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很喜歡芝麻醬,因為芝麻醬總能讓我想到小時候跟媽媽上市場時,總喜歡買個甜甜的包子吃,

當熱騰騰的芝麻包輕輕撥開,熱熱的芝麻醬緩緩流動~~小米會把其他沒有芝麻醬的地方沾著芝麻醬吃~~~~

長大後在異地念書、工作吃到的甜包卻總沒有記憶中的美味~~

想想不如直接在家裡放一瓶芝麻醬吧!!!!

小米只要到了假日就常常想放空,如果遇到假日天氣不好,吃東西就會偏好方便的食物(尤其是有小孩以後)

但有了小孩以後才真的覺得要替自己好好補充營養才行!

尤其是產後掉髮真的嚇壞小米,那掉髮量讓我真的覺得那不是產後掉髮是生病了!!!!!!

當媽以後,由於有餵母乳,也不敢像以前一樣亂吃!

雖然說還是無法完全克制自己的食慾,但真的會開始比較注意食材原料!

像這周冷冷的假日天,雨整天沒有停過!

又濕又冷又不想出門偏偏婆婆又出門渡假沒人煮時~~

嘿嘿~~~~我有一罐芝麻油,家裡還有超多麵!完美~

簡單的將麵線煮熟後,在拌些芝麻油~~~

簡單的一餐卻不會不健康!

連歪嘴米寶都大口大口吃麵線!

(歪嘴米寶不是我說的,是我們全家公認的!! = = 連隔餐的東西都不吃 )

麵線入口時,還伴著淡淡麻油香~~

除了麵線馬先生也煮了一份關廟麵,關廟麵加上芝麻油意外好吃!

麵線很適合米寶這種小小孩~~

在寒冷的天氣裡,吃個麻油麵替自己進補一下,好幸福~

(我問米寶好吃嗎?他跟我說OK  馬麻瞬間傻眼)

女生最怕就是缺鈣了!可是有時候連吃水果都有點懶懶的(對,我就是懶)!!!

這時候,除了果汁機是我們的好朋友之外,芝麻醬也是我的好朋友!!!

水果+牛奶在加一些芝麻醬!!!

維他命、維生素和鈣質都補充了!(懶惰和營養一次滿足!!!)

芝福鄉的芝麻醬很濃稠~

怕加太多在果汁裡面不容易散,所以小米放的量有估過,不敢像黑芝麻油一樣很豪氣的加~~

輕輕鬆鬆地完成果汁牛奶+黑芝麻醬~~補充營養補充鈣~~

小米當下還挑一個喜歡的杯子,不僅輕鬆補充養分還讓心情愉悅~~

假日一定要給自己一個好心情的!

我知道很多職業媽媽和小米一樣假日也想放空偷休息,可是又很擔心營養沒有補充足夠,尤其是鈣質!

加上小米現在還有在餵母奶,更不敢不補充足夠的鈣質,

直接擺罐芝麻醬和芝麻油在家中,可以用少少的時間輕輕鬆鬆地補充營養~~

(食用方法當然是隨個人喜好囉)

小米這次食用的芝麻醬及黑芝麻油是選用芝福鄉

雖然芝福鄉是較新的牌子,但芝福鄉是採低溫烘培,烘培時間至少三小時起跳

相較一般芝麻醬採較快速的高溫烘培下,能保留更多營養!

小米收到包裹時,店家除了把芝麻醬和黑芝麻油用氣泡墊層層保護外,

居然裡面還有附贈食譜耶~~覺得店家很貼心!

雖然怕冷的小米在冬天能不動就不動,但默默將食譜收起來打算夏天來試!

《黑芝麻醬》鈣含量遠高於牛奶十幾倍,堪稱補鈣第一名。

芝福鄉品質保證100%黑芝麻,低溫烘培將食物的營養100%留住,不上火、不燥熱,適合每個年齡層使用呢!!!

小米很認真在芝福鄉的FB粉絲專業和官網網站上瀏覽,FB粉絲專業上真的有不少黑芝麻的介紹和實際低溫烘培的影片,

小米覺得還蠻用心的!但也發現雖然FB粉絲專業上都有SGS和農藥檢驗合格的資料,官網網站上卻沒有,

很好奇的詢問芝福鄉FB粉絲專業的小編,才得知芝福鄉的宣傳是放在FB粉絲專業較多,官網更新較慢,

也回覆小米近期他們也會將資料更新在官網中~~

讓小米真的覺得芝福鄉雖然是新產品,卻很用心地在經營!

這麼用心的店家讓小米忍不住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通過SGS及310種農藥檢驗合格的【芝福鄉‧養生黑芝麻醬】:

芝福鄉資訊: 芝福鄉FB 官網

訂購專線:07-5533446    0988560740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