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之下,米寶和KK阿丹是不是很像一家人)

因為米寶說了很多次:我要去野餐!

所以馬麻決定要帶他去公園野餐,

和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預訂了野餐的品項和時間後,

在野餐前兩天馬先生工地突然要值班,

KK知道後捨棄了原本的聚餐來救援我

(嗚嗚嗚嗚!我真的好感動!)

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位在信義安和站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而已,

所以直接和KK約捷運站碰面再一起去店裡拿野餐的食物!

店裡好安靜,環境也很寬敞,

感覺自己在這邊用餐也不會顯得很突兀~

餐廳整體空間以野餐概念打造,

揉合了綠意般的自然場景、溫潤的木質佈置、
有意思的小物件擺設、瀰漫餐食的靈魂香氣

角落放置了一些野餐籃和木箱等!

(看到了透明大袋子沒!!!!那就是我們要去野餐的工具啦)

在這用餐的餐具

(因為小米背了一個大媽媽包,我走動的時候都很小心,

都很擔心一不小心就勾到啥易碎品)

(好心店員對不起,我把你的臉都拍糊了)

和店家清點完租借用品和餐點後,

馬上叫車出發大安森林公園去!

(這麼多東西當然是叫TAXI最方便!)

店內也有一組正在用餐的家庭,

那小姐姐對米寶很感興趣,

偏偏我家米寶很孤僻,一直閃著對方卻又偷偷在觀察對方!

坐在計程車上很開心又期待的孩子

計程車司機知道我們還有跟阿丹有約,

放我們在比較好找的大路口旁下車~
(KK
和米寶在等待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玩起抓迷藏來了,

看他們玩的這麼開心,我懷疑了一下,那我們今天還要野餐嗎?)

很懶又不太能搬重物的我,

決定選在大路口附近的一個順眼的地方當野餐地點,

自以為兩側有樹看起來很有在森林的FU~

本來想要拍一下野餐租借的器材,

但是因為我們抵達公園時已經12點半左右了,

在沒有多久就是米寶的午睡時間惹,

KK、阿丹手腳很快地趕快把東西擺好舖好!

因為餐具有些是玻璃器皿,米寶又很熱心地想要一起佈置,

我整個心慌慌()

米寶最滿意的是這個小帳棚,

讓他很有自己的空間及安全感。

(沒錯!米寶把他最愛的倉鼠和羊咩咩也一起帶來野餐惹)

我最愛的是這兩個躺椅,等米寶再大一點,

我就不用死盯著他,可以好好躺在躺椅上放鬆惹~

野餐墊和食物擺上去後看起來真的好有野餐FU~

本來還在想該怎麼樣擺在拍個給掰照,

想都還沒有想完,米寶就餓到要抓食物來吃了!

野餐就是為了享受那個氛圍和讓孩子開心嘛!

先餵飽孩子比較重要!

飲品有兩種: 袋裝水果茶或錫蘭紅茶各兩份

KK很認真的在幫大家裝飲料到透明杯裡,

還很有心的幫大家取出水果片做裝飾,

裝飾完瞬間覺得野餐等級升等!

連維尼都覺得這野餐桌和飲品很適合他呢!

義式香草豬排三明治

米寶第一個就是抓三明治來吃,

因為米寶手已經碰過了我就有點不好意思分阿丹和KK吃,

阿丹和KK又覺得小孩喜歡吃有吃比較重要,

所以這個基本上就被米寶瓜分走了!

義式香草豬排三明治的食材我覺得給得很大器,

肉切的厚薄好咬而且也不會覺得單薄,

有瘦有肥,口感很好卻不會油膩!

加州風味雞翅、洋蔥圈

由於當天帶小孩又沒有自行開車前往,

交通上耽誤了時間,雖然在用餐的時候雞翅是冷的,

但是雞翅並不油膩,也沒有因為放置時間較久而有油味影響口感和嗅覺,

一口咬下去,喔~~好吃內!

皮還是有脆度,重點是裡頭的肉還是嫩嫩的,好好吃~

米寶很滿意

而且米寶很有職業病,看到我拿相機,

硬要拿的雞翅來一張!!(而且是很堅持要擋臉的那種)

(這是我很推的食物!!!)

主廚鹹派、田園鹹派

他們的派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主食!!!!

其實他們的派並沒有太多調味料,吃到的都是食物的原味,

但是我就是超愛!

派裡面的餡料很多,底部餅的部分是薄的~

每一口都是大大滿足!!!!

這鹹派連餅的部分都超好吃!

可以的話我下次想直接叫派,熱熱吃完再出門去野餐!!!!!(←哈~這什麼心態啦)

沙嗲雞肉串

沙嗲醬料和味道都非常足夠,

而且雞肉串的雞肉非常軟嫩,不怕吃到硬硬柴柴的肉喔~

老奶奶檸檬杯子蛋糕、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法式經典瑪德蓮

小農鮮奶風味奶酪

不得不說,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的甜點有讓我訝異到!!!!

畢竟我對甜點這種玩意就是好吃就賺到,

太甜就放旁邊的人!

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的甜點都不死甜!

瑪德蓮這是我目前吃過最不甜的,蓬鬆軟綿~好吃!!!!!

