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170_副本

去年年底生完二寶(麻糬)後,

因為要顧二寶還要兼顧大寶,

讓小米原本就乾性的肌膚因為哄小朋友睡覺也跟著一起睡忘記擦保養品而顯得狀況更不好!

加上因為懷孕期而導致黑色素沉澱的關係,

小米在坐月子期間只要看到鏡子,

就會對鏡中的自己不甚滿意,

所以產假結束回到公司上班後,

上網看了看,我就決定來試試看新的精華液-VC鉑金潤透精華液

_DSC0174_副本

人到了一個年紀,我得承認,膠原蛋白真的會隨年紀成長而不斷流失,

以前年輕總覺得:還好吧~~~人本來就會老呀!

可自己當媽以後,最好還是會這樣想!

尤其是出了社會看的人變多了以後,

你會發現保養好的話,很多大姊們的肌膚和年紀完全連想不起來,

還是那麼的白泡泡幼咪咪!我就開始覺得~!還是要保養才行!

_DSC0188_副本

這次選VC鉑金潤透精華液來試試看!

為什麼會選VC鉑金潤透精華液呢?

因為他是日本製的呀(被揍!!!!!!!!!!)

_DSC0193_副本

VC鉑金潤透精華液是SiBODY是為25歲以上設計的,

因同樣是SiBODY旗下的VC淨痘修復化妝水去年在台灣相當熱銷,

心想SiBODY-VC鉑金潤透精華液 應該也是會不錯用才對!

好了,不廢話了!開箱先!!!!(不能去旅遊只好拍拍我的保養品)

_DSC0186_副本

VC鉑金潤透精華液容量為30ml

_DSC0205_副本

瓶身為藍色的

(我很喜歡這種藍~突然變成外貿協會)

_DSC0203_副本

VC鉑金潤透精華液的特色為:

超強護膚成分的「白金奈米膠質!!!!!!!!!!

以及

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VC200 !!!

白金奈米膠質產生的負離子可中和活性氧類的正離子!!!

(活性氧類的正離子被負離子中和變成氧,部分被體內吸收,部分與氫結合變成水。

白金奈米膠質只要存在體內便能持續去除活性氧類,在保養品中是一項優秀的成分喔~~)

 

而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VC200則是擁有壓倒性的滲透力與安定性,是一般維他命C200!可以滲透質角質層~

 

除了白金奈米膠質和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VC200外,還擁有高科技製成的胜肽TGP,有助調理改善日照受損的肌膚~

_DSC0168_副本

當然,不該添增的成分,VC鉑金潤透精華液也都不會有~

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礦物油及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_DSC0192_副本

_DSC0213_副本

採滴管式,可以避免用手直接碰觸精華液

 

_DSC0245_副本

使用方式:

於化妝水後用玻璃吸管取珍珠大小般2-3粒至手中,在輕柔均勻塗於臉頸肌膚即可~

_DSC0208_副本

先擦在手背上看看保濕度如何

_DSC0209_副本

很好推開

_DSC0207_副本

未使用前

_DSC0210_副本

使用後,保濕且有光澤

【使用心得】:

VC鉑金潤透精華液雖然屬於濃稠型質地,但是很好推開~也很滋潤!

剛塗勻時會覺得稍有一些黏膩感,但是不用太緊張,不用太久黏膩感就會消失囉~

這段時間小米用下來是臉上暗沉部分有淡化一些,小米自己覺得很滿意!

雖然顧小孩很常會忙到定時保養,

但是把小孩騙睡後自己沒有昏睡的話,我一定會爬起來洗臉和保養臉部

(!我常會因為忙小孩忙到忘記把臉部清潔乾淨)

現在小米都會儘量把握時間把臉部清潔乾淨和做臉部保養~沒辦法!

當媽以後才怕老(現在怕老應該還來的及!)

畢竟今年八月就要牽著我心愛的米寶去上幼稚園了!

總不能一臉黃臉婆的樣子去吧?????我才不想當他阿嬤勒!!!!!!!!!

小米雖然很愛嘗試沒有使用過的保養品,但是也是會很注意來源和效果,

如果有效的話,小米也很愛跟自己的妹妹分享~

所以再過一段時間我就會再和她分享惹~哈哈哈哈哈哈

也祝大家找到和自己肌膚合適的保養品喔~

 

PS:因小米近期觀察,日本不少網路產品除了都在網路下單外,

還採用定期方式,很多人在沒注意的情況下便收到第二期產品,

因為不是每個人的使用量都這麼準確,時間到就需要第二份,

所以不希望連續購買的朋友,務必聯繫諮詢服務信箱取消!!!!!

才不會有很喜歡這產品但是不喜歡這樣購物方式而搞得自己奇檬子不好喔~

 

VC鉑金潤透精華液購買網址:請點我

 

_DSC2371

【更新消息】

VC鉑金潤透精華液居然也有出容量5ml的迷你版!!!!

有興趣但是卻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朋友有福啦!!!

現在有迷你版的VC鉑金潤透精華液可以購入啦~

_DSC2364

迷你版的VC鉑金潤透精華液是袋裝非盒裝~

_DSC2365

但是介紹和注意事項什麼都沒有少~

_DSC2366

到期日是標註在紙張上而非瓶身唷~

不過我想是沒有關係的!

畢竟會購入迷你版的有一半就是想知道這VC鉑金潤透精華液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一瓶5ml約一星期用量,

也不至於到過期~(除非你根本就忘記你有買)

_DSC2390

其實VC鉑金潤透精華液有出迷你版我很開心~

因為他的瓶身還是一樣漂亮!

最重要的是超適合短期外出旅遊攜帶!!!

這迷你版的就算用完了我瓶子也絕對會留下來使用!

_DSC2395

瞧!!!!就算是迷你版的小容量,

設計上一樣不馬虎!

一樣採滴管式設計(這點真的很重要)方便使用!

因為有用過小樣機率高的朋友就知道,

很常小容量裝的保養品都直接小罐裝,

在倒出使用上很容易不小心就倒出太多,

都是浪費阿~~~~~~

所以小米看到迷你版的小容量居然還是使用滴管式設計,

不自覺的就想幫他加分啦!

_DSC2375

想嘗試VC鉑金潤透精華液的朋友,

是不是很擔心買了又不合適,還傷了荷包!

別擔心!

此時此刻迷你版VC鉑金潤透精華液就是你的好選擇啦!

畢竟迷你版VC鉑金潤透精華液若不合適,

他的迷你版容器設計卻很好,怎樣算都划算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網址唷

迷你版VC鉑金潤透精華液購買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