心萬一是惡性怎麼辦?萬一身體不行了怎麼辦?

真的不誇張,當媽以後,在自己健康面對危機時,

居然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我的孩子還小,我不能有事!我一定要健康才行!

所以在幫自己買保養品時,也會多少看一下孩子的~

因為大寶米寶身強體壯的好體質,我在他身上倒是沒有太多的煩惱!

偏偏二寶麻糬是個異位皮膚寶寶,雖然沒有身命危險,但是看著小寶寶不舒服哀哀叫時,心裡都會很難過~

孩子都是父母心裡的寶,

誰不希望自己的寶貝一生無憂且健康滿分~

_DSC2140_副本

之前小米放完產假後就回到公司努力賺錢惹,

當時雖然回到職場去忙碌,

但依然有在經營自己的乳酪農事業~擠母奶!!

在最初的半年小米有使用孕哺兒的產品(卵磷脂、哺多多及凍晶鐵+葉酸)(心得文章請點我)覺得效果不錯!

自己食用完就覺得挺有感的!

重點是:口感都不錯!!!!!!

所以這次也幫米寶和麻糬準備了孕哺兒的兩個保養品:

小兒專用益生菌酵素 口嚼錠 及小兒專用葡聚多醣體 口嚼錠

_DSC2029_副本

!!!!!!

小兒專用益生菌酵素 口嚼錠 及小兒專用葡聚多醣體 口嚼錠

這兩款小兒專用的都是1歲以上幼兒就能食用的唷~

所以我家大寶能吃的二寶也能吃~

_DSC2031_副本

到期日標示於盒子底部

_DSC2100_副本

小兒專用益生菌酵素 口嚼錠 成分:

葡萄糖、優酪粉末、乳糖、微晶纖維素、硬酯酸鎂(食品製造用)

芽孢乳酸菌GBI-30,6086(麥芽糊精、芽孢乳酸菌GBI-30,6086)、蘋果酸、

香料、嗜乳酸桿菌A菌、比菲德氏B菌、乾酪乳桿菌C菌、半乳寡糖、綜合消化酵素

_DSC2109_副本

小兒專用益生菌酵素 口嚼錠 特色:

  • 幼兒、兒童專用
  • 專利芽孢乳酸菌
  • 消化酵素
  • 英國半乳寡糖
  • ABC包埋益生菌
  • 好吞好咀嚼
  • 乳酸口味 (口味部份我就覺得要看小孩自己本身喜好了)

_DSC2102_副本

小兒專用益生菌酵素 口嚼錠官網上的介紹吸引我的地方有:

專利芽孢乳酸菌:為芽孢乳酸菌之霸!!!

為美國最大益生菌領導品牌Ganeden所研發、耐高溫加工、耐酸鹼!

有效進入消化道中釋放活菌,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

有專利菌株Bacillus coagulans GBI-30,6086

專利包埋ABC三益菌:

其中的AC菌和GBI-30是一起調整消化道上半部菌叢平衡,

B菌則是調整消化道下半部菌叢平衡~

世界專利LAB2PRO:第四代雙層蛋白質包埋技術

在蛋白質及多醣雙層包覆保護下,可以達到最佳酸鹼值並緩慢釋放活菌~

英國Bimuno5專利半乳寡糖:銜接母乳的黃金保護

母乳中天然含有半乳寡糖,嬰兒雙歧桿菌主要食物!!

植物綜合消化酵素:

天然植物來源補充綜合酵素,有多種不同功能性酵素,能調解消化幫助營養素分解吸收!

_DSC2098_副本

小兒專用葡聚多醣體 口嚼錠 成分:

葡萄糖、果汁粉、乳糖、微晶纖維 素、專利β-聚葡萄糖Wellmune®

硬酯酸鎂(食品製造用)、接骨木莓、維生素C、香料、胺基酸螯合鋅、

蘋果酸、初乳蛋白、嗜乳酸桿菌A菌、比菲德氏B菌、乾酪乳桿菌C

_DSC2104_副本

小兒專用葡聚多醣體 口嚼錠 特色:

  • 幼兒、兒童專用
  • 專利β-葡聚醣
  • 接骨木莓
  • 專利包埋乳酸菌
  • 好吞好咀嚼
  • 葡萄口味(口味部份一樣看小孩自己本身喜好)

_DSC2091_副本

小兒專用葡聚多醣體 口嚼錠吸引我的部分是:

世界多項專利高純度酵母萃取葡聚醣!!!!!

