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米寶已經來到四個月大了!

雖然小米和馬先生的原生家庭中的兄妹也沒有人收涎過,

但是小米還是想趁活動或是習俗,一群人帶米寶去奶奶家給奶奶看米寶讓奶奶開心~~~

小米這次幫米寶收涎的餅乾是選用柔安媽媽的烤箱的餅乾。

柔安媽媽很細心地詢問是哪天要收涎,並在前三天寄達小米家,

收到餅乾後,小米迫不及待地打開箱子,一打開箱子入眼簾的是保存方式和收涎的吉祥話,

大家一看到收涎吉祥話都超開心,因為我們沒有人知道到底收涎該怎麼做,哈~~~

本來想說讓奶奶看到米寶很開心就好,結果有現成的吉祥話省去大家的煩惱~~~

兩張紙中間還附贈要綁餅乾的紅繩~

柔安媽媽怕餅乾會碎,所以用泡棉層層包裹~

打開最外投的泡棉後,裡頭有兩小包用泡棉包覆,真是雙重保障!!
每包裡頭有6塊餅乾~
我迫不急待要打開看圖案了~

有衣服、一雙鞋、奶瓶、奶嘴、樂器和糖果!這圖案馬麻超愛!!!!

柔安媽媽的餅乾都是客製化的,由於我沒指定圖案,
圖案都是柔安媽媽幫我選的~
但裡面有我喜歡的熊和嘟嘟!!!!!!
還有羊寶寶(米寶是羊寶寶~)!!
雖然有碎了一片,但不影響心情,
因為餅乾的洞並沒有碎還可以串~
而且我最愛的羊寶寶和嘟嘟的那幾個餅都完好如初,這就夠了!!!!!!!

嘟嘟尋寶中~ 嘟嘟真是好奇寶寶,什麼事情都要關心一下!!
但是嘟嘟呀~~這你不能吃啦~~~

這嘟嘟的餅乾做得好像唷!!!!!!!!!哪捨得吃啦!!!!

而且,我公婆應該會避開這塊餅~哈哈哈哈

米寶OS:
這是米寶的餅乾,但米寶不能吃~

可愛羊寶寶1  (我超愛的!超可愛!!!!!!!!!)

可愛羊寶寶2  (做的這麼可愛,真叫人不知道該從哪兒下口!!!)

我們為了節省外出的次數和時間,就把去奶奶家收涎和米寶打預防針的日期約在同一天,傻傻不懂事的米寶就被我們帶去打針惹~~

醫生說第二針很痛喔~~~~

第一針一扎下去,米寶一直再忍,還在能忍受的範圍,第二針就不得了了!!!!

放聲大哭!

看到自己的寶寶在哭,媽媽心裡有一種心很酸的感覺!

可是媽媽也很怕打針,醫生拿針靠近我時,抱著米寶的我非常害怕,趕緊請醫生停下來,換婆婆抱!

嚇死我了!!!雖然小米看米寶哭心很酸,但是媽媽也不敢幫你承受~~馬麻怕怕!!!!!!

打完針回到奶奶家,小米趕緊把餅乾用紅線串起~~~

邊串邊看餅乾,真的好可愛喔~~~~

等等就要被吃掉了,好可惜~~~

柔安媽媽的餅乾做得很扎實,又禁得起細看~~~

馬麻自己看餅乾看得好開心唷~~~勾追!!!

米寶打完針哭完很累在睡覺,我們就不吵他,自己把餅乾掛起來!哈哈哈

因為這天是上班日,我們人很少,小米就只有串6塊餅乾,

其他餅乾不拆封,等姑姑們回來再給姑姑吃!

米寶的收涎餅乾由米寶的祖母開始,長輩還是比較懂這,眼見奶奶嘴裡唸出一堆吉祥話,

米寶的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是說的哩哩辣辣的QQ

不過,米寶的祖母開心最重要!!!

米寶的收涎餅乾是不是真的超可愛!!!!!

重點是還很好吃唷~~~

糖霜餅乾的價格是依照製作的圖案、複雜性及顏色使用的多寡而定。

客製的餅乾形式可在粉絲團相簿中挑選喜歡的餅乾模型,再告知柔安媽媽喜歡的製作風格和顏色,由柔安媽媽搭配繪製。
柔安媽媽也能提供客製的圖案,但因版權問題,人物類型柔安媽媽會以繪製Q版為主。
餅乾最少訂購量為10片且餅乾金額需滿700元以上才可製作,寄送是採用黑貓宅急便台灣本島常溫寄送120元
(*單次訂購餅乾滿$1500元以上,同一地址和同一收件日期,限台灣本島[免運費]。)
( *餅乾一律以“黑貓常溫宅配”,餅乾以透明自黏袋包裝,外層使用氣泡紙包覆以防止碰撞破裂,再裝入牛皮瓦楞紙箱運送。運送風險需由收件人/訂購者自行吸收)

可愛餅乾是跟柔安媽媽訂的~若有想訂或是送人的朋友,可以參考唷~

下列是柔安媽媽的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ZoanneMothersOven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