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6_副本

202012月底,為了帶米寶追藍皮普通車而環島了一圈,

第一天因為有姐姐的接應,回到台東多去了很多地方,

姊姊還很好心的從台東市區要載我們回關山~

帶是回家路上,媽媽打電話來說她在加班,我爸也會晚回家~

我和姊姊對看了一眼,姊姊很歡樂的就直接把車開到池上去惹~

因為路上姊姊問過我吃過甜味家嗎?他說他去兩次都撲空~

我說我都記位置沒有記店家名,但依稀記得我有去過這家店,

有沒有吃過不確定,馬上拿起手機查詢~

IMG_1541_副本

!我真的有去過!!!但是沒吃過~

上次去是連假下午,遇到店家賣光惹………

我們想想,今天是平日,可以吃到的機率應該非常高,

馬上很有行動力的去碰運氣啦~

IMG_1547_副本

江江江江!!!!!有開有開!!!有賣有賣!!!!

我和姊姊很歡樂要下車品嚐的時候,

麻糬突然醒過來惹= =

本來想說丟兩個小孩在車上睡覺給馬先生顧的說

(因為馬先生晚餐都吃很少,他為了等等要陪我爸媽吃晚餐所以不打算進去和我們吃)

為了可以讓米寶睡更久,

我就直接把麻糬抓下車和我一起去吃東西惹~

IMG_1549_副本

時間有限(等等姐姐還要開車回台東我要回家陪爸媽吃飯)

話不多說,先拿菜單先點東西再說~

這次我們就點:杏仁茶、油條和牛汶水三樣~

其他東西等下次來池上玩再吃(因為可以帶媽媽來吃)

IMG_1548_副本

這位置還挺有FU的,不過小米覺得不適合帶小小孩坐~

IMG_1552_副本

杏仁茶

老實說,我以前其實不太敢喝杏仁茶!

但是杏仁茶是這家主推,所以我硬著頭皮也要喝一下~

杏仁味很濃郁但口感很溫潤,

不知不覺我也是把這碗喝完了!

好喝!這杏仁茶真的值得喝一下!

杏仁茶內用很大一碗(至少我覺得量很足夠)

但是我要離開時外帶一份給我媽,

量就是一般咖啡的量而已~

個人覺得內用和外帶的量有差,不知道是不是我有錯覺QQ

IMG_1550_副本

炸的酥酥的不會過硬,是我喜歡的口感!
建議加點!搭杏仁茶真的很讚!

IMG_1555_副本

歪嘴麻薯也跟我討了半分吃,吃光光!!!

IMG_1559_副本

牛汶水

我看這個也是大家必點的,

第一次來當然也是要點一下!

麻糬很Q彈,整體香氣也足,配花生粒口感很明顯~

很值得點!

IMG_1544_副本

艾草粿

艾草部分我覺得味道有夠,但是蘿蔔絲不是我愛的口感~

內餡味道對重口味的我來說有點淡

IMG_1545_副本

珍珠肉圓

!我就是看牠可愛也漂亮,也買一兩個嚐鮮~

IMG_1851_副本

因外皮是珍珠,所以口感上真的相對Q~

IMG_1853_副本

內餡還有蝦米還蝦仁

因個人喜好問題,我不喜歡裡面有這項食物  = =

可能因為走健康路線,

艾草粿和珍珠肉圓的內餡對我來說都太清淡,

我喜歡炒過香香的那種~

不會不好吃,只是不是我的菜~

這次來的太匆忙,他們的剉冰很大一碗,肉粽聽說也不錯,

下次再找機會品嚐~

【心得】

杏仁茶真的有讓我驚豔,我覺得不喜歡杏仁茶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沒有外面人家賣的杏仁味這麼濃厚,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杏仁到底應該是什麼味也不太肯定杏仁茶應該是怎樣或是好喝的杏仁茶應該喝起來是怎樣~

但是就當下而言,田味家的杏仁茶讓我溫潤!

真心覺得好喝,搭著油條吃更美味~

油條其實很小一份~

但因為炸的酥酥的我超愛!(是我喜歡的口感,酥但是不會過硬)

酥酥的油條站杏仁茶真的真的好美味~

喜歡油條的朋友可以多點一份不然一定覺得不過癮~

對了!店家上餐速度很慢~

不要選自己肚子很餓的時候去~你會懷疑人生= =

 

田味家資訊:FB

地址: 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42號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