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9_副本

八月回台東,雖然米媽一直很想帶我們去看熱氣球,

但是說真的,今年打死我都不想上高台看熱氣球!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國旅遊(畢竟全球疫情嚴重,台灣相對安全)

於是國人報復性旅遊在國內真的很嚴重,

今年熱氣球相片裡的人潮都是滿滿滿的誇張,

往年早上六點左右去就有位置停車,

聽說今年要四點半左右才有辦法停在高台附近,

不然都要停很底下做接駁車上去,

麻糬根本還沒有滿一歲,我也不想帶麻糬去人群這麼密集的地方!
(
媽媽我就是會怕丫)

雖然我抵死不上高台看熱氣球(因為人太多我不想去)

可是米媽很想帶他最小的孫子去看~畢竟只有去年一起在肚子理和小孫子一起看過而已~

米媽突然說:~~對了!茶行那邊現在有賣紅豆餅喔~蠻好吃的!可以吃吃看!

當時一心一意想要等關山火盛甜甜圈的我其實沒有很期待,

畢竟誰吃得下那麼多食物啦!!!!!!

但是,事情常常得這麼巧~

我們要去溪邊玩水,結果忘記前幾天台東大雨溪水暴漲且混濁,

所以改帶米寶去玉龍泉生態步道那邊玩水,

玩完上車後想說就在同一條路上~~~那麼近的路程,

不餓也要買,不然我怎麼對得起自己???()

IMG_1250_副本

一走進店家發現沒有人內~~~

沒關係~這我很有經驗!!!
馬上走去茶行大喊:

 

~~~???

 

答答答答…..馬上就有人跑出來惹~~~XD

 

紙上介紹勾起了我一點好奇~

因為他寫紅豆餅皮有加入紅烏龍茶耶!!!

IMG_1251_副本

還有限定口味耶!!!!

因為我們等等還要回去吃火盛的甜甜圈,

所以這次並沒有嚐試限定口味而是打算選擇最基本的口味,

因為基本口味好吃的話,

我才會有意願買其他口味~

IMG_1252_副本

選項真的挺多的~

IMG_1257_副本

老闆把麵粉放在烤盤上熱的時候,

有淡淡茶香飄出來~

 

IMG_1256_副本

很好奇的問了一下~

原來是去年才開始賣的紅豆餅,

我去年工作忙又大著肚子,回家次數減少也難怪沒第一時間發現  = =
而小米聞到的淡淡茶香味則是因為

餅皮有加入打碎的紅葉烏龍~
(
這裡本身就是茶行,所以打碎茶葉很簡單←沒人想知道)

IMG_1260_副本

這次點了最保守的兩種口味:奶油和紅豆~

而我最喜歡口味:蘿蔔絲口味沒賣,
傷心!

IMG_1263_副本

紅豆餅好了以後老闆會在餅皮上烙印店家名稱,

圖案是一個熱氣球~很可愛!

很呼應鹿野高台的熱氣球~

IMG_1266_副本

紅豆不甜,所以不會吃膩!
奶油口味的奶味超重,
不喜歡的可PASS

IMG_1255_副本

下次就決定試試人氣第一名的龍蝦沙拉~

IMG_1254_副本

這次因為遇到下雨又不餓,

所以只試了兩種口味,

兩種我都很喜歡~

FB PO文後,

不少留在台東工作的朋友都有回應我說他們也喜歡這家,

這樣就讓我下次回家更想試試其他口味了!

這次只有隨意拍了些相片,

下次有嘗試其他口味會在更新相片和大家分享~

如果有去台東玩的朋友想嘗試又怕撲空的話,

也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唷~~~

 

晴空飛翔:FB(請點我)

TEL:0985089370、0985059796

Line ID:zilain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