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米寶三歲以上了~

要開始馬麻想很久的觀光工廠之旅啦!!!!

因為米寶玩遊戲很愛玩煮菜遊戲,

恰好土城有新開幕的觀光工廠-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

雖然他有很好聽的名字,但是我都直接叫他聖瑪莉觀光工廠,比較好記~

在麻糬生產前,就已經看到丹麥麵包莊園開幕的消息,

本來想在生產前先帶米寶去玩一次的,

無奈卡了很多事情,一直拖到麻糬都滿月了我們才出發!!!

因為米寶和我其實不愛陌生人太多的地方(應該是我自己比較嚴重)

所以我們是平日到訪,DIY是假日才有,但是我想先帶米寶來看看,

順便觀察米寶的反應,免得我幫他報名完以後他不肯做DIY

我就白花錢了我!!!

我們那天抵達時其實已經下午四點了,離五點半關門還有一個半小時,

我想時間應該是非常足夠才對!

觀光工廠的門票要在一樓結帳櫃台購買

但是購買完以後我看不到可以進入的地方,

詢問櫃檯人員才知道......

需要他們幫忙開門才進得去唷

門票一張一百,一百可以抵店內消費(麵包要熱門產品才有),飲品可以免費換一杯美式咖啡!

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參觀的樓層為2樓到4~

2樓和3樓都是產線基地和觀光走廊,

所以我直接到4樓去啦!!!!

後來我有繞去2樓和3樓,可能因為也沒導覽也沒啥人,

所以都觀光走廊都黑黑的,產線基地也沒在生產~

4F場地導覽圖

整個空間的左邊是DIY的位置,右邊空間就是參觀空間~

出了電梯到達室內,一眼望去一下就看到DIY的場地

我覺得位置算多

還有DIY前洗手的地方,米寶一去就說他要洗手做蛋糕,

我只好跟他說今天先來看看,改天才來做蛋糕!

那天整個觀光工廠只有我和米寶,

所以我和米寶相當悠閒自在

整個廊道色彩鮮艷,還有朵朵雲~好可愛!

廊道底部有一台餐車耶!!!

可惜腳踏車不能坐,不然拍照一定更可愛

我們每次進麵包店,我都會跟米寶說不可以隨便用手摸喔~~

這裡的麵包不僅可以拍照還可以觸摸,

米寶開心極了他!!!!!

繼續走吧!

右邊空間是真實的大烤箱耶!!!!!

和好多種麵包和料理工具!!!!!

米寶看的兩眼發直!!!!!

左邊空間有攪拌器和打蛋器

還有馬卡龍耶!!!!!!超可愛!

!!!有小廚師的衣服耶!還有帽子!太可愛了!

馬上問米寶可以穿一下讓我拍照嗎

一轉頭看到屁孩再弄這個,馬上請他下來!!!

跟他解釋這是拍照用的,和我們去公園玩的運動器材是不一樣的!
(
其實看到很想巴頭)

拍照是要提醒有調皮孩子的要注意一下這個位置

孩子!!!!摸一下沒關係,千萬別亂按喔!

(帶小孩出門真的要顧緊一點)

這個位置一樣要多注意一下!

(我終於能好好拍照了)

小小孩穿廚師衣服真是太可愛了!

對於一個愛煮菜遊戲的小孩來說,

這可以說是圓夢嗎????(媽媽被巴頭)

對於可以使用真實的工具來玩煮菜遊戲,

米寶臉上有道不盡的笑容(這形容是否太過頭?)

後面還有放大模型的拍照區

我只能說太可愛了啦!

小小的廚師和大大的麵包

有說不出的可愛感(自己的小孩哪有不可愛的道理)

像不像老闆在巡公司

米寶看到這麼大型的麵包,觸感還跟真的一樣,

不僅可以摸還可以抱~很驚喜呢!

還可以偽裝自己是巧克力棉花吐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區好好拍照喔!!!!!!!

但是孩子畢竟是孩子!

孩子誰跟你拍照!!!!他當然又跑回去做他的麵包!!!

這些才能獲得小孩歡心啦!!!

其他展示區還有一些配料和相關資訊~

但是孩子完全不感興趣!

他對於可以煮菜才有興趣!

好吧!先趁這裡只有我們的時候玩的開心點好了!

下次報名DIY時再來仔細看其他的!(其實整個展示區不大)

【心得】

雖然觀光工廠並非免費,但是使用者付費,我覺得還好!

而且門票可以換一杯美式咖啡,買熱門麵包產品還可以折抵費用,OK!

而且這裡的麵包模型做的很真,

不僅觸感仿真,連麵包香味都有!!!!!妙了吧!

對於去麵包店要小心翼翼不要去觸碰到麵包的我們,

在這裡我可以安心地讓孩子去觸摸體驗,

光是這點我就願意花錢進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誰可以去麵包店摸到這麼多種麵包啦!

花一百元進來讓你摸麵包模型摸到開心!!!!!

而且米寶不用門票,所以我們母子倆近來鬼混玩了快一小時花一百,

還可以外帶咖啡回家給阿嬤喝~我覺得很值得呢!

這次就簡單紀錄一下囉!

希望下次拜訪的DIY可以讓媽媽順利紀錄一下~

 

關於開放時間和其他資訊可以到官網看一下喔!!!!!

 

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官網: https://www.sunmerry.com.tw/garden/%E5%8F%83%E8%A7%80%E8%B3%87%E8%A8%8A.html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