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湯後想帶孩子飽餐一頓才回台北,

帶著孩子旅行就是想慢慢來~

所以我們去慢慢湯溫泉旅宿後,

打算到慢慢窩飲食堂繼續慢慢用餐~

慢慢窩飲食堂位於二樓,

不用怕找不到,找全家就對了!

慢慢窩飲食堂位於全家的樓上!

就是這裡啦!

旁邊還有全家提供的歇腳亭,好吸引人!

紅色信箱好可愛也好引人注目!

一樓就有菜單可以看囉!

不用擔心走到二樓店家才發現沒有喜歡的食物

牆上的文字很有意思~

你要一個人窩的耍廢還是一群人窩的熱鬧都行!
(店內禁止玩牌唷!)

樓梯間的色彩好繽紛,好有活力

店家有提供冷氣和網路,

但是禁止吸菸和禁帶外食

門一打開,發現店家很寬敞,燈光也很柔和~

一進來都會音量都忍不住壓低!

門口右手邊是櫃台,可以向櫃檯人員拿菜單後自己去找位置,

點好餐再自行到櫃檯結帳。(自助式)

最外區的椅子都採用馬卡龍色的,柔和卻不失活潑!

而且桌與桌間距蠻大的,不會有擁擠感!

還好一點很喜歡的是,店家讓走道維持再有一定的寬度,

視覺上和使用上都很舒適,不怕人擠人!

最裡面分兩區,一區是像日式盤坐的位置!

米寶本來說他想坐綠色位置,

但是當他準備要脫鞋上去時看到蠟筆小新,

他一臉很惶恐的告訴我他不喜歡那個穿紅色衣服的!

然後死不上去,默默去找其他位置!

最裡面的另一區就是有像沙發椅的座位,

我超愛!

但是屁孩不愛,我只好遷就他~

看的到坐不到,很傷心!

後來他位置還是一直看的到蠟筆小新我只好再換一次位置!

壁上的腳踏車裝飾品是真的!!!!!

所以怎麼拍都超~~~立體喔!

(因為本來就是立體的~哈哈哈哈哈哈)

兒童的餐具放在最裡面那區的木櫃,

需要的話自行取用!

每種顏色都有!可以符合每個孩子的顏色需求!

店家有有準備兒童坐椅,顏色一樣都馬卡龍色系,

和原本的椅子顏色毫無違和感!

連更小的小朋友坐椅都有耶!

好貼心!

(媽媽真的很需要好好進食)

帶著米寶選好他喜歡的餐具組後,

選了一個遠離蠟筆小新又靠窗有光線的位置~

母子倆皆滿意!

他很愛那隻兔子,由於店內只有我們在用餐,

於是我厚著臉皮把兔子帶去陪他用餐,

但是我與米寶約法三章:開始進食後不准摸兔子!!

雖然帶著孩子,但是我們還是要教孩子要有公德心,

同時也尊重和愛惜店家的物品!

一直到用餐結束後他都很遵守,馬麻很滿意!

玻璃器皿和水在另外一處,

可自行取用!

趁餐點還沒上的時候來看一下環境吧!

這個翅膀拍起來應該很不錯!

偏偏我和米寶都不夠高~

米寶最愛的貓咪

店家也有販賣瓷器碗盤

動物類的總是能吸引我目光

戶外也有位置~

想要隱密一點的也可以選擇陽台的位置

硬要我拍他的米寶

連樓梯間都有佈置,

晚上亮黃燈應該很有FU!

店家設有廁所

廁所也走鄉村風

米寶已經被我唸到知道洗手前要將袖子捲上

洗手台除了有洗手乳外也有擦手巾

奶蓋焦糖紅茶 ($90)
店家還使用焦糖作畫耶!驚喜!!!

圖案還是馬麻與小孩~不就是我和米寶嗎?!!!!

真的覺得好貼心喔!

很用心品嚐的米寶

這是我點的早午餐系列:

泰式椰香雞+起司軟法+沙拉罐 ($120)

餐點釋放在一個野餐籃裡,

可以依個人喜好擺放

胡蘿蔔和雞肉都有燉軟,很好入口

軟法很鬆軟,軟度是我喜歡的口感!

泡完湯飢腸轆轆的米寶一看到軟法就抓來吃~

沙拉罐裡有甜脆片,甜脆片和紅蘿蔔條很得米寶歡心

店家有提供胡麻醬可以搭配沙拉!

我的套餐裡還有附兩片水果

軟法沾著香香甜甜的椰香醬很好吃!

椰香的味道不會太過,屬於大部人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終於等到米寶最愛的薯條來了!

我點原味脆薯 ($60)

薯條很好吃,沒有鹽~很適合給小孩吃喔!

米寶直誇好吃!

(米寶是薯條愛好者)

孩子雖然很想睡覺,

但是仍撐著眼皮享受的眼前的美好!

其實媽媽追求的東西並不多,

只願美好的東西能與寶貝一起分享就心滿意足!

慢慢窩飲食堂FB: https://www.facebook.com/wodrinkfood/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6:00

營業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16號2樓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