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835_副本

生小孩前,我回台東每次都會跑去泡溫泉的湯屋,

不論冬天或是夏天,

泡完溫泉都會讓人通體舒暢~

_DSC0814_副本

只是有了小孩,怎麼還可以像以前一樣呢!!!!

(主要是怕小孩表達能力不足又不願意起身休息一下造成身體出現問題)

而且在台北工作打拼的我們,

假日想要好好找個地方寧靜的地方泡溫泉,

都得面臨距離太遠的交通問題,

還得帶著孩子,想到都懶了QQ (請體諒職業二寶媽)

_DSC0861_副本

由於工作必須長時間坐在位置上的小米,

相對生小孩前,每天下班都可以趁遛嘟嘟兩小時順便走路運動,

現在是下班便急急忙忙衝回家帶嘟嘟出門蹓搭半小時左右,

在急急忙忙衝回家用晚餐顧小孩的我,

在工作壓力較大的那段時期變容易肩膀緊繃和下肢容易水腫,

由於二寶麻糬現在還小,

相對的媽媽的自由時間必定會減少(因為嬰兒需要顧比較緊)

更別說要把握時間運動惹~~~

我知道這些話有時候聽起來像是藉口,

可我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累得比狗還慘呀!!!!!!!!!!

_DSC0839_副本

在哄完孩子入睡後,

幸運一點的話,我還會爬起來做一些尚未完成的家事,

但有八成機會媽媽我和小孩一起睡得亂七八糟 = =….

撇開那八成的機會,我還是有兩成會爬起來的機會呢!

做完家事若時間還早,

小米都會有一種得到自由和解放的莫名喜悅!

_DSC0830_副本

而且我最近幫自己準備一個很棒的小禮物: 花の森】的足浴錠!!

這足浴錠是提供居家SPA泡腳專用的唷!

而且這足浴錠還有三款可以做選擇唷~~

三款分別為:草本SPA(綠色包裝)、舒膚淨皙(藍色包裝)、粉紅彈潤(粉色包裝)

  

草本SPA 足浴錠

蘊含乳香精油、薄荷葉及蜂膠…等Herbal mixture草本精華複方,

舒緩保濕,能幫助改善足部循環及膚質,

使用時散發淡淡薑芬氣息,讓肌膚柔軟,回復光滑細緻。

  

舒膚淨皙 足浴錠

添加傳明酸及維他命B3淨白修護配方,能舒緩足部疲憊壓力,

調理肌膚乾澀不適、平衡不安定,

搭配薰衣草香氛泡泡,幫助提升足部循環及膚質,

還原輕皙~彷彿漫步在雲端。

  

粉紅彈潤 足浴錠

海藻醣能潤澤肌膚,透過足浴溫熱,和膠原蛋白一起深層滋養滑嫩美好膚觸,

讓肌膚多一層彈潤,柔軟、留香;幸福的香草香氣隨泡泡飛舞,將肌膚包覆在粉紅療癒中

_DSC0831_副本

每款足浴錠一盒皆有五入~

_DSC0822_副本

外盒上都有說明使用方法和保存方法

IMG_4532_副本

可以個人習慣先洗淨雙腳,在泡腳桶(或是足浴機)中注滿溫熱水,

再投入足浴錠後,就可以放鬆心情享受足浴啦~

IMG_4518_副本

雖然小米很想自己找個安靜的場所好好享受一下,

無奈小孩緊迫盯人~

於是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所謂山不轉路轉)

IMG_4533_副本

我把小臉盆裝水後拿到床邊放,

然後坐在床沿邊泡腳~~~

IMG_4550_副本

雖然有點狼狽~

但是床坐起來也是很舒服的~

能讓自己的腳泡泡足浴~

心整個超滿足的!!

而且泡完腳的水還可以可以用來沖洗馬桶,有效去除馬桶汙垢~

一舉兩得~

IMG_4549_副本

重點是!!!!!!!!!!!!!!

小孩就在我身後,

我可以隨時注意二寶有沒有翻滾到危險邊緣,

然後又在大寶和二寶活動視野內,

所以他們很安心地繼續玩他們的~

_DSC0867_副本

這三款的足浴錠,

小米覺得香氣都十分明顯但是不強烈過於濃郁,

更不會讓人覺得作噁~

所以不用擔心唷!

_DSC0826_副本

使用注意事項:

  • 有傷口不宜泡腳
  • 飯前飯後半小時內不宜泡腳(避免影響食慾消化)
  • 為一次性商品,僅供外用不可食用!
  • 若不慎誤入眼睛,勿搓揉並立即用清水沖洗
  • 敏感肌膚及高血壓、氣喘及心臟病患者請小心使用
  • 使用時身體如有過熱或是過敏不適現象,請立即停止足浴
  • 足浴時間勿超過20分鐘
  • 建議每週使用最多2-3
  • 請勿使用金屬盆器

IMG_4151_副本

注意事項僅標註於外盒,袋裝上並沒有標註~~

這點請特別留意!!

_DSC0843_副本

【使用心得】

在每天辛苦工作回家後,

總是想拋開一切地好好放鬆自己的身、心、靈~

但是因為升格當媽媽惹,

小孩還小沒辦法!

也好像泡個熱熱的澡~

但是嬰兒殷切搜尋媽媽想要得到媽媽抱抱的期盼眼光,

但是不管是上班還在家,

總是無法停止忙碌!

可是媽媽終究是女人,

有時候也是很想好好寵愛自己,

跑澡不方便,泡腳總行了吧!

而且泡腳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真的孩子急需處理時,

可以快速就處理好自己的雙腳~

而且泡腳不需要20分鐘就可以完成~

就可以送自己一個舒服又帶點幸福的心情和放鬆~

很值得!!很值得!!很值得呀!!!!!!

_DSC0870_副本

如果有時間也有浴缸的朋友,可依喜好多放入幾顆泡腳錠增加濃度,

使用前務必先閱讀相關注意事項,避免設備損毀,

不同款混用更能創造出不同的香氣,

並同時享有不同款的嫩白保濕等需求唷~

IMG_4143_副本

這一盒小小的,外盒也很可愛,價位也適中,

如果有交換禮物或是千元尾牙獎品也都很適合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FB粉絲頁或是官網查看資訊喔~

Facebook粉絲專頁:花の森

官方網站:花の森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