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二寶的產假56天,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所以也準備收心要上班了!

晚上在餵麻糬喝奶時,

心裡正納悶為何都沒有聽到米寶聲音,

正出聲要問他在哪而已(我躺著親餵所以看不到)

就聽到我後方同時傳出狗和小孩的哀叫聲!!!!!!!

一種媽媽的直覺讓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

X!!!!!!!!!

真的出事了!

米寶指著他的臉說痛,嘟嘟正低頭不斷舔舐她的前腳

嘟嘟旁邊物品都被動過了,還有一台米寶最愛開著橫衝直撞的划步車!

我馬上怒吼說是不是被嘟嘟咬!

米寶帶著驚嚇的臉孔說是!

我馬上用手機的手電筒照米寶的臉!

對!!!!!!!!是臉!!!!是臉部被咬!!!!!!!!!!

我變得很憤怒和驚恐!!

我憤怒不是因為嘟嘟咬米寶,

而是米寶這王八蛋到底壓到嘟嘟有多痛!!!!!!可以痛到讓嘟嘟下意識的回嘴咬!

嘟嘟對於她弟弟是非常忍讓的!!!!!

我又很擔心孩子的傷口很深,不知道又沒有傷及神經、眼睛或是器官?

我吼著孩子說要立刻去醫院檢查!!!!!!!!一邊把嘟嘟請到陽台關起來~

嘟嘟聽到她弟哭的很淒慘她又被關陽台,不斷的出聲哀號~

嘟嘟覺得她闖大禍了!她聽到米寶哭聲也很擔心顯得焦躁不安!

因為他們兩從來沒看到我和馬先生這樣發飆過,所以米寶哭很慘~

他很怕醫生要幫他打針!一直說他不要去醫院!

到醫院看診時,其實我很想哭,一種莫名想大哭的情緒!!!

我已經長期處於緊繃狀態了!

現在居然還發生嘟嘟咬傷孩子的事情!!!!!!!!!

老人家每個人都想叫我把嘟嘟送走,又發生這事情!!!!!!

我知道嘟嘟神經質,但是她對弟弟的愛也是有目共睹!

說實話,我絕對不可能把嘟嘟送走的!

她一旦進到我生活裡成為我的孩子,我一定就是養到她終老死亡!

我也很氣我自己把嘟嘟教得不夠好,更氣米寶的死白目!

但是我知道他是騎車去嘟嘟那想抱嘟嘟~只是他就是不明白車子有車距的問題!

而嘟嘟好好地睡個覺還被壓腳也超可憐!到底招誰惹誰!!!!!!!

我的憤怒來自我氣自己就是教不好自己的毛孩和小孩!!!!

看診完還好醫生說傷口不深,擦個藥避免發炎、吃個消炎藥就可以!

回家後,我像是個戰敗後的士兵癱坐在床邊~

嘟嘟怯生生地靠近我,我告訴她沒事!真的沒事!馬麻知道你絕對不會故意咬弟弟!!!!

只是弟弟也真的不是故意傷害你,請你一定要原諒妳弟好嗎?

回到家後,米寶一回到家就依樣想要去抱他的嘟嘟,

我阻止他了,我坐在他們兩個中間,告訴他們今天大家都先冷靜各自休息!

因為馬麻真的很需要冷靜!

米寶跟嘟嘟道歉伸手摸摸她,嘟嘟心裡還很有陰影的閃了一下!

後來,嘟嘟也覺得米寶都沒有像以往一樣不斷騷擾她,

還不斷的過來偷看米寶在幹嘛~

一臉就是要跟米寶示好的樣子!!!

孩子就是孩子,哭過以後,他的嘟嘟還是他的最愛!!

毛孩就是毛孩,被傷害過後,仍然深信家人不會傷害她!!

事後,我們還是很生氣地訓了米寶一頓,

因為真的教過他很多次了,是不是真的沒有痛過都不懂?

馬麻心臟真的沒那麼大顆,可以別再這樣嗎?

深夜,我抱著嘟嘟跟她道歉,我很抱歉弟弟這樣對你!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生活 生活紀錄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