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不知不覺你也走了快六年!

不知道你現在的生活還好嗎?

媽媽要生弟弟的前三天,

你還特地跑到爸爸夢裡,

叫爸爸跟著你走~

然後你在爸爸面前不斷的旋轉,加快旋轉!

最後,你一身毛茸茸的身軀變成了躺在地上的寶寶!

我擦著眼淚對爸爸說:

我就知道胖胖會回我身邊!

他要回來陪我了!

媽媽有時候睡前還是一直看你的相片!

你好,我就好!真的!

 

謝謝遠在高雄的麻吉畫了我的寶貝胖胖,

眼神還這麼像!!

還特地把畫像寄來給我,

害我心裡感動的要死!

有你們的生活真的很美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