除了專為幼兒、兒童規劃外、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和人工甘味料,

最吸引我的部分就是世界多項專利高純度酵母萃取葡聚醣這句。

專利葡聚多醣體含量還高達75%以上,

是靈芝、樟芝、巴西蘑菇等菇蕈類產品約7倍以上!!!!

大家都知道葡聚多醣體是防護小尖兵,

因為大寶米寶剛上幼稚園半年,

雖然我們都知道剛進幼兒園勢必要來冒大輪迴~好了又中獎

卻也心疼才一歲的麻糬一直跟著哥哥輪迴,

如果有了葡聚多醣體的幫助,

相信能有感!不求不中獎,

但求輕微渡過~

(媽媽的願望真的很小)

IMG_9401_副本

【心得分享】

先來分享益生菌的心得:

一般的益生菌很多都是粉狀和顆粒狀,

會選擇孕哺兒的益生菌除了他是針對幼兒設計外,

做成錠狀很適合幼兒食用,

因為粉狀類的益生菌,小孩很常會嗆到,

不是說那種形式不好,只是像吞食能力沒有那麼好的孩子,

很常開開心心的打開,吃沒幾口不是吸入就是嗆到~

當然,這是人的問題啦!

我也教了米寶很多次吞食的技巧,

但是他資質有限,愛吃但是就是常嗆到~

錠狀的設計,對於小孩食用來說就少了這問題!

IMG_9411_副本

還有不管大家習慣哪種益生菌,

現在小米出去旅遊和出遠門都會帶益生菌,

除了大家知道可以幫助有效順暢外,

我覺得對於外出旅遊水土不服的問題上幫助很大,可以減緩很多不適,

所以現在出門旅遊我都會帶上,

尤其是外出天數多的時間,

真的強烈建議一定要帶!(不管哪個牌子都請帶著)

像小孩很常玩到忘記要上廁所,多加一點點量就可以解決這問題了!

對寶寶來說根本中樂透!!!馬上起到安撫作用~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家小孩也是愛吃鬼的話~)

IMG_8003_副本

(一直想叫我開他吃的麻糬)

如果家中寶貝有敏感體質的請記得不要一次給很多顆,

最好可以先嚐試一顆觀察24小時(小米是習慣先觀察24小時)

確定沒有異狀後再給予建議的數量~像米寶是異膚寶寶,

遇到天氣氣溫變化大時,肌膚一定會出狀況,

像是那幾天小米就會習慣性停掉有可能造成任何有機會造成誘發的任何物品~

因為在身體脆弱時,

有可能平常不會引起的源頭有時候還是會有加乘作用(我自己覺得啦)

當然,我覺得平常增加身體保養確實會讓調整體質,

隨著保養時間拉長,我相信對於小孩的煩惱會少一些~

IMG_8015_副本

對於小米來說,

兒童保養品的口感都做得很像糖果(適口性很好)

所以我都會在食用時間找個機會,

等寶貝表現好時當作獎品作為獎勵,

這樣就不會給孩子有一種很像時間到就要吃藥的FU~

而且還會有像是得到糖果的幸福感~

對媽媽來說不僅可以讓小孩調整體質還可以讓孩子開心~

一舉兩得呀!!!!!!

IMG_9400_副本

小米對於保養品其實沒有特別執著於哪個牌子不可,

也都會讓孩子試試看~

畢竟每個牌子的強調的菌種也不一樣,各有各的好處~

所以小米也不會告訴你哪個牌子最好最有用,

畢竟孩子們的反應都不一,

如果你和小米一樣,對於成分和來源的牌子沒有任何疑慮都想試試看時,有機會不妨可以試試~

價位方面,小米自己覺得算平價(這就見仁見智啦)

在一般藥局就可以買的到啦~很方便的!

如果你也還沒有試過,可以試試唷~

關於小兒專用益生菌酵素 口嚼錠小兒專用葡聚多醣體 口嚼錠官網有更詳盡的介紹,

想要更了解的朋友可以上孕哺兒官網觀看唷~

另外孕哺兒也有FBIG~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逛逛~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