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出生的孩子過生日,首選當然是草莓蛋糕呀!!!!!!!!!!

好啦!其實米寶生日時,小米本來打算隨便就過完了,

也就是說買個小冰淇淋給他就好了!

結果住一起的小姑很積極的在找米寶的生日禮物,

說一定要讓米寶收到禮物很喜歡!

我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太不在乎了?!

可是他生日那天最辛苦的不是我嗎??????

我心裡其實也有想過:這麼小,唱個生日快樂歌就好了.............

後來一起上課的古哥說:他去年有說過要送米寶一個蛋糕,所以他今年一定要做到!!!!

有這回事嗎????

我跟古哥說米寶食量就一丁點而已,請務必買最小的蛋糕給他就好!!!!!!!!!

米寶的生日蛋糕是寄到公司,我下班再帶回家!

但是我在公司收到時很好奇的打開偷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多草莓喔!!!!!!!!!!!!!!!!!

外層紙袋低調卻帶有質感

還有大大金色緞帶

(本來綁的很美,但是我綁不回去)

我在研究怎麼提拿,

原來直接往上拉就可以拿起

(嘟嘟覺得馬麻很有事)

外盒是一體成形的

草莓蛋糕被鞏固的很好,都不會搖晃!!!!!!!

草莓真的好滿好滿喔!

溜完狗吃完晚餐,終於到了幫米寶慶生的時刻了!

那側邊草莓好滿好扎實喔!

我們都沒有人吃過這牌子的蛋糕

大家都很有興趣的在拍照

米寶看到是他最喜歡的草莓,忍不住一直往前靠近

很開心又不知道怎麼表達的米寶!!!!

一直問我古哥是誰?為何要送他蛋糕???

因為你很喜感呀孩子~~~~

你為他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大誤)

這滿滿看起來又新鮮的草莓讓人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才好

哇!!!!!切開以後裡面真的好多草莓喔!

真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草莓!!!!!

而且草莓是很新鮮的那種喔!

不是軟爛的那種!

酸甜酸甜的好好吃喔!!!!!

米寶怎麼這麼好!!!!!你馬麻我從來都沒有收過這樣的蛋糕耶!!!!!!

羨慕!!!!!!!!!

重點是馬先生還完全忘記他兒子的生日!

是不是超誇張!!!!!!!!!!!!

小米吃完以後對這個草莓蛋糕評價很高,

忍不住上網查.......ㄟ!!!!!!!這草莓蛋糕很有名耶!

我們居然沒有人知道耶@@ 尷尬

   Aluvbe Cakery  

Aluvbe Cakery-艾樂比手作烘焙坊,

我們將甜點回歸到最原本的初衷,沒有花俏的外表與過多的裝飾,

嚴選台灣與世界各地當季盛產水果與各種頂級食材,

以全透明化的原物料與食材本身的樣貌,呈現出製作甜點的初心,

精準的比例與細心的烘焙,用最單純的美味,展示對食材的尊重,

就是要讓你Taste the Nature!

 

【心得】:

是真的!

整個蛋糕的食材很簡單,沒有過多的裝飾和花俏外表,

但每一口都吃的到真材實料,

每日限做,但草莓狀態維持在最美好的酸甜滋味裡!

真的會讓人吃的很滿意呀!!!!很喜歡!!!!

嘟嘟: 底迪~~~我也祝你生..日......快..........樂.............

快放開我.........................................................

 

Aluvbe Cakery 網站: https://aluvbe.com/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