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IMG_5701_副本

嘉義,應該是我拜訪次數最少的一個縣市了!

沒辦法~我東部人,待在東部幹線的時間真的多太多,

這次來嘉義,其實也不是來玩的~

因為我大學好同期好玩伴兼室友要結婚啦!!!!!!!

身為玩伴和室友的我,哪有不到場的理由!!!!!

出發前兩天馬先生問我住宿找好沒,

我跟他搖了搖頭,案子才掛件,正要找而已~

馬先生即時的一句話幫了我很多:

KK家和餐廳都在嘉義市,住的地方找嘉義市就沒問題了~

IMG_5986_副本

噹噹!!!!!馬上找!!!!

IMG_5879_副本

因為帶了孩子和一枚嫩嬰,

很沒底氣的去注意一下各個評論,

最後決定入住夏天旅宿~

夏天旅宿是採用熱感應鎖密碼,

在入住當天下午3點更新後告知,

房間鑰匙會插在門上,自行取下即可~~

而且在匯款完成後即馬上告知地址,連在哪轉彎都有提供相片,

蠻貼心的!

IMG_5676_副本

我們抵達時,剛好夏天旅宿管家還未離開,

和我們寒暄一會我便急急忙忙帶著麻糬到房間去了!

因為麻糬很少出遠門,一直在汽座上的他有點心情不好,

趕緊把他帶去床上讓他翻滾活動活動

IMG_5677_副本

在訂房時有詢問是有否床擋可以借用床擋,

因夏天旅宿沒有床擋可以借,

但是可以幫我們併床或是兩床中間幫我們加一張單人床墊~

IMG_5922_副本

米寶對於這位置相當滿意!

覺得這次他的專屬位置~

IMG_5827_副本

麻糬看哥哥這麼開心也想來分一杯羹~

但是很顯然哥哥並不想分享

IMG_5832_副本

兄弟爭執~

IMG_5843_副本

難免~難免!哈

IMG_5924_副本

這床真的很舒服~兄弟倆滿意到不行~

IMG_5674_副本

還有小客廳~

IMG_5696_副本

整個房間很寬敞~讓人覺得很舒適~

IMG_5770_副本

小茶几上除了有供礦泉水外

IMG_5771_副本

還有房客需要知道的注意事項

IMG_5775_副本

這位置能讓陽光撒進來~

但是晚上穿很少的朋友要記得先拉下次處窗簾再脫衣服內

IMG_5914_副本

沒想到這位置幫小朋友照相蠻好看的~哈

IMG_5755_副本

衣櫥就位在床邊

IMG_5756_副本

而且衣櫥裡面還有衣架可以使用喔

IMG_5757_副本

衛浴設備在進門的後方空間

IMG_5759_副本

和老闆借的嬰兒澡盆也都是先就放好在房間內惹

(要借澡盆需要事先跟老闆說唷)

IMG_5760_副本

毛巾被放在浴室門前的櫃子內~

浴室內有吹風機,但是櫃子裡也有一隻吹風機,

所以不管你想在浴室內還浴室外都可以吹頭髮

IMG_5763_副本

浴室內有浴缸(很乾淨唷)

IMG_5765_副本

也有淋浴的地方~

所以不管你想要沐浴或是淋浴皆可滿足

像米寶晚上對我說:

我一定要泡一個很舒服很舒服的熱水澡才要睡覺,

本來是勸他淋浴完就趕快休息了!

米寶還是堅持的泡了15分鐘的澡,

最機車的是他跑澡完還吃了我為自己準備的消夜後心滿意足地去刷牙就寢………..

IMG_5949_副本

【住宿心得】

夏天旅宿我查了一下,發現有爭議的問題在於付費問題,

即使你網站上已經先預約了,

若是沒有支付全額,在你支付費用之前,

即使你預約了,其他人仍有權利訂房~

(但是我覺得這是規則,可以接受就好~而網路上最有爭議的就是這點,所以這點還真的見仁見智)

夏天旅宿是在住宅區內,雖然是獨棟,但是每棟房子前面僅有一格停車位,

想要車子就停在門口的話要碰運氣,

我會提到這點是因為我有嬰兒,

如果沒有嬰兒,我覺得這點根本也不是問題,

因為社區外就蠻多停車位了!

還有一點一定要注意的就是,

如果車子停在民宿前的停車位,

晚上九點後社區的大門會關起來,車子會出不去!!!!!

還有因為是住宅區,晚上九點以後一點吵鬧的聲音都會影響左鄰右舍~

我是選VIP四人房,房間位在四樓~然後……沒有電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麻糬還不會走路,如果頻繁進出房門的話,也是挺累的!

馬先生說,硬要說缺點,他覺得是沒電梯~

當然,這間評價好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訂這間VIP四人房,空間真的很寬敞舒適,還是原木地板~

加上一個小客廳,對住宿的旅人們來說~很放鬆~很有在家的感覺!

而且還可以很安心的放麻糬在木板上爬行和蠕動~

而且也有附早餐,在入住時老闆也會詢問用餐時間,

看到米寶是小孩也有詢問小孩是否要跟大人食用一樣餐點,

得知米寶飲食喜好後,還特定幫米寶準備他愛的起司蛋餅!

老闆在用餐時間還會和你寒暄一下,

看來嘉義有什麼打算,他也可以幫忙介紹和推薦,

只是我們這次主要來是參加喜宴,

沒有多餘時間可以出去走走~只好作罷!

我覺得整體住宿下來,還是很不錯!

喜歡寧靜的朋友可以考慮!

至少我覺得有機會到嘉義還是會選擇入住!!!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