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這款洗面乳,小米沒記錯的話,

從去年就好多人在使用,

網路廣告也不少,一推出沒多久就廣受好評!

畢竟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可是添加的可是

京都伏見最老的酒藏(釀酒廠)「增田德兵衛商店」的招牌

京都·祝米純米大吟釀薄濁酒的酒粕再加上八種發酵萃取物!

更是結合傳統技術和最新技術來養成透明感美肌~

這些介紹說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

一直拖到今年,洗面乳舊的要用完可以買新的,

馬上入手!!!!!

看到網路這麼多好評,小米也很想試試看呢!

收到洗面乳以後,小米並沒有馬上打開!

主要是舊的洗面乳還有剩一點點,

總覺得不用完很浪費(錢難賺嘛~~要好好愛惜物品)

再加上預產期將至,孕期滿34週後我真的變得好懶好懶~

又遇上工作正忙碌的時期,老是在加班(要賺飽育兒津貼),

  

洗面乳就帶回家放在米寶不會拿來玩的地方以後,

自以為的覺得安心!

殊不知~~~產前某天起床,

我看到我家嘟嘟不知道在啃咬啥......

連忙起身查看~~喔!!!不!!!!怎麼會有這東西!!!!!該不會....

小米連忙衝去找我的洗面乳!!!!真的是我的起泡網啦!!!!

吼~~~~嘟嘟!!!!你又不用洗面乳!咬我的起泡網幹嘛啦!!!!

雖然小米還沒有正式使用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但是我得說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因為我那神經質的狗把我的起泡網咬爛了!!!!!

我都還沒有用過耶!!!你好意思裝無辜嗎你!!!!

好了!我們還是回歸正題!!!

生完麻糬(二寶)後,還是要使用一下做個使用紀錄....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在一上市便很多人買來使用,

除了成分、產地、技術和方法外,

更讓小米也很喜歡的是產品包裝!

典雅、簡單卻不失質感!

這是小米很喜歡日本製產品的原因之一!

雖然是日本製,都標示日文,不過不打緊,

在盒裝上有標示成分、使用方法及進口商

如果喜歡有很多款洗面乳輪著用的朋友,

怕忘記成分或是使用方式,

可以上網查詢一下或是和小米一樣習慣拍照留存!

(不過現在手機都能上網了,應該是上網查詢比較快)

盒裝上的成分標示

盒裝上的使用方式說明及注意事項

洗面乳上的包裝和盒裝上的包裝一樣典雅大方

在日文裡,yui=結,iki=粹,

yuiki 有連結之意,人與人的連結,土地與人的連結,

更有傳統與現在連結之意~~~

不要忘記洗面乳的瓶身是沒有中文說明和標示的唷~

洗面乳的瓶身打開瓶蓋就可以直接使用囉!

並沒有另外有封膜!

洗面乳擠出後是乳白色的,並沒有特別明顯的味道

燈光下的洗面乳顏色 (好啦!是甚麼顏色其實沒有很重要)

小米把剛剛擠出的洗面乳分成兩個部分,

一部分直接用水打溼使用,另一半使用起泡網使用!

其實直接用水打溼候用手搓揉,洗面乳還是很好起泡(我自己覺得),

而且泡沫很細緻舒服,溫和不刺激!

那來試試看使用起泡網以後效果如何

使用起泡網的效果果然很好!!!!
輕輕鬆鬆就產生一堆泡沫~

洗面乳的泡沫除了細緻外,也很好推開,

輕輕鬆鬆的就擴大清洗面積!

(小米因為要顧雙寶,來不及用自己的臉拍照,只好拍手的部分!

這樣新生兒如果哭泣,小米比較容易衝過去照顧)

來試試看沖洗的部分!

比預期中的還容易清洗掉,

清洗部分真的只能用輕輕鬆鬆來形容

使用完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以後,

小米很注意膚質況狀,保濕度很夠,滿意!

【使用心得】

小米自己膚質屬於乾燥肌,夏天T字部位會出油,

小米在選擇清潔用品時多半會選擇具有保濕的產品來使用,

使用完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小米覺得有以下幾個優點:

泡沫細緻且好起泡

好推洗且好清洗,洗後不會有清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後肌膚不乾澀卻具保濕,摸起來的觸感像是使用完化妝水等保濕產品的效果

用量省(我自己覺得),如果有使用的新手千萬別下手太重,

  因為小米第一次使用擠出的量偏多,後來發現用量很省!!!

  (覺得一瓶使用一年感覺沒啥問題,如果使用量和小米一樣都不算太多的話)

但市面上很多產品小米其實都未使用過,

網路評價在多再好的產品都比不上自己親自使用過後的真實感覺!

所以每次都要使用完才知道!

小米最怕買到清洗完像是洗不乾淨處感的產品,

但是這款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並沒有這問題,

洗完也沒有乾澀感,肌膚也不緊繃~

完全呈現一種很自然舒服的肌膚狀態!

是很值得試用與回購的產品!!!!

當然,適合小米的也不一定適合你,

但是至少有試有機會,才真的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網頁看更詳細的資料喔!!!

(小米現在常常要幫新生兒洗屁股,就不多跟大家介紹囉~~~)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網址:https://tinyurl.com/y5owu8x2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