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去知本卑南的鞦韆祭後,
因天氣過於炙熱,近中午時分便離開鞦韆祭會場,回到市區想找個有冷氣的餐廳休息一下。
停在路邊幫米寶換尿布時,一抬頭便看到比利時烈日鬆餅這家餐廳,
招牌顏色很可愛,但不知道好不好吃。

從外頭張望一下,裡面都沒有客人,真的很讓人猶豫到底該不該進去?!
因為剛好在附近找到停車位,想說賭賭看,不好吃就算了!至少在室內讓米寶休息一下也好~~~

門一推開,裡面給人的感覺很乾淨舒服。

雖然店面寫著鬆餅店,但是還是有商業套餐(飯和麵食)可以點,好家在,不然很怕米媽不習慣。

桌號用小熊裝飾,讓人覺得很可愛~~~

一回頭,看到窗邊位置也好多我喜歡的熊~~整個心花怒放~~

很認真的在看菜單,但這畫面讓我有一種在自家用餐的FU~~~有種溫馨的感覺~~

料理台上的月亮裝飾,整個就擄獲我的心!!!!!(我以後民宿也要裝這個!!!!!

牆邊掛滿相框。我也很愛這種簡單的布置,但是家裡不敢用,米寶最喜歡拆除東西,嘟嘟最喜歡咬木頭~~
想完心理都打了一個冷顫。

在等餐食,發現另一邊牆上的布置,我愛!!!!!!!!!!!

馬先生的咖哩飯。

小米的三明治。

薯條炸的還不錯~

貢獻給米寶的水果。

米媽的雞腿飯~

皮酥肉軟

我點紅茶,ok!(我很介意紅茶好不好喝!)
米媽點咖啡~但她覺點偏甜一點,我有喝一口,覺得甜度還行說~

整體而言,這家餐點都還不錯!

雖然進來都沒有人在店內用餐,帶著試試看的心情進來,沒想到這家食物真的一點都不雷,還不錯吃,環境也乾淨、舒服~~~
 
看似很美好的一頓飯,事實上是醬子的~~~

米寶:什麼?!我們要在外面用餐嗎???(興奮)

東張西望完後,開始唱歌~~~
(因為上午參加的卑南鞦韆祭有唱歌,米寶很有參與感的一同歡樂~~~米寶在鞦韆祭還沒有唱夠就被帶來午餐了,所以在餐廳內繼續唱~~)

整間店因為只有我們,米寶繼續高歌,我們制止不了,好心老闆娘也沒制止,繼續弄我們的餐點。

米寶看到大家都看菜單,硬要學我們。

為了讓米寶安靜一點,迅速的拿出米餅,讓他止一下飢和有事可忙~~~

米寶看著我們的飲料,覺得有一點疑惑!
(那時米寶還不太會用吸管吸食)

餐點來時,米寶看到食物有點激動!

米寶發現大家都沒有要分食給他,激動的示意了一下!

餵米寶吃了一些米飯和水果後,米寶滿臉笑容~~~~
PS:對面就是鐵花村,所以孩子真的很皮的話不要擔心,去對面就能放電了!!

 

台東其他好去處:

【台東新景點】全國唯一景觀拱型水橋---二層坪水橋

【台東】 元旦卑南族年祭-射馬干部落【Kasavakan】鞦韆祭

【台東】 長濱 長光梯田.金剛大道

【台東•食】鹿鳴桃花林 台9線良心店 超好吃戚風蛋糕

【台東鹿野】 鹿鳴酒店春天賞櫻去

台東 池上半日遊

【台東池上‧食】池上-福原豆腐店

【台東●關山●食】 超好吃手工果肉冰淇淋 親山農園必吃的草莓冰淇淋

【台東】美術館-台灣積木創作展-想像的堆砌

2016台東熱氣球嘉年華-2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