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時間:2016.06.21

懷孕初期真的很不舒服,但好不容易捱到假日馬先生回台北,還是請馬先生想辦法帶兩隻毛小孩出門透透氣!!(KC是剛好來家裡寄宿的)

因時間是六月正酷熱的時間,草地沒有遮陽處,八點以後就會讓小米熱到受不了!也怕毛小孩中暑,

所以夏季帶毛小孩出門玩都是還沒有六點就出門了!

這兩隻知道要出門玩,一早就坐在門口等!

當馬先生一拿起鑰匙,這兩隻馬上巴上去,把我擠在身後,都忘了平常是誰為她們把屎把尿的!

KC坐上車以後心情很明顯很愉快,不時的看著窗外~~

到槓子寮砲台後,拿著早餐牽著這兩毛到無人的地方後便讓她們自由活動。

活力充沛又興奮的孩子

年輕的嘟嘟當然是開始狂奔~

年老的KC則是在做日光浴~

雖然槓子寮砲台看的到海大及海景,但毛孩無意欣賞這風景

嘟嘟頻頻回頭催促我這個孕婦動作快一點

這是她們第一次到槓子寮砲台,想為她們拍照作紀念,她們卻意興闌珊

米寶還在肚子裡就知道要乖乖陪嘟嘟姊姊出門玩~

我真的只想讓你們兩位好朋友拍照留個紀念,可以理我一下嗎?

嘟嘟:馬麻~~人家想去狂奔啦!

在兩毛龍心不悅下,替她們補充了水分和零食

嘟嘟有零食心情就馬上變超好~~

KC也很滿意!

離開槓子寮砲台後本來要直接回台北,但是馬先生又不甘心只去一個地方就要回家,臨時又繞去潮境公園~~

本來想讓兩毛坐在岸邊拍個照,當作夏季的紀念~~

無奈膽小嘟超怕海水~黏我黏緊緊!

KC最妙!以為要帶她來玩水,直接趴下去泡水~~

嘟嘟覺得KC瘋了

好不容易把KC勸上岸!!!
後來因為孕婦真的真的很怕熱,所以馬麻我要回家休息惹~

奔跑一上午的孩子們也累了,上車沒多久就睡了

KC出來玩很開心~連睡夢中都微笑著~~
PS: KC
已經在同年(2016)9月中病逝了~~嘟嘟又少了一位朋友

注意事項:

1.夏季溫度高,請記得隨時幫狗狗和自己補充水份。

2.請不要帶寵物在高溫下長時間曝曬,寵物也是會中暑的

3.遛狗不忘清狗便,做個有公德心的主人(父母)

 

雖然我不是甚麼專業攝影師,我只是一個很愛自己毛孩的馬麻!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