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啦~今天要來開箱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肉乾!!!!!!

現在接近年節,

相信習慣網路購物的朋友們也不自覺得越買越多,

有時候宅配來還會想一下今天是哪個到貨……..

買快車肉乾就不用擔心猜不出來啦!

因為箱子上面清楚寫著”快車肉乾”,

連箱子上的封膠都印著快車肉乾的字樣,

讓你絕對不會忘記這箱是啥!(只想趕快拆開來享受)

快車肉乾最近出了大吉利3入福袋♥精選肉乾組

內容有:香脆肉紙+月見炙燒+熱銷肉乾(特厚蜜汁/元氣條/泰式檸檬/菲力豬肉乾)-共3包,

很適合年節送禮或是和親朋好友一起享用!!!!

小米的3包快車肉乾為:

櫻花蝦.杏仁香脆肉紙+月見炙燒肉乾+泰式檸檬辣味肉乾

現在的人吃東西喜歡慢慢享受不過量,

所以袋子也貼心地使用夾鏈袋,

方便小胃口和怕胖吃太多的人可以分成多次來吃!
(像我也喜歡在上班日疲憊時,吃一點自己喜歡的食物恢復精神)

香脆肉紙和月見炙燒都使用PC盒子來裝,

盒子很堅硬,讓我把肉乾一路從公司帶回家都沒啥碎掉

香脆肉紙,肉紙剛上市時,

我還很納悶,沒事幹嘛做那麼薄啦!

很容易一捏就碎耶!!!!!!!

可說真的,吃了第一片很容易接著吃第二片~

一片接一片!

肉紙雖然很薄,吃起來還有脆脆的聲音很像在吃餅乾,

但是化在嘴裡時,還是會有肉乾味~

很容易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喀光一整包!

如果不喜歡咬肉的那嚼勁但是喜歡肉乾味的話,

一定就是推薦肉紙了!

而且不得不提一下的就是:

快車肉乾是首創肉紙最薄可達0.01公分的,

所以你喜歡肉紙薄薄脆脆的鹹甜口感的話,

一定不能錯過快車肉乾的肉紙!!!!!!

而且肉紙還有芝麻、原味、黑胡椒、櫻花蝦、海苔的口味可以選擇~

薄可透光

肉紙的盒子很好打開,

所以可以先取出要食用的份量後就把盒子蓋好,避免受潮影響口感

月見炙燒豬肉乾~

除了有PC硬盒裝之外,在硬盒上還有多封膜一層~

封膜也很容易撕開

這封膜一打開~香氣就跑出來了!

整個嘴巴不禁分泌了一些唾液~超想大口大口吃!

連嘟嘟都情不自禁的靠過來~

做成圓圓一片一片的,除了樣子可愛外,

也很方便咬,都不用擔心嘴角用到油膩膩的

這傢伙處心積慮地要靠近肉乾,

打算要分一杯羹!!!!!!!!!!

後來死守肉乾,

不知情的人等等以為我是在拍狗狗肉乾勒~

最近因為生產完牙齒出了問題,

拔牙又植牙,很想吃肉乾又怕咬不動,

想說先咬一口看看,不行就出動我的食物剪

(一種無論如何一定要吃到的概念)!

結果咬下去肉還是很有韌性,

但是好在沒有很難撕咬,

一樣可以用我無力的牙齒撕咬開肉乾,

在嘴裡嚼了嚼之後,肉汁在嘴內散開~

好~滿足!!!!!!!!!!!!!!!!!!!!!!

肉乾上面很多辣椒仔,

打開時還擔心了一下,

不知道會不會太辣(因為我還要為二寶喝母奶),

打開拿出來時,有聞到檸檬的香氣,

那味道感覺會讓人開胃……..

檸檬的香氣和酸味會解肉乾的油膩,

搭配起來只能說好刷嘴~~~

就決定帶你們這些討人歡心的肉乾去辦公室跟我作伴吧!!!!!!!

小提醒:

肉紙的蓋子請一定要蓋好,再放進夾鏈袋放好,

比較不會受潮,肉只吃請來才會香香脆脆的!

不過有時候也不必啦~像我拍完照,米寶就拿走了!

大家在廚房分一下就吃光了!!!(東西新鮮吃就是好吃)

小米這次最喜歡的就是香脆肉紙了,除了0.01公分超薄的香脆口感像吃餅乾外,

嘴裡還保留原本的肉香,很適合牙齒不好又愛吃肉乾的我!!!!!!!

快車肉乾除了有超薄香脆肉紙外,還有特厚蜜汁的肉乾!

是一般肉乾的三倍厚喔!!!!喜歡大口大口吃又帶有嚼勁的應該會很愛特厚肉乾!

而且快車肉乾是南門市場40年老店,能屹立不搖的老店,

想必產品品質一定夠好!( 嚴選台灣本土豬後腿肉/每日現烤製作 )

而且小米有發現長輩對肉乾的接受度非常高,

過年要去長輩家帶這個絕對不會被打槍的!

真心覺得這是一個送禮自吃兩相宜的伴手禮!體面又實用!!!!

(因為我自己就很愛吃肉乾~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車肉乾的大吉利3入福袋♥精選肉乾組的網址如下,

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選購吧~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kuaiche/product/ZR-1896/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