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1.10

馬先生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最近都在拍落羽松,看得他也好想去,於是假借要帶我和嘟嘟去散步一圓他的私心!

反正馬先生只要對嘟嘟說:把拔開車帶你出去~~~我的憨嘟就會露出崇拜的眼神,如果憨嘟會說話,一定會高喊:把拔萬歲!!!!!!!!!!

那天一大早,一人一狗起個大早,迫不及待要出門,搞得我很緊張,很怕拖到他們的時間。一路上還有人嫌我睡太飽,睡到雙眼皮都變三眼皮~~哈哈哈哈哈(完全不能否認)

(嘟嘟一路很認真地盯著把拔開車)

早出門的好處就是不怕塞車,一路順暢地從板橋來到羅東運動公園。

天氣都陰陰的,沒有太陽~~~我的陽光勒????

沒陽光就算了,這位先生不知道哪根筋有問題,遠一點的地方明明就有路可以走,偏偏要涉水而過,嘟嘟雖不願意,也不得不跟著涉水....

在找落羽松步道時,看到大草皮上好多紅色落葉~~~在冬天的草地上,頗有一番美感,想幫嘟嘟放個落葉拍一下~~可嘟嘟只專心在看哪裡可以奔跑,不太理會鏡頭。

嘟嘟:馬麻~~~~別拍了!!!!!!!!你不覺得奔跑比較迷人嗎??         嗯~~~是比較迷狗~~~~

我們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落羽松步道,和我們停車的地方完全在公園的對角線,沒做好功課隨意停車就是醬子~~

只是我們就是帶嘟嘟要出來走走運動的,所以多走也無訪~~~

ㄟ~~~嘟嘟~~~和馬麻合照不能開心點嗎??

嘟嘟:我剛拍一張了~~可以去玩了嗎???

嘟嘟:把拔說要跟我合照,我不敢拒絕,還是假裝很開心好了~~~

什麼!!!!!很像要繼續往前走了!!!!!!!!!!!!

嘟嘟,你借馬麻拍一下啦~~~

嘟嘟:那等下要帶我去逛喔~~~

一繼續散步,嘟嘟就會無比開心~~~

每到一個陌生地方,嘟嘟都喜歡到處逛一下,可能太開心了~

走了一小段路,看到這好美喔!落葉的顏色好有秋冬的氣息!

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拍照的人沒有多到很可怕!

你看這小孩,一心只想去散步,不想跟我合照!

馬麻只是為了想在20年後想你的時候有相片可以看嘛~~~

憨嘟終於看鏡頭了!!!!開心!!!!!!!!!!!!

其實是在那拍照的遊客很喜歡嘟嘟,一直很想和嘟嘟合照,看著他們很期待的臉龐,我卻只能婉轉拒絕,沒辦法,嘟嘟不肯讓陌生人太接近他!他們太想和嘟嘟合照了,所以就我顧好嘟嘟在他們身後讓嘟嘟入鏡,最後,他們看了看相片,面露微笑滿意的離去~~~~(也謝謝你們喜歡我家憨嘟啦)

嘟嘟:他們幹嘛一直拍我???他們怎麼沒有去散步???散步很有趣耶!!!

接近中午時分,人潮開始多了,為了避免塞車,默默和美麗的羅東運動公園道別~~有機會再帶我家憨嘟來唷~~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