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6_副本

員旅第一天的下午來到海釣行程,

早在看到行程的第一時間我就已經打定不上船海釣了!

第一,海釣行程對我來說吸引力太低!

第二,海釣時間共兩小時,我對於米寶會不會在船上一直問我要下船沒

這件事情沒有信心,畢竟船就這麼大,能晃的空間很有限,

我自己覺得兩小時對米寶來說偏長!

第三,麻糬處在那種愛東看西看的階段,叫他乖乖坐兩小時不爬上爬下,

馬麻沒信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3217_副本

加上要上船前,米寶睡著了,

我覺得我就讓米寶乖乖在推車上睡到飽,

然後我可以沙灘上發呆,麻糬在沙灘上探索~(棒透了)

所以不管同事怎麼勸我,我都死不上船~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不容易可以有兩個小時自由活動內!!!!

IMG_3197_副本

看著馬先生和同事們都上船往海上行駛後,

我也決定要開始自己的兩小時小旅行了!

本來打算在沙灘渡過兩小時的我,

在導遊告知這海灘步道上步行300-400公尺後有一家有名的咖啡店後,

我也決定來廢一下,喝杯咖啡~

IMG_3796_副本

幫麻糬換完尿布後,用背帶背上麻糬,

拿出陽傘幫細皮嫩肉的他遮陽後,

一手陽傘一手推推的前往步道那頭的咖啡店~GO

IMG_3201_副本

雖然太陽有點大,但是步道的另一側是樹林,加上有海風~

倒是也不難受,就是一手推

推車一手拿陽傘,

無法亂拿手機拍照就是惹~

IMG_3206

而且我這個好馬麻還看到了一個陰涼處,

馬上放二寶下來進食吃飯,

可能因為只有馬麻和在睡覺的哥哥,

這小屁孩沒有看熱鬧的心情好倒是乖乖地吃了個飯,

還順便大了個舒服的便

(雖然這不需要紀錄,但是我印象深刻~)

IMG_3220

最蝦的是:我處理完麻糬的屁股後,米寶也睡醒了!

馬麻我毫不客氣地把米寶趕下推車,把麻糬丟進推車裡~

!馬麻覺得舒服(身上的負擔都沒了)~繼續前進!!!!!!!!!!!!

一路都是步道,步道也沒有坑坑洞洞的,

推車很好推,走沒多久就走到步道的盡頭了~

雖然我不確定步道盡頭旁那建築物是否是導遊口中的咖啡店,

但是看樣子我好像沒有太多選擇,

我順著步道盡頭的出入口繞進了像是公園的地方

(回到台北後我有查詢一下,

我走進的地方真的是一個公園:林投公園)

IMG_3256_副本

走到公園裡,發現了我在看的那棟建築物的正面~

~真的是咖啡店內!!!!!!

不餓也要買個飲料喝一下,好歹我也走過來了!是吧是吧!

IMG_3252_副本

這下我才真的知道這家咖啡店的店名:及林春

IMG_3253_副本

本來想要在室內用餐的,

結果室內用餐地點位置不多空間也不大,

加上是夏天,室內有冷氣,

所以完全沒有位置!

我是推推車進去點餐的,位置很小人很多~

但是不得不說,室內空間機窗明鏡,大面積的透明窗~

給人感覺還是挺舒適的!

但是因為人很多我不好意思拍~

(二樓是預約區)

所以我只好趕緊點餐後到戶外等~

IMG_3254_副本

櫥窗在一進門的地方,小小的一目了然~

但是對我來說選擇性不適那麼多~

最後我選了一塊乳酪蛋糕和一杯鮮奶茶(因為有小孩)

我本來是真的想喝一杯咖啡的,

但是我怕小孩跟我討就改點黑糖鮮奶茶~

IMG_3266_副本

戶外座位有兩區~

一邊是公園處的!

IMG_3241_副本

另一邊則是靠近沙灘處的位置~

其實那裏很美~但是我懶惰把推車拿上去~

(一打二的媽媽其實有點懶)

IMG_3246_副本

門口的鞦韆聽說是網紅必拍照的地方~

但是我只有兩個屁孩,

米寶也沒有要配合我的意思,

加上我擔心在推車上的麻糬趁我不注意溜下推車,

PASS!!!!!

IMG_3257_副本

在等待餐點做好的孩子~

IMG_3271_副本

很期待的樣子

IMG_3282_副本

孩子:媽媽~在震動了~可以去取餐囉~

IMG_3290_副本

餐點來囉~~~~

想起來也很好笑!

