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9-封面_副本

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蔓延至世界各國,

從最初的話題:大陸工廠何時復工→服務業多家採無薪假制→口罩大缺貨→口罩實名制→目前世界各國災情不斷傳出…..

小米家中因為有新生兒,

從大陸疫情開始傳出時,就更注意減少出入公眾場所,

畢竟小孩還小,說不怕都是騙人的!

連小米公司原本的六月泰國員旅和公司聚餐都無限期延後…..

不過,小米今年本來就沒有要參加公司國外員旅啦~~~

二寶麻糬還太小,小米又餵母奶,也不願意只帶大寶米寶出國放麻糬在家,

因為出去玩還是會心繫小孩,

所以已經有打算省下這筆錢先帶小孩在國內玩,

等小孩大一點再出去玩~

有一家人的回憶更美好!!!!!

因為回家都在顧小孩和毛孩,有時候工作壓力也不小~

午休就成了我最愛的時間!!!!!!!!

可以和同事一起吃一起聊天,也可以自己慢慢吃好好聽歌享受美好的一人時光~

最美好的午休時間就是邊吃午餐邊線上旅遊~~~

沒錯!!!!

你沒有看錯!!!!

就是線上旅遊~~~~

因為我都已經想好以後要帶寶貝們去哪裡玩了!

自己也有估錢,有個目標存錢就很有動力!

但是!!!!!!

除了我想帶他們去的國家外,

也很常在網路上看大家現在都去哪兒玩~

有什麼新景點啦~有什麼適合我家米寶的地方!

一看到就會馬上和孩子的爸爸分享!!(所以口袋名單有點多)

圖1_副本_副本

因為最近植牙,臉腫得跟麵包超人一樣不太能吃東西,

所以原本的午休時間瞬間覺得可以做很多事情~~~

最近我這3C重度使用礙障者在午休時發現了一件事!!!!!!!!!

那按鈕是啥????

因為line通常都是上班時間跟同事溝通的工具~~

當然,還是會穿插和朋友的聊天啦~~~~(被揍)

圖2_副本

想當然~~~

我就給他點下去了!!!!想說那是啥~

(還是其實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圖3_副本

原來「LINE HUB」網站是LINE 服務網站入口!!

LINE HUB為在電腦版的主選單中的LINE TODAY按鍵更新的版本

(繼手機版本推出「主頁」(延伸閱讀:認識全新「主頁」),

方便大家可以輕鬆找到LINE所推出的各式服務)

全部共有16個服務在LINE HUB~全都是團隊精選透過網頁瀏覽體驗優秀的服務內容!

圖4_副本

午休時間通常我都會先瀏覽今日焦點新聞,

像最近就是關注世界各地的武漢疫情狀況!

圖5_副本

往今日焦點按下去後

圖8_副本

就會出現大數據推播最多人關注的新聞在頁面上

主要新聞大概會至少花10-20分鐘觀看

圖7_副本

武漢疫情因為是現在全世界都在關注的事情,

所以也有自己一個議題專區

圖9_副本

因身體健康也是防疫很重要的元素之一,

為了讓自己身心愉悅增強自我抵抗力,

又是午休時間,

所以我會選擇自己最愛的旅遊議題觀看~~

通常都看一下下午休時間就莫名結束了~~~~(~~~也太投入了!)

圖10_副本

一點進旅遊頁面就會開始出現最近很夯的地點和IG熱門打卡地點!

就像我邊寫文章邊點內容~~~

文章常常一天就要寫完的東西三天也寫不完…..

一篇皆一篇(明明就自己定性不夠………)

圖11_副本

像最近是春暖花開的季節,自然就是各種賞花地點,北中南東全都有~~~

圖12_副本

全台的打卡景點也直接幫你列出來

圖13

還有旅遊遇到防疫問題該注意的事情
(不過現在真的線上旅遊最安全了)

圖14_副本

還有和我想玩遍全世界的心一樣的專題

裡面真的超多旅遊資訊~~~

整個看到目不轉睛,

裡面一定會有你很感興趣的地點~~~~

image

 

LINE HUB主頁的旅遊主題裡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

圖15_副本

就是想找住宿、定機票、找體驗或是團體行,

LINE HUB都有整合功能了,

都只要在搜尋處打上想旅遊的地點,

就會得到很多相關資訊喔~很棒吧!!!

image

往下看還有超多旅遊攻略~~~超棒的!

image

對了!!!雖然現在疫情嚴重,

但是還是很適合網路購物,

如果有需要的物品也可以在購物的主題裡面搜尋、比價~~~

如果相中目標,購物還有額外點數,一舉兩得呀!!!!!!!!

像小米知道目前是不太適合帶嫩嬰出遊,

但是趁現在多存一點錢也很不錯,

到時候疫情穩定控制住後,

小米可以趁請育嬰假帶著二寶環島呢!

現在不是不消費,

對於小米來說只是延後消費罷了~~~

說歸說,小米的手還是一直點一直點~~~~

口袋名單越來越多了,該如何是好~~~

還有網頁上有些美食也好誘人ㄚ~~~~~~~QQ

image

如果你和小米一樣用得很順手,也可以直接將LINE HUB設為首頁使用喔~~

方法如下:

Web:點選電腦網頁瀏覽器右上角的「更多」圖示 [設定]→在「外觀/主頁」部分中,開啟[顯示首頁按鈕]

選取第二個選項,然後輸入「https://hub.line.me/ 即可

手機:iphone手機從Safari把網頁「加入主畫面」,把書籤直接放到 iPhone 的主畫面上

android系統參考,打開網頁選擇3個點的功能-->點選桌面-->按新增即可

 

就預祝大家和我一樣線上旅遊愉快唷~~~~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