老奶奶檸檬杯子蛋糕這個也好得我歡心!

那最上層的檸檬醬酸甜酸甜的超迷人,

米寶吃了一口說這是什麼?為什麼酸酸的?

然後,他就立馬啃完最上層的檸檬醬,

然後把杯子蛋糕體還給我 ( = =………孩子,馬麻只吃到一口內)

小農鮮奶風味奶酪

這個我們也都超愛的!除了最上層撒有花瓣外,

整個奶酪最上層1/3的地方有撒海鹽(或是鹽)

整個吃起來超有層次感也好提味,

米寶這個小鳥胃也吃了一半以上!

吃完整個都不覺得膩!超愛!

小鳥胃的米寶吃飽後和KK在旁邊的小帳棚玩了起來,

我趕緊趁機會再多吃點食物!布朗尼巧克力蛋糕其實是我平常不會挑選的蛋糕,

但是因為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的甜點甜度對我來說都是恰到好處,喜歡!

米寶和KK在帳棚裡玩吹泡泡~玩到笑個不行停

一定要這種臉嗎?孩子~

(黃色抱枕也是野餐租借用品之一)

玩累後還可以在躺椅上享受陽光和微風~

仙人掌也是野餐租借用品之一喔!

乾淨可愛觸感又很好,真的會讓野餐更熱鬧一點~

這孩子玩到渴了都不用喊他,

他就會自己去喝果汁,

米寶很愛果汁,還對著我說:果汁都要帶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躺椅是第二愛的野餐道具

可以學KK阿姨優閒一下~

這次野餐完真的很推薦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

不僅有野餐組合包可以租借,還有野餐所需的餐點可以訂!

小米租借的野餐組合包含有:

野餐墊、小帳棚、三角旗、躺椅、方形抱枕、仙人掌抱枕、野餐桌和木托盤

如果你和小米一樣有點分身乏術,

但卻又想要讓孩子留下一個美好的野餐經驗的話,

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不僅可以幫你準備好物品及餐點,

讓你輕輕鬆鬆到店取貨即可~是不是相當便利!

重點是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的租借野餐組合質感都很好,很非常乾淨,

餐點每道都有特色又美味,不僅小孩玩得開心,朋友也開心~

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

有「野餐女王」稱號的璐露野,不僅是風靡樂活界數十年的超級達人,

在露營,旅行等戶外活動領域,也有著無可動搖的影響力。

本名顏邵安的她,童年時期常為在花田辛苦工作的家人送便當,

這不僅是最印象深刻的成長記憶,也讓幼小的她愛上戶外野餐。

順著這份召喚,畢業後璐露野注意起戶外飲食的觀察研究,

然而她卻發現,當年台灣完全沒有任何大型野餐聚會,

更缺乏相關的學習經驗......

努力爬外國網站參考的她,傾刻間便立下決心,

要把戶外生活美學引進家鄉,發揚光大!

在千呼萬喚始下,令許多粉絲引期期盼,

受到各界百般好奇的Luluyelife caf'e,終於正式坐落於大安區,

除便捷連接了大安森林公園,華山文創園區,國父紀念館,台大醉月湖,松煙等野餐勝地,

更以高CP值的親民價位擄獲眾人

指著餐廳中的「璐露野嚴選區」,璐露野表示店內所有食材與食器,

包括世界各國茶酒,果醬,組合餐等,都是經合格認證才能放在這兒。

此外為不讓餐具喧賓奪主,她讓整體風格走英式復古軍隊風,

從燉鍋,刀叉到碗盤都充滿簡潔設計感,

材質也選擇不易破裂的防撞紅酒杯,不銹鋼杯,在細節處呈現體貼。

也再次感謝當天協助小米的工作人員,

因小米近日身體問題無法提重物,又帶米寶的行動很緩慢,

當天要歸還野餐租借道具時,

工作人員一看到我們下計程車馬上就來協助我們把物品歸還,

其實工作人員大可在店裡等盤點物品就好,

但是工作人員還是二話不說地就出來協助,

小米真的打從心裡感謝!

從一踏進店家到離開店家,店裡的工作人員其實都蠻忙碌的,

但是表情也不會有任何不悅,態度也都很好,

真的會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畢竟偽職業單親媽媽還是很想放假帶孩子出門,

很想和閨蜜敘敘舊談談心~

一點都不想要浪費任何一個可以和親愛的人相處的時刻!

孩子和好友的幸福笑容也是職業媽媽很大的生活動力來源。

現在和小米一樣的偽單親媽媽不用擔心野餐這件事情惹!

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因地理位置佳,

讓你不管帶小孩到大安森林公園、松山文創園區、華珊文創園區還是國父紀念館,

都不用擔心距離太遠的問題,

還提供野餐餐點外帶與外送、野餐用品租借、外燴佈置、客製化包場等服務,

讓你和小米一樣可以輕鬆來場懶人野餐!

為孩子在童年記憶裡留下一個美好甜美的回憶

 

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官網網址:http://www.luluyelife.com/
FB
粉絲頁網址:http://bit.ly/2Q3kMNh

 周一為公休日

交通位置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295
(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路程。)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