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以後,真真實實感受到孩子生病時,

父母和小孩同時感受病菌所帶來的痛苦,

尤其是當媽媽的,常常半夜起床看一下小孩狀況,

有睡跟沒睡一樣!!!!!!!(媽媽必經之路呀~)

升格二寶媽後,開始比較會使用抑菌產品,

而且很多東西根本就是當媽以後才知道的東西,

像是舒緩鼻塞、萬用膏之類的居家用品,

都嘛是有了大寶以後才知道的好物!

沒有小孩前都會覺得不用太大驚小怪啦~

有小孩以後,常常是自己大驚小怪~

尤其是小孩在探索期時,這個也摸那個也摸 = =

一不小心就把手放進嘴巴,

速度之快,快到馬麻我只能 ㄚ~~~一聲!!!

最後都只好鼻子摸摸多清潔環境!

最近不管在媽媽社團或是媽媽群組,都會聽到加護靈~

很好奇地上網查詢了一下~

(加護靈的LOGO從Cleverin換成了C.)
加護靈Cleverin空間防護新概念,藉由咬住病菌,

讓您的日常生活達到全方位的防護力,是加護靈新LOGO的理念。

加護靈居然是日本人氣NO.1 且高達91.3%醫生推薦使用的抑菌好物!!!

不多說,先上官網看看介紹:

關於【日本Cleverin加護靈】:
大幸藥品社長柴田高,本身是專治癌症和心血管疾病的外科醫師。

有鑑於全球性的傳染問題日趨嚴重,

社長因此著手研究以「二氧化氯」為主成份的感染管理系列商品。
■日本年熱銷10,000,000
91.3%的日本醫生推薦使用
99%的抑菌率,食品級抑菌成份
■有效除去病菌、黴菌、過敏原、甲醛
■去除排泄物、廚餘、菸味、廁所等異味

(以上為官網介紹)

看到那99%的抑菌率真的很吸引我呀!

尤其是這一兩年流感好嚴重,

看看自己的狗也開始邁入老年,嫩嬰又蹦出來~

自己每天上班都得擠捷運通勤,單趟通勤時間就要40分鐘,

口罩戴緊緊不說,深怕自己抵抗力一弱,

自己感冒就算了,萬一又傳給嫩嬰怎麼辦?

所以現在有抑菌的產品都會看一下

加護靈的款式有分置放型和筆型兩款

加護靈置放型除了能空間抑菌外,還能抑制附著在物體上的病菌,

且抑制效果99.9%。

所以小米是把加護靈置放型放在房間門口,

因為麻糬(嫩嬰二寶)最常待的就是房間了,

大家每天都會進出我房門多次,

房間門口算是最多人進出的入口了!

既然加護靈放置型可以全面性地空間抑菌,

那我就選擇放在大家最常進出的入口~

加護靈置放型打開後內容物有:

一個瓶蓋(調氣孔大小的)、一包粉劑、一個置放型瓶子(內有液體)

加護靈置放型使用方式

請將放置瓶白色瓶蓋打開,

將內附鋁箔袋中之粉劑倒入瓶中,

靜置約15分鐘,內容物凝固為凝膠狀後,

再將白色瓶蓋蓋上旋緊,調整出氣開口,

並參考建議使用範圍直接放置即可。

緩釋凝膠特性
 穩定釋放氣態二氧化氯
 24小時穩定釋放淨化因子
 不耗電、不增加濕氣
 無噪音、不打擾睡眠

(如果想達最佳使用效果,可置於高處且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務必注意!!!!!!!!!!!!!!!!!!!!!!!!!!!!!!

1.加護靈置放型請不要在密閉空間使用!!!!!!

所以不要在車上使用!

2.產品有氧化效果,請不要放置於金屬製品或深色衣物周圍

當粉劑加入小白瓶變成凝劑時,氣味真的蠻濃的,

請一定要注意居室通風的問題,

像小米是先把陽台窗戶打開確定是通風的後才開封,

因麻糬在床上,

我是先將加護靈放置型放在陽台到氣味不濃烈時才移置到房間,

當然也是可以直接調整出氣開口,

小米是因為考慮嫩嬰表達有限,

所以調整完出氣口的大小後再等氣味不濃時才移至到房內~

加護靈置放型有兩種克數,一種是60g,一種是150g

可以依居室坪數決定哪種,小米的是150g的,

4-6坪以下可使用約兩個月之久。

(我是要拍照她自己跑來聞的,發現不是食物後就走了)

有寵物的居室是可以使用的唷!!!!

但是不管是寵物還是幼童,

都請不要將產品直接靠近鼻子直接吸入!!!!!!!!!!

也不要放在幼兒和寵物可以接觸的地方!!!!!!

