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084_副本

你瞧瞧你瞧瞧~這是什麼東西呀?

哈哈哈哈哈~2019香港超夯伴手禮~皇玥餅藝

先來說說皇玥餅藝~

皇玥餅藝緣自香港,致力於傳承餅藝文化。

上選優質天然食材,以大師級工藝改良和提升中華餅食,

發揚「香港製造」的堅毅精神和優良品質。

而皇玥首席師傅葉永華大師傅,為半島奶黃月餅的始創人,

更被稱為是『香港奶黃月餅之父』!

葉永華大師傅與他的唯一傳人 黎永冠大師傅(米芝蓮2星餅藝大師)

與一眾餅藝師傅及研發團隊擕手打造一系列蝴蝶酥、唐果子、月餅、蛋卷、酥餅等餅食系列。

兩位大師合力推出的流心月餅,

2019年更勇奪有「食品諾貝爾獎」之稱的「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獎」Monde Selection「最高金獎」!

可見皇玥的出品成功獲得國際認可和肯定,揚威海外,

令中華餅食以一個嶄新的面目傳承下去。

_DSC0076_副本

這次小米拿到的是皇玥的椰汁蛋捲和唐果子玉瓏禮盒

_DSC0130_副本

這是我第一次吃皇玥餅食,好期待喔!

還特地留到假日想細細品嚐

_DSC0103_副本

唐果子的包裝盒是金黃色的,字用金邊的那種,

我超喜歡唐果子的包裝!!!!!!!!!

是我喜歡的類型:不花俏還帶有質感!

這樣的包裝對我來說不管是送禮還自用都非常適合,

送禮也完全不需要再額外包裝!

(當然他們也是有販賣禮盒的)

_DSC0109_副本

盒子打開來還有一張很像色卡的紙,

原來是唐果子的介紹!

不同的顏色是不同口味的唐果子!(顏色都好美)

唐果子,是起源於唐代的傳統特色糕點。

盛唐時期,國泰民安,各類造型精緻、色彩豐富的點心在宮廷和貴族中流行開來,被稱為「唐果子」。

悅目又美味的唐果子,吸引各國使節紛紛遠度而來,開眼習風。

唐果子因以傳播到其它國家和地區,並在當地發展出別樣文化。

_DSC0115_副本

每一款口味都是兩位大師傅都反覆鑽研古代配方,再融入現代食材,

以牛油、雞蛋、麵粉、蓮子等不同食材,以繁複工序烹調出秘製餡料

_DSC0131_副本

白色的唐果子是椰絲口味,配上紅色的裝飾花好賞心悅目

_DSC0166_副本

椰絲融合在奶香裡,內餡吃起來香醇易溶化~

甜度也拿捏的恰到好處!(大加分)

_DSC0143_副本

黑色的唐果子是芝麻口味,

配上綠色的裝飾花多了一些俏皮

IMG_2817_副本

內餡除了芝麻混合了奶香外,還多了粒粒分明的芝麻粒,

增添不少口感!

芝麻濃度很夠,濕度很也夠,

吃完不會口乾易嘔!!!!

喜歡芝麻的千萬別錯過!

_DSC0097_副本

皇玥餅藝全都是100%香港製造的唷!

_DSC0100_副本

蜂巢蛋捲!!!!!!!!!!我愛的蛋捲!!!!!

而且這蛋捲是椰絲口味的唷~~~炫了吧!

一盒蛋捲裡面有四小份,

每份有三支蛋捲且都獨立包裝!

_DSC0120_副本

不得不說一下,盒子金光閃閃的~

且色澤偏向金屬色,很耐看!

個人很喜歡,這色澤就算是逢年過節送禮也應景~

_DSC0134_副本

蜂巢蛋卷與傳統蛋卷不同的是:對技術要求更高,

皇玥餅藝採用古法炮製,精研數十道繁複工序;

反覆調整配方超過50次,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化學添加劑;

令蛋卷呈現蜂巢般的效果,口感更加酥鬆、層次非常豐富。

_DSC0135_副本

蛋捲初次拿到時,覺得分量略少~

吃完以後覺得這份量恰恰好!

不多不少恰到好處~

一支蛋捲大概2-4口完食。

這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化學添加劑的蛋捲,

我只能說吃完你真的會愛上!!!!

