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阿丹去了我想了很久但是還沒出發的西藏,
在我滿心羨慕下他已開開心心的玩回國了!

當然也少不少當地伴手禮!

有西藏的有名的轉經輪、牦牛奶茶、牦牛奶泡泡(託米寶的福才有的唷)和瑪吉阿米的百奶稀

我打算先嚐嚐看瑪吉阿米的百珍奶稀(原味),畢竟完全沒看過呀!

包裝算是精緻的,那杯蓋的顏色有貴氣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瑪吉阿米是西藏當地有名的特色餐廳,

以尼泊爾、印度及西藏風味為主,

客人以外國遊客居多,所以價格也較貴!

嗯!想必這杯價錢也不算便宜!嚐鮮先!

(這樣我以後去了才知道這東西可以買嗎)

配料好多樣,有奶茶粉、薏米、黃豆和黑芝麻等!

裡面的內容物有55克,算很多!

杯蓋還有小心盪口和顆粒嗆喉的警語

打開包裝後的內容物!

居然還有吸管???

這吸管居然還是伸縮的!算是蠻貼心的!

打開味道聞起來很像我們的米麩

顏色也很像米麩,趕緊加熱水去!

因為粉很多,我怕溶解不完全,所以全都加熱水進去!

攪拌完以後顏色和奶茶還蠻像的!

泡完香氣不重,清清淡淡的!

吸管都附了!不用也是可惜!

這樣看起來心情也是挺美麗的!

喝起來的味道像是比較淡的米麩,

也有奶茶味!

味道都偏淡,也不會勾勾的!

喝起來很順口,算是好喝的!非雷物!

想想,有點像是台灣的五穀粉加奶茶,

但不像台灣的很濃這樣!

下次等我自己去的時候,也在當地來一杯好惹~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