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3_副本

安德魯蛋塔總店,

是我在第一次自由行中想來但是太遠沒有來的地方,

沒想到過了11年後,

我還是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自由行最後一天,只排了澳門大熊貓館和這,

本來想說天氣好還可以帶孩子玩水,

沒想到遇到大雨,

雖然沒有在沙灘上玩到水,

但是孩子玩雨水還是玩得很開心!

因為安德魯蛋塔並沒有內用位置,

所以我們一行人便往安德魯咖啡店休憩一下

IMG_1482_副本

安德魯咖啡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

大約可以坐快20人吧~~

空間雖不大,環境卻不吵雜,

在這裡如果待整個下午其實也很不錯!

IMG_1483_副本

其實待在咖啡店內享受下午茶,

聽著外面的雨聲,

對我來說是幸福的!

小時候在台東時,

我也很喜歡在雨天坐在靠窗的床邊看的窗外,

聽著雨聲滴答滴答~兩眼放空…….

只是,這次扶老攜幼的還真沒這閒情逸致!

IMG_1486_副本

來到安德魯的咖啡店,

還是先來一些熱騰騰的蛋塔再說!!!

熱熱酥酥的蛋塔在這種雨天吃起來特別幸福呢!

IMG_1488_副本

老實說,過了快一年,我想不起來當初我到底點了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難喝就對了(這樣說也太敷衍)

IMG_1491_副本

千層麵

IMG_1490_副本

千層麵,好吃!

但是量很少就是了!

來這裡坐坐順便吃個點吃是剛好,

正餐的話,小米覺得量太少

IMG_1496_副本

幫第一次來澳門玩的公婆拍個照做個紀念

IMG_1479_副本

第一次的自由行沒有來成,

終於在11年後來了!!!!!(插旗)

IMG_1497_副本

安德魯餅店總店販賣的東西,

但是我因為懷孕胃口不好又下著雨,

拿著很麻煩,所以這次只有買蛋塔回台灣!

IMG_1498_副本

雖然新城區那邊也很多安德魯餅店,

但是我就是想來總店光顧一下,

這純粹是爽度問題而已~

安德魯餅店總店的態度和瑪嘉烈蛋塔店的總店比起來,

態度好一百倍!!!!!!!!!!

IMG_1502_副本

買完蛋塔要準備回新城區啦!!!!!

這孩子雖然很想睡覺,但是還在撐~~~

IMG_1508_副本

回程的公車站在馬路口的轉彎處,

小米本來帶著小孩在公車站牌等車,

但是說實話,站在那我還真看不到公車來了沒,

等看到時,公車也開過去了!

因為小米不太會搭公車,

也不知到澳門的公車會不會跟日本一樣,

有站沒人也一定會停?

還是跟台灣一樣,沒伸手就走了????

在小米還在觀望時,

路過的當地大姊們就過來問我要去哪,

然後告訴我要站在路口等~~~

我語調高了好幾度的問:

站在路口等????????

大姊們還怕我不夠清楚,直接拉我到路口說:

在這邊,司機才看的到你!!!!!!!

(好吧!!!我得承認旅遊最有趣的就是這些回憶了)

我這麼蠢的人,當然是照做呀!!!!!!!

也很順利的搭上車了!!!!

是說,因為我是第一個到公車站牌等的人,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不站出去會不會一直等不到車…..

但是這是澳門自由行最後的一個景點,

我還想回台灣呀!!!!!!!!!!!

IMG_1504_副本

我記得我當下超想大笑的!

我居然要站在馬路中間攔公車!!!!

很特別的回憶!

趕快叫馬先生過來拍一張照做紀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