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這美麗的落難小公主是我從新屋收容所帶回家的!

既然是一家人,一定就會想給家人用最好的東西!!!!

領養嘟嘟沒幾天就在散步的公園開始認識狗友,

也不斷向狗友打聽狗狗用品的使用心得,

當時狗友是和我推薦YU東方森草保養系列牡丹制菌配方~

當天回家立馬上網搜尋東方森草保養系列牡丹制菌配方的資料,

發現YU東方森草保養系列是全球唯一寵物保養榮獲世界年度品牌獎的寵物沐浴產品,

專注於寵物肌膚的修護與調理,是狗狗貓貓安心無負擔的寵物肌膚保養品。

而且還堅持採用國際有聲譽成份供應商、天然來源成分、保養品/嬰兒級成份、低敏成份、安全檢測。

  • 配方不假他人之手
  • 選用歐盟/FDA許可成份
  • 天然來源成份
  • 低敏成份
  • 無甲醛、無塑化劑、無皂鹼、無石蠟成分、無礦物油、無三氯沙、無SLS介面活性劑、無漂白劑、無動物性成分、無螢光劑

看完了這些成分以後心裡覺得很安心,

加上很多狗友都說東方森草保養系列牡丹制菌配方很適合皮膚容易出狀況的寵物使用,

雖然嘟嘟目前都沒有皮膚上的問題,但是嘟嘟跟著我到處跑~

海邊玩沙

溪邊戲水

河堤狂奔打滾和泡水

我不想對嘟嘟在玩上面有太多限制,

狗生短短,希望她這輩子都能當個美麗的小公主,

所以皮膚平時保養也很重要!!!!

由於YU東方森草保養系列的成分較天然健康,

二話不說地就選用YU東方森草保養系列牡丹制菌配方給嘟嘟使用!!!!

(等於養嘟嘟多久,嘟嘟就使用YU沐浴乳多久了呢!!)

【使用方式】

1.小米在清洗嘟嘟前習慣先用梳子將嘟嘟身上的毛先梳一遍,將廢毛先梳起來,在清洗過程中可以減少掉落的毛髮量。

2.清洗嘟嘟前會先備妥兩條吸水毛巾和一個臉盆

3.由於沐浴乳是濃縮的,所以我會先稀釋過才會弄在寵物身上

4.先把寵物的毛淋濕,將毛髮最表面的髒污先沖洗掉,

才會將稀釋過的沐浴乳淋在寵物身上清洗~~

通常小米都會清洗兩遍才算完成~

5.清洗完後會使用吸水毛巾將嘟嘟的毛髮擦到八成乾在使用吹毛機吹毛

6.吹毛時間為嘟嘟最喜愛的時間!!!

(嘟嘟沐浴圖為J姨姨熱情幫忙洗澡供拍攝,謝謝J姨姨)

洗完澡就可以乾乾淨淨的陪弟弟玩囉~~~~

【使用後心得感想】

嘟嘟本身就是沒啥體味的狗,皮膚本身也沒任何問題,

但是沒問題不代表一直都不會有問題,

所以我仍都使用YU的牡丹制菌配方來保養嘟嘟的毛髮和皮膚~~

嘟嘟每次外出玩耍,總是有不少人被嘟嘟漂亮的毛給吸引住,

在美的美人都需要持續保養了,更不用說嘟嘟是我的寶貝公主,保養更是不能少!!!

所以到目前為止,嘟嘟就算是上山下海的遊玩,毛髮卻依然美麗~~

【使用效果】

雖然嘟嘟天生麗質,但是不得不說使用完YU的牡丹制菌配方後,

嘟嘟的毛摸起來較柔順還夾帶著些微香氣,抱起來很有幸福感~

毛色一直持維持著亮麗光澤且蓬鬆,讓小米相當滿意!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YU東方森草寵物沐浴保養系列 【←請點我】

 

 

#此文為yu試用邀請文

#其實嘟嘟為yu的長期使用狗

#參加試用邀請文其實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嘟嘟有多美而已~

#實際是推薦文非試用文

#請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米克斯同樣很美值得被愛!!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