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新屋永安漁港附近的永安61庭園咖啡(生態農場)

是小米第一次到新屋玩吃的餐廳,印象很深,所以默默的來把他記錄下來!

門口生氣蓬勃的九重葛給人神采奕奕的感覺!

停車場的位置就有兩隻掛著鈴鐺的羊不斷的在找草吃,

這隻還會過來跟我討摸摸,真可愛。

店內用餐位置寬敞明亮,給人一種放鬆的休閒感!

牆上還有大大的貓頭鷹壁貼

店內還有隨機分佈的大熊,我最喜歡動物了!

店內空間擺設很得我歡心!

人少的時候可以挑一隻自己喜歡的熊,坐在熊熊隔壁一起用餐!

雖然店內用餐位置很舒適,但是來到這的旅客們通常都會待在戶外。

因為戶外有太多小可愛散佈在各處,讓人有尋寶般的驚喜感!

戶外正巧有在曬乾的蝶豆花!

這個空間內是關鳥類的,除此之外,也是眾兔子們晚上休息的集散地!

我還自己推開門進去!

有幾隻鳥兒比較不怕生,還會轉頭擺POSE給你拍照!

還有幾隻沒出門玩的兔子(其他兔子會出現在戶外任何陰涼處!但要自己尋寶)

老闆還有自己的溫室唷!並且有物件正在申請專利中呢!

在餐廳周邊晃了一圈後還發現正在孵蛋的母雞!這裡生蛋的母雞有多達20隻喔!

每隻看起來都好健康好可愛,尤其是那白花花的白屁股真想摸一把(這樣說很像我是變態一樣)

61庭園咖啡裡的水池是真的都有生物!非純造景用的!

晃累了還可以進餐廳讓大熊熊陪你用餐或是吃吃下午茶~

正餐餐點內容並沒有讓小米驚豔,一般般!

但是手工派有引起我的注意和好感,推薦他們家的手工派!

這裡的餐點和手工派來源幾乎都是採用自家種植或是附近的小農唷!

地瓜乳酪派

這個小米大推!中間層都是地瓜泥外還咬的到地瓜塊,

讓你一口咬下可以吃的到兩種口感,用料超扎實又好吃!

抹茶紅豆

原本的抹茶老闆是採用日本知名品牌,

但是嘗試用過鄰近小農的抹茶後發現品質不輸日本的,於是抹茶也改用小農所製作。

抹茶味挺濃郁的,和紅豆搭起來真的超完美!小米個人喜好推薦!

一樣很受歡迎的還有南瓜派及檸檬派,每一種真的都好好吃!

真的有來這裡別錯過他們家的手工派!

 

 店家資訊:

永安61庭園咖啡(生態農場) : FB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