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9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來自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企業 Fueki ,

Fueki 於 2008 年開發全新「 Fueki 君化妝護膚品系列」,

100% 日本製造、無香料、無著色,

並添加「馬油、乳木果油」等高效保濕成分,

還用可愛的 Fueki 君包裝與大家見面 ~

而且還有禮盒組,禮盒組的外裝盒及是包裝盒,

對於物品常過度包裝的日本來說,

這次的禮盒組外盒讓我覺得既可愛又環保 ~

IMG_1374

話不多說,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手上的三組,

這三組分別是 :

 Fueki 清潔保濕組 ( 圖左 ) 、 Fueki 經典保濕組 ( 圖中 ) 、 Fueki 滋潤護手組 ( 冬季限定款 )( 圖右 )

IMG_1376

Fueki 產品皆 100% 日本製造

IMG_1375

製造日期都註明在盒底

   

而且外盒上就可以看到禮盒的內容物囉!

不用怕買錯或是送錯 !

外裝盒上都有中文說明

IMG_1386

Fueki 清潔保濕組

內容物為 :

Fueki 好朋友高效保濕霜、 Fueki 好朋友溫柔馬油牛乳泡泡洗面乳

IMG_1384

Fueki 清潔保濕組的設計很讓人滿意,

一小個紙板便輕鬆把保濕霜和洗面乳輕鬆拿出 ( 加分 )

IMG_1389

Fueki 君的設計簡單卻不失童趣

簡單線條,大小通吃

IMG_1388

左邊黃色的為 Fueki 好朋友高效保濕霜,

右邊白色的為 Fueki 好朋友溫柔馬油牛乳泡泡洗面乳

IMG_1399

Fueki 經典保濕組 --- 必買款

內容物為 :

Fueki 好朋友高效保濕霜、 Fueki 好朋友馬油維他命護唇膏

IMG_1412

Fueki 滋潤護手組 ( 冬季限定款 )

內容物為 :

Fueki 懷舊漿糊馬油護手霜 ( 藍 ) 、 ( 黃 ) 、 ( 粉 ) 各一

IMG_1414

三個禮盒組裡面的內容物一共有 :

Fueki 好朋友高效保濕霜、

Fueki 好朋友溫柔馬油牛乳泡泡洗面乳、

Fueki好朋友馬油維他命護唇膏、

Fueki 懷舊漿糊馬油護手霜

現在我們來認識一下這些產品吧 ~

IMG_1437

Fueki 好朋友高效保濕霜

外殼是鮮豔的 Fueki 公仔,鮮明可愛

IMG_1436

盒裝底部有一個刮勺不要忘記取出

IMG_1439

 打開蓋子發現有封膜,需撕開封膜才能使用

IMG_1440

打開蓋子後發現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IMG_1444

身為客家人的我不能浪費任何一克的乳霜,

所以我就把封膜上的乳霜全都弄起來擦,

順便觀察一下保濕度如何 ~

IMG_1446

保濕霜除了好推開、延展性佳外,

擦起來真的完全不黏膩 ( 這個很加分 )

擦完保濕霜後很明顯的肌膚有了光澤度

因為最近一值都在加班,

擦完以後也沒有特別注意,

但是下班搭車後我又好好地看了一下我的手,

有擦保濕霜的那隻手還是叫水嫩有光澤,

加上成分天然,所以是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的保濕霜,

剛好二寶麻糬皮膚擦得要命,

馬麻我決定這個先留給我的寶貝使用 !!!!

IMG_1420

Fueki 好朋友溫柔馬油牛乳泡泡洗面乳

IMG_1427

一樣有封膜,需要從後腦勺位置撕開封膜才可以使用

IMG_1430

和保濕霜一樣看起來都是乳白色但是都沒有味道

 

一樣不要浪費,先使用封膜上殘留的洗面乳來用,

但是感覺量太多了

  

洗起來像乳液般的觸感而非細緻泡沫,有點像乳液般的觸覺

本來怕會不好沖洗,但不會!

沖洗完 肌膚不會乾澀野不會緊繃,

就像清水沖洗完後的自然 舒服

IMG_1400

Fueki好朋友馬油維他命護唇膏

IMG_1401

【使用方法】旋轉下方推出2-3mm的唇膏, 在清潔的嘴唇上塗上適量的謢唇霜.

聞起來有非常微量的蜂蠟味

(我應該是沒有聞錯啦!!和其他家比起來,味道好聞太多)

護唇膏採用無水透明質酸和天然維他命E,有效修補唇紋及唇部乾裂,長效保濕護唇

讓你夏天鎖水,冬天保濕, 一次擁有

因為我的臉太狼狽了,我用手來當範例拍照

我沾一點護唇膏畫在手背上,

很明顯地有一條油亮光線條,

擦起來清爽溫和,滋潤但卻不黏膩

搖晃手還可以看到有塗抹的地方呈現較光亮濕潤狀態

   

Fueki懷舊漿糊馬油護手霜

這三條我看了很久,應該就是包裝顏色不一樣而已

開口部分是有封膜的,要記得拆開喔

  

護手霜的瓶子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具有可透視度,可以完全知道護手霜的輛還剩多少

   

我一樣塗抹在手上(比較好拍照)

  

超級好推!!!!!!!

  

 就剛剛那一點點的輛可以塗完我整個前臂,

我覺得用量省,而且完全不黏膩,

這種的我愛!!!!!!!!!!!!!

 

【心得】

這次入手的 Fueki  產品皆是 無香料、無著色,並添加「馬油、乳木果油」等高效保濕成分 的產品,

所以看起來顏色很像也沒有味道,

但是我很喜歡,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很安心地讓米寶和我一起使用!

而且用到目前為止我都很滿意使用完的保濕程度,

比我想像中還要持久,

尤其是最近都在加班,

可能早上塗抹完以後回神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但是我看肌膚的保濕毒都持續保有著,

再塗抹也都不黏膩很清爽(我很介意用起來有黏膩感的)

所以我把以上產品分別放在家中和辦公室,

方便自己使用(例如早上忙小孩忙到忘記洗臉之類的.......)

不管是保濕霜、護手霜還護唇膏,

保濕度真的讓我大大滿意,這已經被列為會回購的產品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官網觀看資訊喔~

 

Fueki台灣官方網站:fuekitw

Facebook粉絲專頁:Fueki Taiwan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