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因為懷孕關係,就停止染髮,

生完小孩後,也因為餵母奶關係很堅持不染髮!

(這是媽媽一種莫名的堅持)

原本想幫米寶生個手足的我,前後共經歷三次流產,

雖然沒有身心俱疲,但是也是蠻傷身體的!

看著一起去踩線認識的Corrina也剛整理完頭髮,

才發現我也五年沒整理過頭髮了!

就去整理一下頭髮讓自己心情轉變一下吧!

這次來到的髮廊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PRO Cutti 髮藝沙龍!
PRO Cutti
的髮型風格依日系流行風格為主,

最吸引人的除了頂級技術外就是藥水惹!
燙完無需等,隔日就能洗!

對於不洗頭,就會覺得頭皮癢癢的朋友來說,這是不是超吸引人!

一樓很多日文廣告!原來是日本雜誌和節目都有介紹PRO Cutti的台灣式的坐洗式洗髮!

渡邊直美都來拜訪過呢!

門一推開就看到項目和價位!

上了二樓就是PRO Cutti!

紅色大大椅子非常醒目!

座位算多,空間寬敞不會有壓配感!

窗邊種植許多綠色植物多了點生氣!

大大的窗可以清楚的知道戶外的天氣及天色!

入座後助理會給一份問卷讓我們填寫有關自己頭髮及能接受的程度,以便做紀錄。

雖然小米有預約,但我把方向弄錯導致遲到,來的有點狼狽!

在和設計師討論要預計頭髮想處理的長度時,

因為我已多年沒弄頭髮了,想來整理一下改變一下,

心一橫決定給設計師決定就好!

畢竟人家是專業的嘛!我們要相信專業!

於是我毫不眷戀的就和我那凌亂的長髮SAY GOODBYE

設計師剪髮動作超俐落,馬上剪好!送我一個俏麗短髮(←自己說)

接著設計師幫我做頭皮隔離~因為待會就要染髮啦!

頭皮隔離可以保護我的頭皮!

剪完頭髮要準備染髮啦!

助理會幫忙在肩膀圍上保鮮膜。
千萬別這時候問我染什麼顏色!!!
因為我跟設計師說顏色也他決定就好~

 

設計師很認真的在上染劑

染劑上好以後,整顆頭就被保鮮膜包了起來~

設計師說要等45分鐘,這45分鐘我可以起來走動做自己的事情~

等待的45分鐘也不算很漫長,

因為桌上都有雜誌可以看!

還有WIFI可以使用!完全不無聊!

上網上一上突然一回頭,

後面已出現四位日本客人在洗頭,用泡泡做造型呢!好有趣!

(只是我只敢看不敢拍)

到了洗染劑的時候

椅子還有滾輪可以滑動,方便客人也方便設計師!

沖掉染劑後又洗護了一次!

後來直接坐在那上頭髮軟化劑!

我偷拍,怕影響設計師工作!

雖然設計師感冒,但在上軟化劑的時候手腳還是很迅速,

不時還摸摸頭髮軟硬度,

上完燙劑沒多久就沖掉惹!

先來看還沒吹乾的顏色

顏色比較偏向淺一點的棕色!(希望我沒有色盲)

染好之後,我們要準備燙頭髮啦!

什麼?!先染再燙嗎?

沒錯沒錯!因為染劑夠好,不怕先染髮在燙髮會讓顏色跑掉,

而且!!!

Pro Cutti髮藝沙龍】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的燙髮藥水,燙完無需等,隔日就能洗!

上捲子囉!

設計師雖然感冒,但是碰到頭髮的時候會突然很有精神,神采奕奕的!

雖然會偶爾寒暄,但眼睛都沒有離開頭髮!

專注的神情真的讓人覺得很敬業又專業!

現在頭上都是捲子,我心裡其實有點擔心燙完變阿桑,

畢竟我也不年輕了,很容易阿上身!

小米燙的是溫塑燙!

在燙的時間助理會拿吹風機用涼風幫忙散熱!

都不會覺得頭皮熱熱的,蠻舒服的!

千萬別閉上眼睛,否則很多容易睡著唷(誤)

第一次燙劑上完拔除後,

等了40分鐘左右又上了第二劑燙劑(固定捲度用的)

助理上完第二劑後,設計師沒多久就跑來看頭髮看捲度,很注意頭髮的進度。

沖水前還特定用染劑幫我染眉毛!

避免眉毛顏色和髮色落差太大!(貼心)

說到護髮,這家的護髮很特別,屬結構護髮,共有四個步驟

洗完髮後的第一劑是用白色乳狀的護髮乳,

共有八種的類胺基酸

第二劑是淡藍色的液體,

主要是銜接第一劑與第三劑。

第三劑是珠光色的乳狀液體的專用洗髮精

第四個步驟是大分子護髮!護髮乳呈現漂亮的水藍色~

然後定要雙手搓揉至產生白色泡沫後才能被頭髮吸收!

洗好頭髮囉~對於等等的髮型好期待喔

因為我有小小孩要照顧,設計師考量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整理頭髮,

所以髮型也是算好整理的,

底部頭髮都逆著吹,

頭頂的頭髮要拉起來吹乾,而且一定要確定頭皮有乾,頭髮才不會QQ~

吹好頭髮囉~整個變得清爽許多!

當初設計師不想讓頭髮太直,覺得這樣看起來太乖~
所以有幫我燙捲,所以從後面看也不會死板!

!相隔好久不見的短髮您好~

雖然剛剪完覺得有點害羞,

但是短髮真的讓我瞬間覺得輕盈又輕鬆!

IMG_5299_副本2_副本

是不是瞬間清爽許多!

回家後越看新髮型越滿意呢!

還很虛榮的放上FB得到好多讚美~
其實也是怕我同事和朋友看到我嚇到,

所以先放FB告訴大家我剪頭髮囉~

然後我妹最狠,他說你那頭髮早該剪掉了!現在看起來真得順眼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吹頭髮的時間真的縮短不少,

能多睡十分鐘一個職業婦女來說都是很可貴的呀!

而且設計師幫我選的髮色讓我看起來也很有精神,不在看起來老是皮膚暗沉!

我對新髮型真的好滿意!

雖然我吹的頭髮不像設計師吹得那麼好看柔順,

但是就算亂看起來還是亂有型的!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設計師說這髮型很適合帶小孩的我!

而且這髮型是設計師先問過我小孩年紀後決定的,

設計師在設計髮型時,不僅考慮到臉型和工作性質,

連我們的生活都考慮進去了!

真的對設計師和我的新髮型都很滿意!!!!

小米這次在Pro Cutti 設計師是Chang

對於小米髮型改造覺得算很喜歡的,

下次也可以來Pro Cutti Chang服務唷!

Pro Cutti髮藝沙龍】相關資訊如下: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

交通:台北捷運淡水線中山站3號出口

(3號出口出來直直往前走,遇到大馬路向左轉一下就對囉)

電話:02-25622796

FB粉絲團:https://goo.gl/ntbUFd

預約請找Chang設計師!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