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來台東拜訪,

可是寶寶還很小,天氣又這麼炎熱,

真不知道該怎麼招待@@

所幸下午稍微下了一場雨,

讓戶外有些許的降溫~

朋友不懂的欣賞好山好水,喜愛的小吃又和我大不同,真的讓我傷足腦筋!!

  

小米自己是挺喜歡池上福原的臭豆腐,也不知道朋友愛不愛!

反正他都面無表情,但我只好選我自己喜歡的!

去年懷孕孕吐嚴重,回台東什麼都吃不下,仔細算算,也一年半沒來池上吃過東西了!!

 

 

 

  福原的臭豆腐外酥內軟,裡頭口感像是嫩豆腐,

喜歡這種口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家呀!!

除了臭豆腐外,還推薦豆漿唷!

小米上次和老公來時,看到好多當地人來買豆漿,ㄧ大罐ㄧ大罐的帶!

小米因為喝豆漿喝超過1/3杯就會開始吐,

所以想嚐試但不敢買@@,馬先生有叫豆花,好吃!

但相片不知跑哪而去了~找到再補上!

 

 

吃完臭豆腐,如果肚子有點飽又不知道去哪兒的話,

小米建議可以來五洲戲院拍拍照~

雖然五洲戲院只有一面牆,但陽光好的話,拍起來也挺美的呢!!

小米很喜歡地上的那句話

”幸福.原來在這裡” 

小米每次帶朋友來玩,很喜歡來這拍照!

無奈這次招待的朋友什麼都不喜歡,只想要去伯朗大道和金城武樹拍照@@

小米是第一次和這位朋友出去玩,

玩了一天後心裡有默默想,我以後不要再和他出門玩了!

我們喜歡的東西差太多了!!有些朋友還是吃吃飯聊聊天即可!!

不理朋友了!來看幾張相片吧~

  

  

還記得我娘親看到爆米花,興奮的跟我說:妳快看!!有冰淇淋耶!!!

我順著她手指的地方看下去,整個笑出來~媽媽也太可愛了!

沒辦法,媽媽沒看過幾次電影,她沒有辦法把爆米花和戲院聯想在ㄧ起~

 

這次手推嬰兒車,朋友又愛玩不玩的,拍照除了不方便,也沒有好心情~

今日心得:

旅伴真的很重要呀!!

我開始懷念我的旅伴了!

和他們一起玩,怎麼玩都好玩!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