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074_副本

嘟嘟是我在2012年從新屋收容所帶回家的孩子,

在我忙著生兒育女的生活雜事時,

嘟嘟也默默來到九歲了!

對我而言,九歲了,

便是不在屬於年輕肉體且開始邁向老年的年紀惹!!!!

IMG_8034_副本

毛孩和人類一樣,邁向老年之後,身體機能一定會開始走向下坡~

人類既然有這麼多種保養品可以讓我們的健康維持在某健康狀態,

在科技和醫藥也這麼發達的時代下,

毛孩自然也有屬於自己的保養品啦!

_DSC1990_副本

小米這次幫嘟嘟準備的保養品有兩種,皆是骨力勁的產品~

分別為以下兩種:

1.寵物全方位保健食品:舒康錠 Tumorelief

2.寵物骨關節保健食品: 骨力勁 SILVER ADVANCED

IMG_7483_副本

舒康錠 Tumorelief-維持免疫系統平衡

主要產品成分有:

MEG-3®魚油275mgWellmune®葡聚多醣體30mg、牛磺酸120mg、輔酵素Q10-30mg、酵母硒5mg、維生素E-50IU

_DSC2013_副本

其中的專利魚油和葡聚多醣體功能:

維持免疫系統平衡,幫助身體健康

因大部分的疾病都是免疫系統失調造成的,

抵抗能力夠強便能抵抗大部分的疾病,

維持免疫系統的最佳狀態!!!

_DSC2017_副本

骨力勁 SILVER ADVANCED-骨關節保健

主要產品成分有:

魔必麗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ArthredTM水解膠原蛋白、葡萄糖胺鹽酸鹽、豬軟骨素、葡萄糖酸鋅、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

_DSC2014_副本

其中的魔必麗複合式玻尿酸功能:

維持關節骨骼靈活度;幫助肌肉發展、維護關節與骨骼機能;

全方位關節軟骨保護,增加關節潤滑液

IMG_7453_副本

到期日清楚的顯示在瓶身,不怕會忘記~

_DSC2054_副本

說實話,那天給嘟嘟吃保養品時,

米寶很疑惑地問了我一句:

馬麻~那兩瓶裡面的東西怎麼都長的一樣

_DSC2067_副本

馬麻我不爭氣的大笑!!!!

馬麻我當時也是楞了一下好嗎!!!!

所以如果和小米一樣是買這兩種保養品的話,

還是要注意一下,免得拿到重複的保養品而沒發現~

(我想應該是不會啦)

_DSC2053_副本

這次的兩種保養品小米自己覺得打開的時候帶有一點點的奶香味,

雖然說沒有肉味,對嘟嘟來說適口性不是那麼強,

但是也沒有排斥~

而這隻歪嘴嘟也沒有當我面把保養品甩丟,

在媽媽眼裡和心中就是接受了!!!!(大心)

_DSC2072_副本

對小米來說,雖然嘟嘟已經九歲了,

但是外表也完全看不出來,體態和體力及毛髮依舊美麗迷人眼球~

不知道是不是米克斯關係,嘟嘟並沒有查遺傳疾病

(就是有點被虐待過後的神經質)

雖然嘟嘟沒有任何疾病,但小米覺得九歲了還是需要開始保養,

_DSC1997_副本

畢竟~

預防勝於治療呀!!!!

IMG_7867_副本

【心得】

我這媽媽對毛孩沒有太多要求,也不會奢望他可以活到多久多久,

我曾經對著嘟嘟說:你活到幾歲都可以!

媽媽都會坦然接受~

媽媽不在乎你可以陪伴我的日子有多長久,

但是我希望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媽媽的小公主,

最重要重要的是,

在妳離開的那一刻,我只期待你是好走的!

!我對嘟嘟唯一的奢求和祝福就是:

只求生命盡頭的那一刻是好走的!

(小米真心覺得生命盡頭好走是一種很大的福氣)

_DSC2043_副本

可能自己年紀有了,也看了很多生老病死,

加上嘟嘟前一隻狗是在21年前走的,

我都還記得那美麗的公主在已經毛髮都白了,

體力也沒了,漸漸地食物越吃越少下,

某天在和我搖尾討摸摸後,

緩緩閉上眼睛後微笑地離開了!

當時懵懂不懂世事的我,就算是面對毛孩是幸福安然地離開,

卻也是無法控制情緒的嚎啕大哭!

可等我長大後,有和朋友聊天時聊到毛孩,

他說最難受的不是花錢給他看醫生,

因為他不怕花錢,

可讓他最不能接受的是他眼睜睜的看著

他的毛寶貝生病卻也幫不了啥的無助感!

他們都說我是好運的!是幸福的!

手上兩隻毛孩子都是走的無病無痛!

年輕時沒有太多感受,只覺得毛寶貝走了心就是痛,

可漸漸年長的我看著黑嘴已不在黑得發亮的嘟嘟,

心裡還是有些感慨的!

IMG_7870_副本

我覺得在我能力所及之下,

我都願意給孩子們最好的環境和條件~

現在能提供給嘟嘟最好的保養食品我當然願意給予~

只願她健健康康快樂的過每一天~

(因成分和效果網站已說明的很清楚,我就不贅述了!!

但是給自己家毛孩的任何保養品,

都請注意適不適合?會不會過敏?有沒有異常狀況?

這才是一種愛的表現)

IMG_7784_副本

作為一隻美麗的公主,

就是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並保養好,

讓自己的四肢肌肉和關節健康無損(以利逃跑)

還有全部的身心健康及滿滿的抵抗力,

才有能力對抗疾病還有弟弟們難以道盡的愛!!!()

_DSC2038_副本

預防始終勝於治療!(我很堅持這點)

讓我們一起好好保養愛護毛孩的身體健康吧!

畢竟,我願意給予的是保養品而非藥品~

骨力勁 SILVER ADVANCED對我來說就是寵物界的維骨力!

舒康錠 Tumorelief就像是人類的綜合維他命~~~

雖然吃了保養品不會讓你健步如飛、起死回生!

但是至少能維持目前的狀況而不會導致身體退化,

那麼,這些保養品對小米來說就是有發揮功效惹~

以下是小米幫嘟嘟選擇骨力勁保養品的產品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好好研究唷~

產品除了官網可以購買外,動物醫院也能買的到唷~

Facebook粉絲專頁:骨力勁

官網:骨力勁

Google商家:骨力勁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