(尤其是和我一樣喜歡蛋奶類食品的朋友)

_DSC0123_副本

有一隻無法抵抗香氣,

一直用行為不斷暗示我他也想分一杯羹(這可是馬麻的唷)

IMG_2819_副本

米寶拿走蛋捲後吃的狼吞虎嚥(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虐待小孩勒)

吃完以後跟我們說:

爸爸~可以幫我拿湯匙嗎?我要把掉在盒子裡的也吃光!!!!!!!

_DSC0081_副本

米寶狼吞虎嚥的吃了以後抬頭對我說:

媽媽!!!!!!!這太好吃了!!!!!!!!!以後還可以再買給我吃嗎??拜託~~~

(說話的同時還偷偷地給嘟嘟一些分食 狐群狗黨就是說你們!)

說一下心得好了,我去過三次香港,對於香港的餅印象一直停留在:

奶香味很夠,好吃!!!!(因為我超愛雞蛋和牛奶的)

而且吃起來口感都很扎實!吃完都會很有幸福感~

雖然這次我沒有吃到我最愛的蝴蝶酥,

但是有吃到我愛的蛋捲也是很滿意!

每一盒裡面雖然只有三隻蛋捲,

但是打開包裝那瞬間的香濃氣味真的會讓人有了食慾外還多了幸福感,更不用說咬下時扎實又夠酥有層次的口感,

一個人吃完一小盒後真的幸福感滿分!!!!!!!

雖然說我這次很壞心,打算趁米寶出門麻糬在睡覺時,

想拍完照再泡杯熱飲好好地坐在我的陽台小天地裡細細品嚐蛋捲,

誰知道才剛拍完照米寶就回家了,

然後包裝袋一打開,米寶和嘟嘟都受不了誘惑,紛紛祭出卡位戰,

我差點連相片都沒拍到食物就沒了!!!!!!!!!!

然後米寶還很害怕東西被我吃完!!!!!!!!!!(明明那就是我的耶)

就像唐果子這類型的食物並不是米寶會吃的類型,

但是因為外型可愛亮眼,所以米寶願意嘗試,

除了芝麻口味的他不能接受外(因為他從小不喜歡深色類食物還有芝麻粒),他居然把椰絲口味的唐果子吃光!還吃得滿嘴都是!!!!!!!

我其實已經做好他會把食物吐出來的準備了!

(因為米寶也不喜歡餅裡面有混絲狀或是顆粒狀的增加物,反正毛很多)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椰絲夠細或是奶香味很足夠,

他吃完第一口後說:好好吃喔~~媽媽!!!!!!!

我張大眼的看著他,心裡想著:你這隻歪嘴雞…….

他的歪嘴真的是全家公認的!不夠好吃的不吃、不夠新鮮的不吃..

所以我也趕快品嚐一口,嗯!

香濃度非常夠!甜度接受度我很可以!(我不能接受太甜的)

吃起來沒有椰絲過粗的問題,但是能吃的到椰絲味!!

芝麻口味的還有粒粒分明的芝麻在裡面!

和我一樣本來就喜歡芝麻口味的朋友不要錯過芝麻,

芝麻味除了充滿整個嘴巴外,甜度不死甜,再搭一杯自己喜歡的飲料,真的會是一個很完美的下午茶!

嚴格來說,如果是我自己去購買送自己,

椰汁蛋捲絕對不會是我的首選,我自己最愛的是原味,

接下來就是伯爵、咖啡口味(或是抹茶類)的種類(個人偏好問題)

我吃椰汁蛋捲時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愛,結果想太多!

椰汁香氣和味道其實一直都在,

但是並不會搶了蛋捲本身的香氣和口感!

如果下次我要掃貨我一定選我最愛的原味和伯爵茶口味!!!!!!!!!!!

唐果子也大改我印象,我本來以為那種餅類甜度我會不能接受,

其實甜度控制得好,唐果子真的是一種視覺與味覺兼顧的幸福餅類~

而且送禮絕對讓你面子滿滿!!!!

2019已走向尾聲了,如果你還沒有吃過2019香港超夯伴手禮的皇月餅藝的話,明年可別再錯過2020香港必買伴手禮~

好啦!不多說了!皇玥餅藝店家資料如下:

#皇玥尖沙咀旗艦店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3號地舖(港鐵尖沙咀B2出口)
營業時間:11am - 9:30pm (周一至周日)
#皇玥銅鑼灣分店
地址:銅鑼灣利園山道40號地舖 (港鐵銅鑼灣F出口)
營業時間:11am - 9:30pm (周一至周日)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