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817_副本

愛你!就是想給你最好的!

不管是吃的、喝的、穿的或是用的~

在父母的能力範圍下,當父母的人都很願意將最好的給予自己的寶貝們~

_DSC1619_副本

(嘟嘟硬要擠進來入鏡~哈)

小米這次要分享的AMIRA的產品~

為啥小米會想要分享AMIRA鵝米樂?

因為AMIRA鵝米樂很符合小米的喜好和需求:

適合嬰幼兒及孕婦、不含藥用成份、以環保、綠色、永續為企業目標、MIT和MIT國產最高有機成分的沐浴、保養產品!!

這些特色聽起來是不是會讓人心動~

好啦!我們就來稍微介紹一下小米目前使用的產品吧!

_DSC1794_副本

小米這次使用的AMIRA鵝米樂產品共有兩種:

1.洗沐保濕慕斯 (有瓶裝和隨身瓶兩種)

2.保濕身體乳

_DSC1596_副本

這是剛睡午覺起床的米寶~

被他發現我有新的沐浴產品,

他趕緊要過來和我一起分享!!!

嘟嘟看到我拿相機就趕快自己就定位….

(我沒有要拍你們啦)

IMG_9168_副本

AMIRA鵝米樂的品牌宗旨與核心價值:

1. 為敏感肌膚、嬰幼兒、孕婦,製作更優質、安全、安心的MIT國產品

2. 創造MIT國產最高有機成分的沐浴、保養產品,足以媲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產品

3. 以MIT研發能力為主,使用大量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進口原料成分為輔,不計成本,讓國人體驗世界一流的優質產品

4. 讓國人可用更合理的價格,買到跟歐盟有機認證同等級的產品

5. 以環保、綠色、永續為企業目標,與下一代共享美麗的地球

IMG_9166_副本

AMIRA鵝米樂的產品特色:

● 為敏感肌膚、嬰幼兒、孕婦而生的高端定制產品

● MIT國產最高有機成分的沐浴、保養產品

● 使用大量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進口原料

● 全產品皆含多種植物萃取可幫助肌膚保溼

● 產品不含藥用成份,無任何醫療效果

● 高品質、高CP值

● 令人愉悅、紓壓的使用體驗

_DSC1572_副本

小米會想要使用AMIRA鵝米樂最主要的關鍵就是:

嬰幼兒、孕婦及敏感肌皆可用!

(我現在很喜歡選這種的,減少浴室裡面的瓶瓶罐罐總數)

_DSC1798_副本

瓶身底部都有製造日期及到期日

_DSC1764_副本

洗沐保濕慕斯(初戀)

香氛層次|初戀|First Love:
前調:佛手柑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牡丹
後調:廣藿香

_DSC1741_副本

洗沐保濕慕斯(隨身瓶)(木蘭花香)

因為是隨身瓶,所以容量僅有瓶裝容量的一半:250ml

不過對於要外出旅遊或是出差還是要上健身房或是泳池,

隨身瓶的容量很足夠應付需求了,

且有瓶蓋不怕不小心按壓到而將行李或是衣物弄髒~

_DSC1654_副本

壓頭為荷蘭進口優質慕斯壓頭,

_DSC1657_副本

除了品質好外,對於小孩使用上也很好按壓使用~

_DSC1660_副本

按壓出來的泡沫紮實且綿密

_DSC1705_副本

將頭髮和身體打濕後,

將洗沐保濕慕斯抹在頭髮上輕鬆清洗,

省去搓泡泡的麻煩~

_DSC1811_副本

慕斯的好處就是將身體打濕後直接按壓就可以清洗,

不用擔心起泡不完全和摩擦皮膚~

而且我發現只要按壓一下就可以清潔的面積頗大的,

而且很好沖洗,不會有沖不乾淨的觸感~

_DSC1736_副本

麻糬是第一次使用慕斯類的沐浴產品(他還是使用清水多),

睜大眼的看著泡泡,

不斷的跟小米討慕斯來玩~

_DSC1694_副本

但是因為兩兄弟每次都會搶洗沐保濕慕斯,

彷彿誰搶到就能擁有決定權似的~

所以後來幫他們洗完我就會速迅收起來,

避免兩兄弟每次都搶到在互兇  = =

_DSC1773_副本

清爽型身體乳液(初戀)

和洗沐保濕慕斯同香氣,

可以繼續延伸自己喜歡的香氣~

_DSC1781_副本

雖然說他是清爽型乳液,

但是按壓出來的乳液並不是偏像液狀的乳液!

因為這可是面霜等級保濕身體乳呢!

讓媽媽可以在幫寶寶或自己塗抹乳液時,

也可以塗抹在自己的臉部,

畢竟當媽以後(尤其是小孩還小時)常疏於保養…

好啦!我是說我自己啦!

畢竟一忙小孩下去真的有時候都會忘記自己到底刷牙沒,

更何況是保養!!!!!!(當然孩子再大一點就不會了)

_DSC1786_副本

雖然是面霜等級保濕身體乳,

但能輕鬆且均勻的推開~

_DSC1775(未擦乳液前)_副本

未使用乳液前

_DSC1789_副本

擦完肌膚很明顯地呈現保濕狀態

_DSC1677_副本

米寶和我一樣是乾性肌膚,

擦完一隻腳後皮膚明顯看起來較水嫩~

且因為乳液好推開又容易吸收,

小孩也可以自己輕鬆完成但不會雙手黏膩膩~

_DSC1719_副本

【心得分享】

這是小米第一次使用AMIRA鵝米樂家的產品,

說實話,馬麻我很滿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香味超深得我心的!雖然說洗完香味僅能維持淡淡的兩三個小時,但是對於想善待自己的媽媽而言也非常足夠了!

為了小孩我都不太敢使用有香味的東西,

但是AMIRA鵝米樂家的選用進口頂級香氛因子,可紓緩壓力~

那淡淡香氣真的可以舒緩媽媽的情緒~

而且洗完抱著寶貝時,那小小的身軀,毛毛的細髮飄著很淡的香氣,

害馬麻我忍不住抱著多吸幾口~~好喜歡呀(心花怒放)~~

而且使用完洗沐保濕慕斯後我本來還沒有注意到保濕度,

是那天好不容易等米寶和麻糬都睡了以後,

摸了一下自己的皮膚~~疑?!比平常的肌膚況狀還好耶!

當然,我並沒有打開燈看自己的皮膚,

畢竟我好不容易才讓那兩個皮蛋睡著了呢!

但是光自己摸自己肌膚的觸感就很滿足呀!

_DSC1803_副本

還有一點讓馬麻我很愛的地方是:

洗沐保濕慕斯是洗頭+洗臉+洗身體三效合一!

像如果有事突然外宿,可以抓洗沐保濕慕斯(隨身瓶)進行李就可以,

而且對男性來說,綿密的慕絲也可以當作刮鬍泡泡適用,

是不是一瓶可以解決一家四口的問題!!!超方便的!

IMG_9169_副本

AMIRA洗沐保濕禮盒內容物有:

洗沐保濕慕斯*1、洗沐保濕慕斯(隨身瓶)*1及保濕身體乳*1

如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上AMIRA的FB或是官網查詢資訊唷~

Facebook粉絲專頁:AMIRA 鵝米樂

官方網站:AMIRA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