像小米每天都要通勤,加上常常要回去給醫生看傷口復原狀況,

常常在大眾運輸場所和診所間移動,

每天也要帶嘟嘟去公園或是重劃區運動,

辦公室和捷運車廂內不時有人發出咳嗽聲,

小米都很怕被病菌感染,

除了戴口罩外,

加護靈的隨身筆型也是一個很好的預防工具!

讓自己擁有雙重防護!!!

(預防永遠勝於治療的概念)

筆型加護靈盒裝內容物共有:

一支隨身筆型專用容器+兩支筆芯

筆型的使用方法如下

打開包裝將芯取出後,彎折至聽到聲響即可。

(不要太大力把筆芯折斷!!!!)

將筆芯上下搖晃幾次後,裝入專用容器裡

並轉開氣孔

小米每天上班時間是尖峰時段,有時候會等到捷運空車有位置坐,

但是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像沙丁魚一樣擠在人群裡,

人多感冒的人比例就高,尤其是最近天氣變化大,

到處都有濃濃的咳嗽鼻涕聲!

就可以將筆型放在胸前口袋(或是夾在識別證上)使用,

就算進辦公室也不用拿下來喔,持續保護自己~

因為感冒的人不一定會戴口罩或請假在家中休息,

所以我們還是要主動的保護自己比較重要!

小米很愛這筆型加護靈~

因為他有補充包!!!!!!!!!

一盒補充包裡面有6支筆芯,

一支筆芯可以使用2週,

一盒補充包就可以再使用三個月~很不錯!

(遛狗也帶著)

【使用心得】

雖然小米、米寶和麻糬目前都保養的還不錯,

但是就是怕被傳染!!!!

小孩感冒輕微就算了,就怕是流感!

米寶以前感冒嚴重時,半夜裡我都不知道被吐了幾次!

被吐是小事,小孩有時候自己都吐到會怕,

吐完自己哭的好慘!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米寶很一歲時吐到在哭,

可我全身都是他的嘔吐物,

他還硬要尋求我的安慰的擁抱(很混亂的半夜)

而且我回到職場後,職場有職場的壓力,

但當媽的壓力也沒有因為回到職場而減輕,

工作一忙,在雙重壓力下,沒人敢保證身體免疫力不會下降。

有二寶後,牙齒崩壞,在來回治療及回診下,

說真的,心靈有點疲憊(因為我真的很怕痛很怕看醫生)

我現在除了多了二寶外,心態也大大改變!

愛小孩前永遠都要記得好好愛自己!

因為媽媽是孩子們的大靠山,

如果靠山不夠穩固的話,孩子怎麼辦?

這一兩年只要一感冒,我狀況都會很嚴重,

還記得馬先生假日值班我發高燒不斷昏睡,

連進食都不想也吃不下,根本沒有任何體力!

米寶就乖乖地跟著我在床上哪裡也沒去,

他知道媽媽生病了沒有任何力氣陪他做任何事情,

他卻還是選擇死守媽媽,

我還記得我昏睡中一直張開眼睛找尋他的身影,

心裡超捨不得他!

所以媽媽一定得照顧好自己,孩子才會被照顧得好!

我相信很多媽媽曾經都有:媽媽沒有生病的權利 這念頭!

可人終究不是鐵打的,不可能不生病!

人也不可能都不和外界接觸,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將傷害降到最低!

我也知道,沒有任何產品是萬能的!

加護靈也不可能抑制所有的病菌,

但是對我而言,

加護靈可以主動抑制附著在空間及物體上的病菌,

主動式空間抑菌,有效抑 制病菌、過敏原、甲醛、異味,

這對我來說已經有效的降低感染機會,已經形成一道防護網了~

而且加護靈不耗電、無噪音也不打擾睡眠,

在日本也實證抑菌率可達99%SGS 檢驗有效抑菌。

對於在日本可以年熱銷1千萬瓶,我想效果應該也是有目共睹的!

對生活沒有任何影響,我覺得很棒!!!!!

對我的生活是有幫助的也可以守護家人健康!

對了!對了!

有在使用加護靈的朋友請注意一下呀!
明年有活動唷!!!!(請多多注意官網)

【加護靈台灣正式進口商友信醫療集團 UHG,舉辦加護靈品牌活動】
活動期間:2020/1/2 ~ 2020/3/2
屈臣氏、大樹連鎖藥局、丁丁連鎖藥妝、MOMO購物網保健館
買加護靈到活動官網登錄發票號碼,就可以抽「東京雙人來回機票」!
2件加護靈商品,再加送 CITY CAFE 45元咖啡提貨卡(市價價值45元),限量1000張,送完為止!
詳情請見加護靈活動官網:
www.cleverin.com.tw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