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桃園國際機場 → 香港(轉機)

Day2: 香港(轉機) → 土耳其伊斯坦堡 安卡拉Ankara → 番紅花城Safranbolu

其實去土耳其也算個意外,從埃及回來後,小米依然想飛印度,想去印度的慾望非常強烈(但比想去青康藏的慾望低啦)。

從埃及回來後,其實CC有問過我要不要去土耳其,一心只想去印度的我在考量特休和金錢後,只能婉轉拒絕惹。

(有假有錢的話,二話不說馬上去,可惜小米口袋雖然沒有破洞,但是很淺)

在考量其他人太常加班及小米外語很破的因素下,小米只考慮跟團!

雖然自助有自助的樂趣,但是太多天及要搭乘的交通工具太多,小米想善待自己。(他們都加班,自助行程必定也是我弄,偶也分身乏術啦!!!!)

在比較各家印度的行程後,馬先生忍不住跟我說:我看印度行程都不小心一直看到土耳其,我們先去土耳其好嗎???(怒瞪)

(我想要去印度好不好!!!!!!!!!!!!!!!!!!!!!!!!!)

雖然我聽完心裡有很多千言萬語,但是我是很尊重旅伴的人,馬上詢問其他旅伴,他們都沒有任何意見!

大家都沒有意見,剩馬先生有提出建議,按照慣例,接受建議!!!!!!!!!馬上連絡CC跟他說改土耳其先,問他還有沒有想要去,我們一起同行!!!!(CC也是好咖呀!!!!!)

把我們要的行程和旅行社確定後,大家又默默開始加班到出發前一天,

那時在外地工作的馬先生先回到台北,很開心地買了我最愛的滷味,雖然他買的裡面有我不愛的,但是我還是硬吃,一直覺得味道怪怪的......

在我把嘟嘟送去狗友那寄宿後,我開始上吐下瀉.......(天呀!!!!!!!!!!我明天就要出門了耶我!!!!!!!!!!)

就醬子,馬先生在得到我後,還想毀了我!!!!!!!!!!!!!!!!還不准我吃止瀉藥。(但是我趁他不注意時在機場偷買止瀉藥了!!!!)

一直到上飛機前,我啥都不敢吃。(第一次出國這麼狼狽!!)

在候機時,旅伴全在上網~~~

走~~~~香港轉機去!!!!!!!!

後來在香港轉機等待的時間,小米突然飢腸轆轆,硬著頭皮買了一份食物果腹。

(我們去的那年還沒有直飛土耳其的航班)

要準備前往土耳其去啦!!!!!!!開心~~~~

餐點看起來普普通通,但也不雷就是了!!!

土耳其航空幫大家準備一人一份的土耳其軟糖~~~好吃!!!!!!!!!!!!

這是第二種軟糖~~

口感和味道還不錯~~

因為我們要夜宿在飛機上,所以一上飛機就發現土耳其航空在每位乘客的位置上都放了一個簡易包和拖鞋,

小米真的一放好隨身行李就把布鞋換成拖鞋,準備要進入睡眠模式~~哈哈哈哈!!!

簡易包裡面有襪子、眼罩、耳塞、牙刷牙膏和一小瓶保濕霜。感覺很不錯,質感也好!!!

經過10幾個小時的飛程,我們抵達土耳其境內啦!!!!!

接著還有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在機場用美金換成里拉~~~

里拉(TL)為土耳其貨幣:1TL:15台幣1TL0.5美金  (此匯率違當初小米出國時的匯率)

小米研究所的指導教授此次也有一同前行,默默的幫在國外留學的老師安排任務:換里拉~~~(我好敢喔我)

接著,我們還要再搭乘一段國內線飛機從伊斯坦堡Istanbul前往安卡拉Ankara~~

(因為我們很想去番紅花城,但不想拉車7小時,大家說好選比較貴的行程,不拉車直接坐飛機,個人覺得很值得)

到安卡拉後,已經有一台舒適的大車在等著載我們去好好認識這國家惹。

番紅花城~~~我們來囉!!!!!!!!!!

 

土耳其相關文章:

土耳其 - 番紅花城 聯合國世界遺產城市 (上) 食在番紅花城

土耳其 - 番紅花城 聯合國世界遺產城市(中) - 景點 希德爾立克山丘(Hidirlik Hill)

 

..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