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肌膚最害怕的除了冬天之外就是天氣溫度變化太大惹~

尤其是平常保養又不夠徹底的人(像我)遇到溫差大的時候,晚上睡覺時真的會苦哈哈~~~

皮膚乾癢那幾天就算有擦乳液到就寢時間仍會輾轉難眠,

因為會一直覺的皮膚在發癢,雖然不會痛卻癢的令人難以入睡!

最害怕擔心的莫過於……米寶遺傳了我的膚質!!!
對於這點還是有一絲絲的愧疚,所以三不五時都要看一下他的皮膚狀況!

(台灣製造的LumiHerba 舒敏β修護霜)

這次小米要幫米寶改擦LumiHerba舒敏β修護霜試試看能不能改善一點!

小米看到網路LumiHerba上舒敏β修護霜上是專對乾燥發癢問題的神奇修護霜,舒緩痕癢窘狀,

萃取自靈芝活性成分,安心的植物性及高效賦活修護滋潤配方,高效賦活修護滋潤配方,

用心呵護孕婦寶寶的敏感肌膚,舒緩與預防寶寶紅屁屁、乾癢脫皮

這介紹看的小米很心動!

官網介紹如下:

【LumiHerba】舒敏β修護霜
滋潤、止癢、保濕三重功效
溫和呵護 / 舒緩鎮定 / 滋潤保濕 / 安全低敏-舒敏修護瞬效有感

第1重 防護:乳油木果油脂&維他命原B5-形成肌膚保護膜,防禦外來刺激物
第2重 舒癢:燕麥油&荷荷芭油-補充表皮皮脂所需養分,保持水分,進而降低發癢情況
第3重 修護:高達8%的β葡聚多醣體-最深層的滋養,提升肌底修護力

★專對乾燥發癢問題的神奇修護霜,舒緩痕癢窘狀
★萃取自靈芝活性成分,高達8%的β-葡聚多醣體
★高度親膚性!可安心的植物性高效賦活修護配方
★特別照護嬌嫩敏弱肌、荒漠乾燥膚質與一般肌膚
★無西藥添加、無有害防腐添加,並且經SGS認證檢驗合格

 

再來看一下LumiHerba上舒敏β修護霜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高分子(1,3;1,6)-β-葡聚多醣體(萃取自靈芝的活性成分)黃金燕麥油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維他命E維他命B5有機草本精油

產地:台灣製

但是要注意的是,每個人皮膚的過敏源並不一,

所以還是要注意有沒有會造成自己過敏的成分唷!

不然不但肌膚沒有改善還造成更嚴重的問題得不償失!

包裝簡單但不失質感

「東方青春製造」採自原生態 源於大自然……

自2017年創立,是創立於台灣北部-淡水(Tamsui)的保養、保健品提供者,

並以持續創新研發、嚴選出符合各種養生需求、保養配方的產品為企業目標。

旗下有LumiHerba與草研極光兩大品牌。
 

還有附個小刮杓可使用

LumiHerba】
取材大自然為本,遵奉古人智慧為師,結合現代科學驗證。
Lumi-大自然的生命之光,Herba-原生態的天然能量,LumiHerba以「滋養生命,傳達生活」為使命。

聞起來有點像草本味,質地呈乳白狀,說真的,看完還有些擔心擦下去會很油

擦在小朋友身上之前,馬麻當然要先試用一下,

沒問題了才敢用在孩子身上!

但是我也不敢保證自己不會對裡面的成分過敏,

先挖一點點在手上試試看!

結果比想像中還好推耶!重點是擦起來不會油!

塗抹在身上也沒有任何刺激性,很溫和!

擦完發現除了滋潤外皮膚還呈現光澤!

因為米寶不喜歡油油的,我怕米寶會排斥,

米寶排斥的話會拒絕讓我塗抹在他肌膚!

畢竟他也快滿三歲了,挺會說話的,會直接說話拒絕我!

小米又在手上多塗抹了一層,再觸碰塗抹的地方多次,確定塗抹上後不會油膩,

所以就先讓自己的肌膚塗抹1天後都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後,打算也幫米寶試試看!

  

趁白天的時候圖些許的修護霜在米寶的腳上,確定到晚上都沒有問題後,

米寶洗完澡後,小米很迅速的塗抹修護霜在米寶身上,

等他要睡覺時再塗抹一層,其實超怕晚上他會有不適發癢問題,

但是很幸運的是那天晚上他抓個兩下就沒有抓了!

所以隔天小米很有信心的繼續幫米寶塗抹!

  

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我每晚都幫米寶的擦兩次,

擦完都不黏膩,可以直接在床上奔跑,米寶很喜歡!媽媽很滿意!

而且米寶腳上很多傷口,小米沒有避開傷口,在擦的過程中米寶居然沒有任何反應耶!!!!

所以真的很溫和耶!!!!!(真是壞心的媽媽)

  

塗抹幾天後米寶也吵著要自己塗抹,為了要讓他習慣擦修護霜,

我只好忍痛打開LumiHerba上舒敏β修護霜給他挖,

  

結果他越挖越多,我只好趕快先收起來了!!!

【使用心得】

1.媽媽和寶寶用一罐,減少瓶瓶罐罐。

  自從有米寶以後,家裡物品只能說越來越多,小米現在都儘量選擇大家都能一起使用的,

  才不會瓶瓶罐罐一大堆!(是說寶寶能用的媽媽都能用啦)

2. LumiHerba上舒敏β修護霜還有一個很吸引的人的地方就是除了寶寶外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對於最近也想要二寶的小米來說確實很方便又安心,

  真的使用上很怕看到孕婦請洽醫生詢問等字眼!(這很多媽媽一定都很有感)

3.在使用上除了溫和、滋潤之外,我和米寶的皮膚乾癢確實有減緩。

4.擦完以後真的不黏膩,像米寶這種年紀的小孩通常都洗完澡穿好衣服後就瞬間跑走了!

  LumiHerba上舒敏β修護霜除了很快就吸收外,

不黏膩的觸感讓我不必擔心洗完澡就去棉被上翻滾的米寶會把被子弄到黏黏的!(媽媽很滿意)

 

 

舒敏β修護霜:http://bit.ly/2R9fTCW
官網:http://bit.ly/2yZ0rSR
FB粉絲頁: http://bit.ly/2yWiY25

 

 

好消息好消息

現在第一次購買的朋友可以點選下面連結(請點我)去註冊,

即可領取首購折價眷200元唷!

結帳時再輸入小米的推薦碼,可再獲得折價眷(於下次購物使用唷)

先複製小米的推薦碼:【MMKK160123】  ,再點選此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