因為放兩個小孩在外面等我自己進去取餐,

又很怕二寶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下來,

媽媽我可是手刀快速衝進去拿好餐點又衝出來的!!!

IMG_3295_副本

虧媽媽我很擔心他們兄弟倆的安危,

這兩兄弟看到我回來居然就是伸手要拿我手上的食物~~~

!!!!!!!!!!!

IMG_3298_副本

在幾秒的搶奪下,

我成功安全的奪回我的餐點!

IMG_3296_副本

即使我成功奪回餐點後,

我還是無法阻止他們現在就要馬上分食的強烈慾望!

IMG_3305_副本

這孩子跟他哥哥唉了好久,終於分到一口蛋糕惹~

心滿意足的停止唉叫

IMG_3309_副本

努力分食的兩兄弟

IMG_3315_副本

連飲料都沒有忘記要分食……

(你們可否記得馬麻還沒有吃????)

IMG_3317_副本

不得不說,這飲料真的還不錯~

就是容量太少了QQ

被他們兄弟瓜分後我只喝到幾口~

IMG_3250_副本

本來想叫吃飽喝足的米寶再去鞦韆上讓我拍個照的,

但是他只想要回到隘門沙灘那邊等我同事下船跟他玩  = =

還有要去玩海水~

IMG_3329_副本

吃完下午茶就像補完血的米寶,

一路帶著好心情的奔跑著要回隘門沙灘~

IMG_3327_副本

麻糬因為有異味性皮膚炎,

不確定剛的食物是否會對他造成過敏,

所以剛給他吃的量很有限,

所以他現在在啃別的東西()

IMG_3347_副本

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步行10幾分鐘後就回到隘門沙灘了!

孩子迫不及待的想衝去海邊玩水(至少米寶是迫不及待啦)

IMG_3349_副本

然後這有點白目的哥哥不知道是不是電視看太多還是他腦海裡的世界太美妙,

一直玩沙讓沙飄~

我不斷的告訴他要玩去旁邊玩,

因為弟弟在旁邊會弄到弟弟眼睛~

IMG_3353_副本

始終不聽勸阻的哥哥

IMG_3354_副本

真的被哥哥的沙弄到眼睛的弟弟

(後來弟弟不爽不玩沙了)

IMG_3333_副本

不爽玩沙沒關係,還有躺椅可以假裝我們在渡假~

(!!!!我們是真的在渡假)

IMG_3337_副本

可以好好躺在椅子上吹海風其實很幸福的~

IMG_3357_副本

只是躺椅對小孩來說有啥好玩,

當然是玩海水更好玩的呀!!!!!

IMG_3374_副本

挖沙也是來海邊不能錯過的活動()

此時,麻糬已經不想再跟米寶一起玩沙惹(笑死)

IMG_3358_副本

我就帶著兩個小孩在海邊玩逐浪的遊戲~

邊玩邊等大家上岸~

IMG_3369_副本

心得:

因為這次是員旅,所以行程都是排滿的!

但是自從有了小孩後,我自己的旅遊速度放更慢了~

因為我想要好好地看著孩子展開笑容,

我想好好陪著孩子探索這世界,

我想把孩子的笑容深深烙印在我腦海,

在緊湊行程中,這兩個小時是

這次澎湖員旅對我而言唯一的自由行

所以印象也是最深的~

也是唯一一段時間我可以很緩慢的紀錄我和孩子之間的幸福時光~

(晚上也可以啦~但是晚上我也不會帶小孩來這裡咩)

隘門沙灘很美,只可惜我們來這裡只為了海釣~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逗留在這片沙灘上,

隘門沙灘這邊也有商家在做海上遊樂設施,

我想要是身分不是媽媽的話,

我應該也是在玩海上設施的人之一~

及林春咖啡店的環境其實很不錯,

尤其是靠海景那邊的位置!

店裡的餐點也不錯,重點環境是讓人很放鬆~

這次是誤打誤撞來到這,算是這次旅行中的小確幸~

默默地記下這家隱身在公園中卻又緊鄰沙灘的咖啡店~

多愜意清幽的環境呀~

如果可以和麻吉在這裡閒聊喝咖啡,我想一定也很幸福~

默默記下隘門沙灘和及林春咖啡店,

如果可以,下次的澎湖自助就再回到這一次吧~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