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252_副本

炎炎夏日眼見又要到來,

除了炙熱的天氣外,

最讓人無法忽略的便是蚊子啦!

尤其是容易招蚊蟲咬的體質更是煩惱~

我想,夏季賣得最好的除了冰品和飲品外,

應該就是防蚊液了~

_DSC2301_副本

吻之色變草本防護液

這是我今年第一瓶的防蚊液~

為啥今年要挑他呢?

來看看他的特色吧~

無酒精成分不刺激草本配方,上臉OK!

親膚性佳、淡淡柑橘香味,小朋友使用OK!

天然草本配方,無添加避敵成分,環境友善OK!

_DSC2309_副本

吻之色變草本防護液成分:

洋甘菊精油,尤加利精油, 茶樹精油,薄荷精油,椰子油

_DSC2306_副本

製造日和到期日位於外盒的底部

_DSC2289_副本

說到外盒,我真的忍不住想誇讚一下~

除了看起來有質感外還很堅固~

那天去板橋435特區玩,

孩子們找不到挖石頭的工具很羨慕地看著別人~

於是媽媽忍痛割愛把外盒給小孩拿去挖石頭~

沒想到一直到回家,

除了外盒有塵灰外,一點破損都沒有呢!

(這位媽媽你是在驕傲什麼???)

_DSC2315_副本

吻之色變草本防護液是採噴頭式,

雖然這款防護液可以用於臉部,

但是我擔心在使用時小屁孩會突然張開眼睛,

所以用於臉部時,

我則習慣先噴灑在自己手掌後才會幫小孩擦拭臉部~

_DSC2321_副本

噴灑出來的一瞬間那味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一種草本味,但是不算是我很喜歡的~

可是在肌膚塗抹完後的味道超舒服好聞的!!!!!

我整個愛!

_DSC2322_副本

防護液非常好塗抹,塗抹後呈現乾爽狀態~

_DSC2281_副本

夏季有了草本防護液,更是少不了止癢的好幫手啦~

這次搭配了和吻之色變草本防護液同家的

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

_DSC2329_副本

不管是肌膚發炎狀況、痘痘問題、乾癢難耐,

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都可以舒緩肌膚~

元淨綠豆皇Plus10含有高濃度的綠豆綠酚麴精華液,

具有緩解不適的效果。

在肌膚不適的部位抹上適量的元淨綠豆皇Plus10,能立刻形成養護膜,保護肌膚減緩不適感。

_DSC2337_副本

製造日標示於外盒底部

_DSC2335_副本

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成分:

綠酚麴萃取液,檸檬精油,牛蒡萃取液,青柚子萃取液,尿囊素,保濕劑,

Xanthan Gum, 1-3 ButyleneGlycol,Phenoxyethanol, Tropolone, D.water

_DSC2328_副本

使用方式是採按壓式

_DSC2338_副本

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味道很清淡~
也很好推開!

重點是沒有任何刺激性~

IMG_0930_副本

因為麻糬口語能力還沒有這麼好不太會表達,

所以我在他肌膚小部分測試後發現沒有任何不適,

之後他肌膚有問題我都會拿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

先塗抹先暫緩他的不適感~

_DSC2277_副本

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是臉部、身體肌膚皆可使用唷~

IMG_0104_副本

【使用心得】

小米自己是屬於不太會被蚊子叮咬的體質,

米寶也還好,

但是馬先生和二寶-麻糬就屬於很容易被蚊子叮咬的體質,

自從發現這狀況後,

就會更注意防蚊液的商品和介紹,

看到好的總是想嘗試一下~

畢竟,試了才會知道最完美的他在哪兒呀!!!

還有就是小米個性問題,

我喜歡有幾個喜歡的選項可以輪著用,

看心情選擇用哪個(也是要看價位啦!高單價的東西就沒辦法)

在選擇好用物品可以選擇的同時,

小米其實會比較傾向對於不破壞大環境的,

小米這次會選擇使用元淨好生活的產品除了成分不危害人體健康和環境外,

主要是看到他官網上的一段話

元淨來自種子 卻讓種子不只是種子

很短的一段話卻是以衍生物質的續命價值為念,努力讓看似無價的餘廢物再創續命價值~

確實,我也在使用吻之色變草本防護液和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時,

在自然草本的味道中感受到了~

IMG_0084_副本

不得不說,以防蚊防蟲的防護液來說,

吻之色變草本防護液真的很好聞,

連米寶都說很好聞~

我當初還是先告訴米寶這味道好好聞先噴在他手挽上測試,

他接受味道後我之後才有機會噴在他身上,

不然米寶是一位很龜毛的孩子,

他如果不喜歡,說什麼都不會讓你噴在他身上(想到就氣)~

吻之色變草本防護液味道很自然清香,淡淡的,

我覺得接受度很高~推薦!

_DSC2273_副本

對於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這個我得老實說,

因為到現在我都還沒啥被蚊蟲叮咬,

我只有測試使用,味道和吻之色變草本防護液相比,

可以說顯得更淡許多~

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不是說不好使用或是沒有在使用,

主要是我都使用在麻糬身上~

IMG_0928_副本

尤其是最近這十天,

我幾乎每天下班回家都會在麻糬身上看到新的紅腫~

所以我想到就會將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塗抹在麻糬身上紅腫處,

我自己試用的時候是覺得很溫和沒有任何刺激性,

第一次塗抹在麻糬身上時,

我也只有小面積的塗抹,因為麻糬皮膚不好容易覺得刺激,

他若是不舒服會哇哇大叫,所以我只敢很小範圍的測試,

發現他居然也沒有任何反對,

只有很疑惑的看著我,

後來我發現麻糬身上有塗抹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的蚊子叮咬範圍都有明顯的縮小,

而且皮膚不適的地方塗抹過後有舒緩不少~

於是,我便將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留給麻糬專用了!

_DSC2274_副本

雖然我不是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的家中主要使用者,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他的優點!

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因為是凝膠類,

而我夏天最喜歡給麻糬使用的便是凝膠類,

清爽和不黏膩外!

按壓式壓頭對外出的爸媽來說除了方便按壓外,

也不怕像瓶裝的倒了會灑至外頭而浪費,

夏季溫度高時也不怕會像其他止癢膏依樣有軟化或是融化的問題~

而且是只要皮膚不適都可以塗抹(以皮膚使用不刺激的前提下喔)~

我覺得很適合外出和旅行使用!

所以我還是很推薦唷~

若對吻之色變草本防護液和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官網或是FB看看唷~

官網:元淨好生活

Facebook粉專:元淨好生活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