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回娘家總有一堆小朋友,

每年總是要帶些好吃又營養的還能引起小孩驚呼的零食!

這次準備的可不單單是零食!!

是機能零食!!!!聽起來就很厲害對不對!!!
今年過年還準備了三種口味瘩能量凍,

讓他們一次吃到三種口味:

超能光盾紫錐菊蜂蜜能量凍閃電靈光DHA蘋果能量凍雷射晶光葉黃素柑橘能量凍

讓孩子的身心靈一次擁有大大的滿足!

超能光盾紫錐菊蜂蜜能量凍、閃電靈光DHA蘋果能量凍、雷射晶光葉黃素柑橘能量凍

三種口味無添加色素香料

盒底皆清楚標示製造日期和到期日期

超能光盾紫錐菊蜂蜜能量凍、閃電靈光DHA蘋果能量凍、雷射晶光葉黃素柑橘能量凍

皆為長條型的果凍狀

每盒皆14條入

每個獨立包裝都容易撕開取得

超能光盾紫錐菊蜂蜜能量凍

富含紫錐菊萃取及銀耳多醣體萃取,可提升益菌效益!

且有獨家蜂蜜調製,非香精香料調味

包裝一撕開就聞到淡淡蜂蜜味!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小孩的接受度也很高!

雷射晶光葉黃素柑橘能量凍

能量凍含有自由型葉黃素及58%以上黑豆種皮萃取花青素,抗氧化、保護力滿點!
除此之外還有獨家福爾摩沙紫錐菊,效能加倍!

橘子的顏色讓孩子很容易猜到是橘子口味的,

本以為裡面還有葉黃素和花青素等會讓小孩覺得口感不佳,

沒想到孩子們紛紛驚呼好好吃!!!!

阿姨的一顆心瞬時覺得安心!

大姊吃完三種口味最愛橘子口味!

閃電靈光DHA蘋果能量凍

含足量200mgDHA,藻類萃取無腥味,更含有PS(大豆萃取)50mg,

一天一凍就有感足量!

這是我家二姊最喜歡的蘋果口味!

不得不誇一下蘋果口味,我對味道其實有點挑剔,

什麼蘋果汁啦啥蘋果口味的我沒有一個喜歡的,

這蘋果口味真的沒有香精,也沒有防腐劑,好吃!

那天大孩子們都吃得很開心,

覺得三種口味都很好吃,沒有不好吃的!

米寶在我們的陪伴給予一些些嚐試,也覺得好吃,

後面幾天也有跟小米說他還想吃~(小孩接受度真的很高!)

假如要帶小孩出門玩,又不想帶一堆東西又怕肚子餓又怕吃的不健康,

現在不用擔心惹!

帶著QRIOUS®奇瑞斯能量凍就對了!

(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呢)

 

QRIOUS®奇瑞斯能量凍購買網址:(請點我)  、FB (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