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坐辦公室的小米在工作時間不能沒有的就是零食啦~~~~

畢竟專注工作盯著螢幕真的很累人,

每次工作到下午就要放空發呆個幾分鐘,聽兩三首自己喜歡的音樂,

深呼吸以後再打開平常備好的零食來好好療育自己一下!!!!!

(好啦!!!我就是愛吃啦!但是零食真的可以讓我的身心靈得到短暫的放鬆)

 

常和我一起團購零食的朋友就知道,小米是一個喜歡吃餅乾類和口味偏鹹的人,甜食比較不愛!

雖然我不愛甜食,但是辦公室依然會準備少許的偏甜的零嘴,

畢竟心情不同,想吃的種類就會不一樣,

準備多一點比較好選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軟糖,很賞心悅目的軟糖~~

軟糖其實是米寶出生後,大學室友分我吃德國小熊軟糖後

(正確來說軟糖是要給米寶吃不是我吃的),

我才開始注意軟糖,尤其是成份!!(這個當爸媽的應該很有感)

既然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軟糖,當然也不適隨便拿個軟糖跟大家分享,

這軟糖和我給米寶吃的軟糖一樣是沒有色素的100天然紅顏玫瑰軟糖!!!

這一盒裡面只有15顆軟糖

每一顆玫瑰軟糖都有獨立的包裝,

想到帶一兩顆軟糖外出或是和好朋友分享都很方便!

都不怕受潮變黏黏的!

(我有15顆軟糖,所以最近和我有碰面的朋友也有機會吃到喔)

撕開包裝後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和一般的濃郁香精玫瑰味還是有差別!

而且軟糖有一種很天然的紅寶石色澤!

(濕了以後更明顯!因為米寶舔了幾口後還給我後發現的= = )

(很愛紅顏玫瑰軟糖的晶瑩剔透感)

其實這一盒裡面只有15顆軟糖,但是一盒售價要149元,

老實說,小米真的覺得並不便宜,

只是上網看了他們的介紹以後是覺得貴的也是有理由的!

紅顏玫瑰軟糖除了無色素無防腐劑外,還採用天然冷壓萃取!!!

這是一般軟糖不會有的!除此之外,軟糖內還含有數種黃金比例配方的天然萃取成分

一顆軟糖讓你除了滿足口慾味蕾外,還可以把營養也一起吃下肚!

還有坐辦公室的女生最害怕的就是熱量問題啦!

這紅顏玫瑰軟糖還是低熱量的!吃起來沒有太多罪惡感!

重點是他不會很甜!!!!!很得我歡心呀!

吃起來又微微Q彈Q彈~~很適合在上班疲憊的時候吃一顆~~

  

喜歡吃軟糖卻又不喜歡把色素吃下肚還討厭高熱量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試試【萬齡95%nature】100天然紅顏玫瑰軟糖唷!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站: 10000age168.com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