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家又新增了一瓶泡泡露囉~ (我婆婆看到應該會暈倒)

米寶實在很愛體驗各式各樣的泡泡露,

那天無意間看到 親貝比 草本系列體驗,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

親貝比嬰幼兒草本溫和泡泡露主打

五大東方草本植萃+益生菌配方
對抗外來刺激原,溫和緩解肌膚脆弱狀況

還有小兒專科醫生推薦

按壓是的壓頭

這對需要抱著新生兒的爸媽來說很重要!!!!!!!!

收到那天米寶迫不及待要去洗澡用用看

這是一種藏不住的笑容

可以依心情來欽點沐浴產品對我和米寶來說很重要!哈哈哈哈

味道是淡淡的草本味,香氣很淡,但是聞起來很舒服

米寶對味道很滿意!說好聞~

很好起泡

迫不及待進澡盆玩泡泡

對泡泡一直都很滿意的孩子

我永遠都要提防他自己又多按幾下

雖然大寶玩得很開心,但這瓶其實是專門幫麻糬準備的

嬰幼兒草本溫和泡泡露~

米寶~你已經不是嬰幼兒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先生最受不了的就是麻糬的臭頭惹~(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件事情就是擦臉再來就是擦頭~

我還不太敢幫麻糬洗頭,但是每天輕輕擦拭頭皮也是會好一點

對於初次使用泡泡露的麻糬有點訝異和錯愕~

可能是初次觸碰到泡泡~

那表情好可愛~哈

習慣後也蠻樂在其中的~

 

【心得】

這次體驗的親貝比嬰幼兒草本溫和泡泡露其實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老牌子-雪芙蘭開發的產品之一!

這款泡泡露聞起來味道很舒服,說真的,味道真的很淡很淡,

因這是嬰幼兒的產品,香味這樣其實才正常!

我沒有每天幫麻糬用泡泡露~大概三天用一次的頻率而已~

雖然長輩都會說新生兒用清水洗一洗就好~

但總是會分泌油脂的呀~所以小米自己覺得幾天用一次,多少對肌膚清潔總是好的,

雖然我不敢幫麻糬洗頭,但是擦拭完還是覺得頭沒有那麼臭~哈哈哈哈

而且親貝比的嬰幼兒草本溫和泡泡露是三效合一的配方,

不管洗頭、洗澡還是泡泡浴,一罐就可以解決~尤其是小小的新生兒,

洗完可以不用另外再用水沖洗,可以直接擦拭,覺得很方便!!!!!!!!!!

你們也知道,新生兒總是想尿就尿~

一不留意就會被尿噴灑~所以能快速抱起來擦拭很重要!!!!!!!!

而且真的很好沖洗喔!!!!!!!沖完不黏膩也不乾澀!

為啥我印象這麼深刻????!!!!

因為米寶每天都給我偷按泡泡露來玩,我只好另外再用清水沖過QQ

如果家中有和米寶一樣常常偷按泡泡露和沐浴露的朋友,一定要多注意和小心(或是按完馬上收起來←這難度有點高),

最好洗完澡起來前在摸一次水的觸感!

米寶有一次趁我去看麻糬時不知道按了多少,

洗澡水我拿來洗地板都還很多泡泡~

就算雪芙蘭的親貝比嬰幼兒草本溫和泡泡露 價位很親民(400ml才239元),

但是真的不是這樣用的!!!!!!

如果有興趣想試試的朋友,可以入手試試看,我覺的價位很親民使用上也溫和,

不傷皮膚也不傷荷包,是小米會再回購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雪芙蘭的官網看喔~

 

雪芙蘭官網: https://www.shop-cellina.com.tw/products-list/type/1/id/9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