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旅出發的前一天收到我的Bling Tattoo紋身貼紙啦~~~

雖然是上班時間,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小小聲的打開包裹

可能是怕紋身貼紙會摺到,店家還在整個商品的最外層用氣泡墊,一整個覺得貼心~

先來看看我選的紋身貼紙款式吧

動物系是我最愛的!!!!

尤其是豹、老虎和老鷹類的(我的最愛)

圖騰和線條類的是我第二愛的~~~

太秀氣的圖案反而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因為顏色很漂亮,想說夏天要到了,

這顏色應該蠻好搭的!

回台東娘家時四千金應該也會很喜歡,所以也選了一些~~

看,這眼睛是不是做得很漂亮!而且很禁得起細看,品質很精細!

我根本愛不釋手!

最大缺點就是我太小隻了,這隻豹比我想像中的大太多了!

(其實是我在網頁挑選時被他的眼睛給迷惑了,網頁其實有標註大小QQ)

眼神很美

當媽以後也很喜歡很有愛的圖案,尤其是動物!

這家紋身貼紙動物的神情都做得很棒,網頁上和實品都沒有落差!

很滿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滿意呀!

尤其是動物的!(馬先生還冷冷的瞪了我一眼,可能我像個神經病吧)

玫瑰的顏色回家看後也是越看越滿意

圖騰我最喜歡的樣式沒了!

因為這款有我喜歡的金邊,所以我就挑了這款!

因為小米膚色較黑,夏天在沙灘上搭這種金邊應該不錯看!

貓咪圖案是小巧可愛的那種,大小約兩公分,是為了喜歡貓咪的米寶挑的!

出國前還特定將一些可以搭配我和同事鞋子的圖案先剪好,想說出國搞不好有機會可以拍個美美的相片!

結果根本累翻了!!!!!哪有時間拍美美的相片,都是狼狽照(誤)

店家還特地放了一張厚紙卡的使用說明給使用者,步驟清楚明瞭

回國後因身體出了一些問題蕁麻疹都沒有退,

這些紋身貼紙就只好先放著。

但看著看著還是很好奇貼起來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因為效果好的話人家下次去沙漠很想用耶~~~~~

趁小孩和老公不在,蕁麻疹還沒有發作時剪了一些想要試試看的樣式先來試試看效果!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手不夠大,但是還是先來試試效果吧!

把大小剪成自己要的 尺寸 才不會浪費

決定使用款式後先將透明膜取下

小米比較懶,直接將它拿取沾水,吸水非常快

趕緊放在要黏貼的位置(邊拍邊用還黏歪惹),約15秒後即可取下,非常快就可以轉印到皮膚上去,不需等太久。

顏色沒有落差,繼續~

增加手環部分

再加一些小點點

覺得金色好適合我的膚色喔~~~

下次去沙漠我一定要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分嘟嘟看我的作品,結果他用舔的~傻孩子這不能吃啦!

對這色澤很滿意呀~~~

雖然現在在家閉關養身體!

但是想到下次出去可以試試這小玩意就覺得很開心

試了一下在昏暗的地方,還是有些隱隱約約看的到線條~~~

還裝模作樣的在陽台窗邊拍,不知道對面的看到我會不會以為我有病

現在來試試卸除部分,使用說明上是說可以用嬰兒油和卸妝油,

但小米是拿溫和的身體乳 來試,覺得應該是可以卸除的

先塗薄薄一層在圖案上,等一分鐘後我用按摩的方式在圖案上旋轉

用身體乳也是可以耶

如果在外遊玩,想換圖案偏偏又找不到嬰兒油或是卸妝油的時候,

也可以用身體乳來試著卸除,邊和朋友聊天邊按摩邊卸除圖案,也很享受!

至於動物圖案的,因為小米很寶貝和喜愛,只好等蕁麻疹全部好了以後再試,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小米這次嘗試的紋身貼紙是Bling Tattoo家的產品,單價都不高不會讓荷包偷哭,

如果跟小米一樣是個非常怕痛但是出去玩又想嘗試一下有刺青的假期,

可以考慮直接使用紋身貼紙唷

不僅不需要討皮痛,還可以隨心情變換樣式,利用小道具讓自己的假期更美好~~~

 

  BlingTattoo網站:請點我 、 FB: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